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第30期 Gossip题目:对付男人身边小三的好方法?

这个年头小三横行霸道,正牌女友要防范男人身边的小三出现可是头痛之极。很多分手或者离婚的Case,大部分都是小三出现搞破坏。有听过身边朋友分享过她的经验,就是拍拖已经超过5年的男友竟然在外面和小三暧昧,虽然很气很巴不得立刻问清楚,但她还是冷静了下来,采取了不少的步骤,结果对方真的知难而退了。

1)做跟得女友,勤查男友出没的地方,周末都不让他空闲。
2)借故送订情信物给男友如戒指、放亲密合照在他钱包,把高跟鞋放在他车内。
3)男友听电话时,故意在他身边问他问题,叫他为你服务如拿衣服、洗碗等。

Photobucket

到底你有什么法宝或者方法来对付男人身边小三的出现?还是你身边有朋友有麻辣绝招是你听过的?都欢迎你让我们知道哦!最佳的答案,当然有我们送出的神秘礼物哦!

20 comments:

LyJuN said...

主动和对方做朋友...然后叫男友约她一起出来吃个饭..聊聊天...让对方知道这男人是有正牌女友的..或许对方会知难而退...如果要把小三给毒打的话只会让自己的男人觉得自己很没度量和风度..不如大家做个朋友或许事情更容易解决..^^

Qiaowei said...

我看过我一个朋友,她跟老公已经结婚很多年了。最近发现她老公搞外遇,你知道她怎么处理吗?她尽然买了一个名贵的礼物,叫她老公帮她送给那个女的,还叫她老公要对那个女的好好。她老公当下觉得超惭愧,求我朋友原谅他,说他以后不敢了,哈!

fishy33 said...

如果是我..我会尽量的对她好,特别的好~让她内疚..但是一方面又要说出自己好像有多了解那个男生,但为了他们的幸福,自己选择放手或那些温柔又会带有刺激内疚感的话~让她真的知错~我要她知难而退~我才是最好最适合他的
另一方面也要对男的包容,让他知道..你是最好最明白他的..我要让他们都觉得对不起我!
但如果他们没有领悟到,那也就算了~这种男人还没结婚就酱容易受到诱惑,那结婚了还有什么用!这种男人不要也罢~早点看清楚他的真面目更好

@小凯@ said...

天天把自己打扮的鲜光亮丽,还入得厨房,出得厅堂,最重要还要深的他父母的心。不过最算绑住不到自己男人的心,自己既有外表又有内涵,还怕没人要吗?

Wang Boon said...

有句话说"always come out as a ladies."所以一哭闹,二上吊..是完全解决不了的.我会建议静观其变..然后慢慢地从男人那里探测那小三的存在因为还不知道那小三是吃软还是吃硬的再对症下药.当然在这过程中,我们也能好好反省为什么我们的男人身边会有小三然后好好提升自己,增加自己的魅力和信心,好让男人们会有种感觉后悔背叛我们.当对付小三一定要有智慧..好让小三知难而退.哈!

Unknown said...

是我会叫男友约他出来,然后直接把男友给她。。告诉她这样的男人我不要也罢!而且也要告诉那女的,他会这样对我难保他不会那样对你,劝她好自为之。。如果那女的觉得无所谓,代表其实也是玩玩的,到时就是那男的尝到一样的滋味。。毕竟这种男人有一次难保不会没有第二次,挽留第一次也未必挽留到第二次,做再多的东西挽留也是多余!

Unknown said...

是我会叫男友约他出来,然后直接把男友给她。。告诉她这样的男人我不要也罢!而且也要告诉那女的,他会这样对我难保他不会那样对你,劝她好自为之。。如果那女的觉得无所谓,代表其实也是玩玩的,到时就是那男的尝到一样的滋味。。毕竟这种男人有一次难保不会没有第二次,挽留第一次也未必挽留到第二次,做再多的东西挽留也是多余!

