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第3期Gossip题目:那个明星是你整容的理想样本?为什么....


各位ifeel的读者大家好,第2期的Gossip题目获得大家的热烈参与,在这里要谢谢大家哦。这个月继续我们好玩和搞怪的题目,让大家发表意见。而且被选中最佳答案的你,还能赢得我们送出的精美礼物呢!参加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在这里留下你的意见,我们将会遴选你的答案。


第3期Gossip题目:
那个明星是你整容的理想样本?为什么....


越创意越搞怪的读者答案将刊登在杂志上,所以要密切留意啦~哈哈~

30 comments:

Fanny Foo said...

钟家欣是我整容的理想样本,因为她有一种我不会形容的气质,高贵,美丽,可爱集中于一身,正是超棒的。

Anonymous said...

我呢? 曾恺萱, 她无论怎么看都很美, 不笑,没有表情的时候,很有气质!不用花很多心思怎样跟男生过招,就能轻而一举的让对方喜欢自己。这种女生可以迷死很多人哦

Anonymous said...

当然是李嘉欣。从小时候我就很喜欢李嘉欣,她是我见过最美丽的香港小姐。我很羡慕她,拥有美丽的脸庞,纤瘦的身形还有那完美的肌肤。真的一级棒!从以前到现在都没什么改变,很呵护自己的身体。真的羡慕死我啦!

yen6688 said...

当然是徐若瑄(Vivian)不只是我也是年轻女孩追随模仿的偶像,因爲她有独具的性感与甜美,很有女人的魅力,青涩与可爱。人美歌甜,如果我真的可以像vivian般的美,我一定会去參加各項活动比赛,如:选美,唱歌,跳舞,。。。。。太多了。

Anonymous said...

我想象林嘉欣,虽然她有点肉肉的但是她那可爱的五官,我觉得是非常的讨喜。当然是瘦一点最好看哈哈

Tigger Girl said...

如果我要整容,我理想的明星样本会是杨怡。她有着性感的嘴唇和可爱的脸庞。
可爱性感都在一幅标致的脸上展现了。 也是我这冷冷的脸所缺乏的。

Anonymous said...

我想整得《篮球火》里的蒋怡,不单拥有她那独特气质的脸蛋,当然还有她完美的身材及过人的身高,这样便能让我与194公分高的男友更加登对。哈哈。。长短脚之恋就脱离我了。

JC Mayline said...

我想整得《篮球火》里的蒋怡,不单拥有她那独特气质的脸蛋,当然还有她完美的身材及过人的身高,这样便能让我与194公分高的男友更加登对。哈哈。。长短脚之恋就脱离我了。

Anonymous said...

我会想整成宋慧乔~她有种很特别的气质~漂亮的五官~人很甜美~

Anonymous said...

JC Mayline 你好,我这里是ifeel杂志网站的负责人stanley。请你在看到这则讯息后,留下你的电邮,方便我们进行联络。

谢谢!stanley,ifeel magazine

Anonymous said...

我啊,
会比较希望自己是像林依晨那样的邻家小妹。。。人可爱,声音又甜美。。。

so0k y33 said...

哈哈。。当然是八两金啦。。因为他的样子不动你都会哈哈大笑!!!然后,他不是拍很多戏,但却超级出名。。连五岁小孩子都认识他。。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想像刘亦菲那样漂亮,因为她真的好像天仙般地漂亮。如果有一天能变成她,我会去参加选美,然后进娱乐圈。。。

Anonymous said...

我想像刘亦菲那样漂亮,因为她真的好像天仙般地漂亮。如果有一天能变成她,我会去参加选美,然后进娱乐圈。。。

angela_princess87@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我比较想整成欧美一代的明星,歌星..
因为她们的轮廓实在太漂亮了!!
最好是我的超级偶像!!AVRIL!
因为我也想要白白又鼻尖的样子!
AVRIL万岁!

Anonymous said...

喜欢随棠的气质还有高度吧,不会太高比例很好

Anonymous said...

陈法拉!笑起来令人看了都跟着开心起来了。眼睛有神的来还会笑,肤质超好连其同事艺人-杨怡,都说羡慕呢。。

Anonymous said...

FIR的阿飞!眼睛大又圆,都是想整形者的目标,鼻子够高,嘴型恰到好处,不是吗?

Anonymous said...

我想要整成‘隋棠’的样子。。甜甜的。。又有气质。。斯文LOOK又行。。狂野LOOK也很美!!!

JC Mayline said...

Hi.. Stanley, I'm JC Mayline, here's my email add:jcmayline@hotmail.com
Thanks!

Anonymous said...

美丽固然是大家梦寐以求的,但我较想把自己的模样整得像妈妈年轻时的样子!大家都觉得说我不像妈妈,常常开玩笑说我是捡回来的。如果整容了,就算不说话,大家都会知道我们是母女啦!

Anonymous said...

我希望可以整成angelababy和徐子淇!那我就变得性感又有气质!然后嫁个有钱人成为下一个千亿媳妇!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刚来马的宣萱蛮好看的,如果样子好像她那样很开朗的,都好啊!

Ivy said...

范冰冰 (Hang Yue)..i like her eyes, sexy body shape, skin white like a snow, black and long hair...
she is my husband dream girl..i wish can be like her, that can make me have more confidence to be my husband lovely wife..

Anonymous said...

我会整成林志铃的五官...
然后配上我152公分的身高和胖胖的身材
我很想知道肥矮版的林志玲
还有没有像言承旭酱的帅哥或是有钱小开对我猛烈追求

Anonymous said...

我选金泰熙,因为她那高挺得鼻子、一双大大会电人的眼睛、完美的轮廓,真的非常吸引我。加上她笑起来,那甜而不腻,又带点气质的笑容,切切实实地,真的很想把她给抢过来,贴在我脸上。

Anonymous said...

想整成江语晨,想尝尝当名模的感觉,当是完成我做名模的梦想,呵呵呵,当然也可以和周杰伦一起飙车,拍奶茶广告,当周杰伦新戏的女主角! 哈哈

winterbaby said...

没有噢~很满意自己现在样貌。不想抄袭别人。我就是我。

jenny said...

张韶涵是我整容的理想样本啦~~~她的眼睛是我最想要的,圆圆大大的,因为我的眼睛小小。(不喜欢,不过有凤眼,哈哈)还有一副可爱的娃娃脸。嘻嘻!!!

jenny said...

张韶涵是我整容的理想样本~~~她的眼睛圆圆大大是我最想要的,因为我的眼睛小小,但是我有凤眼哦.(厚脸皮哦)哈哈!!!还有她的娃娃脸...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