Monday, December 29, 2008

第2期Gossip题目:如果今天你是Amber Chia,你会....


各位ifeel的读者大家好,2月份的题目获得大家的热烈参与,在这里要谢谢大家哦。这个月继续我们好玩和搞怪的题目,让大家发表意见。而且被选中最佳答案的你,还能赢得我们送出的精美礼物呢!参加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在这里留下你的意见,我们将会遴选你的答案。


3月份题目:
如果今天你是Amber Chia,你会....


脱颖而出的读者答案将刊登在杂志上,所以要密切留意啦~哈哈~

2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拿测量尺量量这性感的厚唇到底有多厚,然后嘟嘴秀给朋友们看。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是Amber Chia,我会尽情地在"我“家的玻璃阳台享受日光浴,从”我“的衣橱里拿出漂亮的衣服来穿,在照照一下镜子里的”我“~ wao~

siew'garden_whitney said...

我是Amber Chia的话,我会以没有妆容的面目出现在大众的面前,一副自信的模样走cat walk。应该很帅气吧!

yen.c said...

如果我是Amber Chia我会约全部男名模出来聚会。近距离看靓仔。哈哈。尽情地穿平时穿不下的超热短裤,短裙,bikini..自恋的在镜子面前看自己。尝试在T台走猫步。哈哈。

Fanny Foo said...

我会第一时间去名牌店shopping...买一些我们没能力买得包包,衣服,鞋子,因为Amber Chia也蛮有钱的嘛。。。

winterbaby said...

如果今天我市AmberChia, 我会呆在AmberChia的新豪宅。想感受一下那里的装潢,毕竟花了这么多钱装修。

Unknown said...

我会随兴的到不同的场合逛逛,毕竟amber chia 这种完美身材当然要秀一秀嘛,也可让我满足自恋的欲望!

wanfei said...

如果我是Amber Chia,我会过回amber chia 平日的生活,感受名模的生活也蛮过瘾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是Amber Chai的话,我会每天把自己打扮的很性感的。。毕竟Amber Chai就是一位性感人物啊。。

Anonymous said...

不管是Amber Chia 也好,林志林也好。。。都是会变老啊!老了也会变得不美丫!对我来所,所有人年轻的时候,都是人生中最美的时刻。所以是不是Amber Chia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最重要是有自由做回自己。因为世界上只有一个你!大家要好好珍惜年轻的时候哦。岁月不会倒流!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kAhy3e@aNgiE said...

如果我是amber chia,我会让真正的amber chia消失,而我就是众所周知的new amber chia。。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是Amber Chia,我会享受在海滩上袒胸日光浴。因为这是我一直以来很想做的事情,可是没勇气。

Evelyn Wong said...

我会尽量使用Amber Chia的身份帮社会多做点事,例如呼吁大家要环抱,还有多关心老人院和孤儿院.因为名人的影响力大于普通人许多...

jiong said...

如果我是Amber Chia, 我会去学院上课,如此我就可以享受当校花的感觉!

Anonymous said...

我会马上去到男朋友工作的地方给他个惊喜。。。
让他的同事羡慕他又个很美的女朋友,要他珍惜我这个女朋友。。。

Anonymous said...

我会努力的用自己的名气做慈善帮助更多需要的人!因为人本来就是一本故事书一样!我希望有一天当我要离开时回头看一看自己的精彩故事!原来一生中帮到了这么多需要的人!哈哈!

Anonymous said...

如我是Amber Chia,我会利用她的知名度赚取更多的钱以便我可到全世界旅行,毕竟这是我梦寐以求的梦想。顺便认识有钱的公子哥儿。

M!ngShi said...

如果我是AMBER chia, 我要贡献一样,那就是成为马来西亚自然协会的一分子,每半年参与一次环保运动,持续性的噢!公认的名模肯实践环保的行动,欲号召更多人来参与,一定一呼百应,事半功倍。然后成为大马有贡献的人,可能还会在学校课本出现噢!!! 

Anonymous said...

如果今天我是Amber Chia,我会立刻联络上我心中超帅的偶像-古天乐,然后用我的一双电眼,两片厚唇以及三点式的泳装,去电死他去迷死他,因为我要古天乐做我的男朋友。Amber Chia万岁,古天乐我来了!!!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是AMBER CHIA,我会买些平时想买却穿到肉肉的衣来穿~她的身材超美的叻~然后就一直照镜子~哈哈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是AMBER CHIA,我会买些平时想买却穿到肉肉的衣来穿~她的身材超美的叻~然后就一直照镜子~哈哈

cutie89 said...

如果我是Amber Chia,我会出席任何慈善晚会帮助所有许要我帮忙的人...还有去任何地方需要我帮忙的...
有钱就出钱出力...
放下身分去哄任何开心;只要看见任何开心;再辛苦也是值得..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是Amber Chia,我会出席任何慈善晚会帮助所有许要我帮忙的人...还有去任何地方需要我帮忙的...
有钱就出钱出力...
放下身分去哄任何开心;只要看见任何开心;再辛苦也是值得..

Anonymous said...

如果今天我是Amber Chia,只是一天就好!我会开心我有model的身材和高度。今天不用给人说我矮了!我会跑去试穿一件式的晚装,和全部不适合矮人和胖穿的服装。其实只要几小时就够了!因做回己还是最好的。

Anonymous said...

如果今天我是Amber Chia,只是一天就好!我会开心我有model的身材和高度。今天不用给人说我矮了!我会跑去试穿一件式的晚装,和全部不适合矮人和胖穿的服装。其实只要几小时就够了!因做回己还是最好的。

Anonymous said...

恭喜kAhy3e@aNgiE成为这期Gossip的得主。请留下你的联络方式和个人资料邮寄到stanley_lim@astro.com.my,以领取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