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MY FM电台的ifeel on air 全新时段活动邀你参加

亲爱的ifeel读者们,

2月份开始, ifeel杂志所属的ifeel on air 时段,将特别为大家增设了《凭歌寄意》单元和《提问问题》单元。



《凭歌寄意》单元
只要你趁这个机会,把你想要寄意给对方的名字和祝福语留言给我们。幸运读者的寄将会在节目中被念出哦。

例子:
致:志明
想趁这个机会告诉你,我喜欢你很久了。from Yuki

只要你留言,就有机会得到我们送出的神秘礼物哦!

《提问问题》单元
14/3/09:
特别嘉宾Image Model Academy 创办人Paul Kuan

21/3/09: 特别嘉宾《Yes Madam美警出差》3位造型师 Deric、Ken、Elton

你可以针对两位嘉宾提出相关的问题,如果你的问题幸运的在节目中被念出,将会得到ifeel杂志送出的神秘礼物一份哦!


赶快抓紧机会了,你们的参与将会让我们的节目越做越好噢!

6 comments:

Evelyn Wong said...

我想参加提问问题.
我想问问MY FM特工队的队长Yun Kit,为什么你们每次停留在现场的时间才20分钟而已?我大多数一到现场你们都要走了...因为KL的路线有时还蛮塞车的,不知道你们可以逗留久一点吗?

Anonymous said...

我想问问MY FM特工队的队长Yun Kit:
如何能加入MY FM特工队这大家庭呢?需要特别条件吗?

janice chiew

Unknown said...

致:晓怡

我愿上天能让你的病情一天比一天好,你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快乐.

yen6688 said...

至:MY FM特工队队长Mun Kit
我希望MY FM特工队可以再次可以来kelantan。

JC Mayline said...

致:善维
再过三个月我们就要踏上红地毯的另一端,开始我们的人生新旅程了。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我们终于梦想成真了,很感谢你对我的不离不弃,我们一定会一直幸福下去的。

~你的小猫咪

Anonymous said...

怎么才可以听到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