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第1期Gossip题目:如果你睡觉醒来时性别对调,第一件会做的事情是?(已经结束)


各位ifeel的读者大家好,为了让大家更加的参与我们策划的内容,从1月份开始我们将陆续策划出好玩和搞怪的题目,让大家发表意见。而且被选中最佳答案的你,还能赢得我们送出的精美礼物呢!参加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在这里留下你的意见,我们将会遴选你的答案。

脱颖而出的读者答案将刊登在杂志上,所以要密切留意啦~哈哈~

2月份题目:
如果你隔天睡觉醒来时发现性别对调(女变男;男变女),第一件会做的事情是?

2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会再继续睡,希望再次醒来会变回女生 :)

Anonymous said...

angel,为什么你想变回女生阿?说一些原因让大家知道啊:-p

Anonymous said...

Yeah! 太好了.我会告诉我妈你终于有个儿子了. (因为我妈好想有个儿子..)

Unknown said...

我会去爬树,去赛车场和赛车手一较上下,去独自旅行等等...以上都是我家人反对我去做的事,因为我是女儿身.总之只要不犯法的,不伤害到其他人的前提下,所有的事我都想尽情去做...

Anonymous said...

我会捏捏自己的脸颊,希望一切都是梦。。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我的男生朋友,我会看他的鸡鸡有多大..还有去上厕所了解男生上厕所是怎样的..还有还有,化妆穿裙,看自己变人妖的样子..

fiona_yan said...

如果是我的男生朋友,我会看他的鸡鸡有多大..还有去上厕所了解男生上厕所是怎样的..还有还有,化妆穿裙,看自己变人妖的样子..

Anonymous said...

我会连牙都不刷就光着上半身去早市买我最爱吃的油炸鬼再打包一包加料的炒粿条回去吃。这些食物都是我爱吃却因怕油腻而不敢去碰,现在我变成了男生就可以堂堂正正很放肆地去享受一切了。

Anonymous said...

我是男生,我第一件会做的事情是和女性朋友混在一起,发现女生们之间的秘密。。哈哈。。。

Stella said...

我会跟我的男性友人们聊天。聊关于女性友人们,包括我。呵呵呵...看看他们有什么男人的秘密,如:说我们女生坏话,对我们女生有什么不满,他们对谁有兴趣之类。会不会有点像间谍呢?哈哈哈...=P

Fanny Foo said...

首先我会大声的喊,然后去换男装,我会去做一些女生不能做的东西,例如:上男生的wash room,只穿泳裤去游泳。

Anonymous said...

第一件事情我就是要跟女朋友报备,你的男朋友变成女生了。那以后我们不就是同性恋了?不过我还是一样会很爱她,我相信她也一样会继续爱着我,我们的爱情将会打动上天,让我变回男生,继续的在她身边。

Anonymous said...

我会把这事情隐瞒起来,但我会写在部落格。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变性了。我还是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是个女生,我觉得女生很好啊,可以扮美美又有男生追,我不要变男生啦!

Anonymous said...

当然是开香槟庆祝了。每个月不需要受到月经的困扰,不需要担心走光的问题,不用害怕色狼等等都已经足够让我开心一个月了。

Anonymous said...

我会尝试穿内衣和裙子的感觉。毕竟每次我都觉得女生穿这些衣服都很性感。我也想知道到底女生对这些服装是否也一样有同感。

Anonymous said...

我想当男生很久了。我第一件事情当然是去了解男生爱看A片的原因。女生看我觉得很恶心,为什么男生都爱看。

Anonymous said...

我会赶快走出房门,看看家人是否还认得我!哈哈。。

Anonymous said...

如果突然變成男生,
我想我會去打扮的很帥氣走在路上~ 讓每個美眉此刻地融化~ 體會男人過的生活~ 到海邊裸泳盡情噴放~ 混入男生的世界里去了解他們訴說女人的秘密~ 然后了解他們對性愛的一切~ 了解男生身體上的某些部位~flogreav

M!ngShi said...

变成男生,那做独行侠安全的多。我会立刻收拾行李,查看地图、旅程目标和做好预算,然后去背包旅行,了解其他人不同的生活习惯,去别的地方生活一段日子,生活会有很多新的刺激!

JW Tay said...

我会当什么事都没发生,继续我的日常生活。因为,既然都变了,就希望能够在隔天变回原来的自己咯。XD

winterbaby said...

我会把卫生棉和内衣统统都丢掉~~~月经真得很令人感到烦恼!!没有月经,这样我不是可以省一笔钱了~~嘻嘻

Anonymous said...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这期的最佳答案将会公布在2月份的杂志内。请大家留意!

也欢迎大家参与下一期的讨论话题:如果今天你是大马名模Amber Chia,你会....

Anonymous said...

恭喜Chocolate成为这期Gossips的得主,请留下你的个人资料和联络方式,邮寄到stanley_lim@astro.com.my以领取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