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2009年第一场音乐会《好in::乐 — 卢广仲》

我买了《好in::乐 — 卢广仲的音乐会门票!
订了机票,和朋友约好了7/2/2009,下午2.30在esplanade见面,
我们将要现场聆听卢广仲,听他唱海豚音、看他憨傻的模样..

而其实我很好奇,想知道他是否会在每一场音乐会中都准备一条小毛巾挂在mic stand,
想看看他不善于说话而腼腆羞涩地抓抓胸口才吐出话语的模样,一定很有趣。

如果让你选择,现在你们想听什么歌呢?
我想听《无敌铁金刚》,因为这首歌总是让我找到可以继续的力量。
“它很强壮你也一样,是无敌铁金刚/它很强壮你也一样,没有多余的脂肪/那我要和你一样,真的很想穿上那盔甲/不论有多少困难,统统吃掉/总有一天我会得到力量...”

我想像这将是一场温馨的音乐会,也许看了音乐会我就成了“无敌铁金刚”,可以很勇敢地生活!

2008年即将结束,在新的一年里,你们期待些什么呢?



by j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