Unknown said...

是我会叫男友约他出来,然后直接把男友给她。。告诉她这样的男人我不要也罢!而且也要告诉那女的,他会这样对我难保他不会那样对你,劝她好自为之。。如果那女的觉得无所谓,代表其实也是玩玩的,到时就是那男的尝到一样的滋味。。毕竟这种男人有一次难保不会没有第二次,挽留第一次也未必挽留到第二次,做再多的东西挽留也是多余!

杜绝小三 said...

男人身边会出现小三,不是一定是那女生的错。有时是我们自己没有好好看待这段感情,才造成别人有机可乘。我们必须
1.不要让配偶感到孤独
2.切勿使生活变得单调
3.注意尊重配偶的感情
这样才能避免销售的出现。

杜绝小三 said...

男人身边会出现小三,不是一定是那女生的错。有时是我们自己没有好好看待这段感情,才造成别人有机可乘。我们必须
1.不要让配偶感到孤独
2.切勿使生活变得单调
3.注意尊重配偶的感情
这样才能避免小三的出现。

chiewnan said...

切记要冷静,沉住气.不要直接对着老公大发脾气(虽然是真的很气),因为老公有小三已成事实,不管你在怎么吵,怎么闹也于事无补(最多你可以哭一哭来发泄).记得不要因为小三而破坏老婆原有的淑女风范,
先静观其变.对老公和小三的态度保持中庸的态度.如果小三得寸近尺,就要下一下马威了!

ley sia love u said...

男友的钱包有我的照片,有时在男友的面子书上留下爱的痕迹与甜蜜照片。让小三知难而退!我会好好地去珍惜与真诚去对待我男友,让他知道我是最爱他的人和更加疼爱我,毕竟我两一路走来不容易。 小三?? 鸡仔不管管麻鹰!一个手掌拍不响啊!!我始终相信我男友是值得让我付托终身的人 <3

canny said...

我会约对方和男朋友出来见面,而且是要约在人潮多的地方,然后当场把男朋友送给她,并告诉她:这种男人要不要都罢,送给你好了~你喜欢的话就拿去吧~不过,你拿去了就等于走回我的后路,自己想想吧~
也告诉男朋友记得要抓紧她的手免得有一天,轮到她把你送给别人~
当然,事后我会对自己好一点,让他和她都后悔当初做的一切~

Nicole Tam said...

我会装作若无其事,然后故意让他发现我也有追求者,比如说故意办另一支手机,然后发暧昧信息给自己;故意晚回家;故意换别的香水;故意戴上新的项链或戒指...
要知道,男人是妒忌心极强的动物,你让他觉得有敌人要入侵的时候,也是他对你加倍专注的时候。小三,就拜拜咯~~

Carol said...

一个手掌拍不响。既然他对我无义在先,那我也不用对他痴情。小三要他?请便,“好行kap吾送”。同时也祝福小三———如今他可以负我,难保哪天又会为了其他美眉负她哟, 请自我保重!我先去寻找真正懂得珍惜我的人咯~~

Anonymous said...

与其说对付,不如说公平竞争!因为最后决定权不在小三或自己身上,是在男友身上!

lavender said...

毕竟有小三出现是控制不了的,最重要两个人的感情是稳定的,当事人处理得好,立场稳固不动摇,要让小三知道已有另一半不可能接受他,能做到这些击退小三的方法,小三想加入都不可能成功啦!

Joyce Chang said...

跟老公的父母打好关系, 让老公身边有小三出现时, 我还有家公家婆的支持, 好过我孤军作战, 独自伤心来得好...不让老公自己跟朋友去夜店, 要他把我也带在身边, 那么小三就没机会接近他啦...还有最重要的就是生活要有情趣,要常给另一半制造惊喜,那么我们的感情就不会因为没新鲜感而让小三有机可乘...^^

Isaac Yuan Yuan said...

要對付小三其實真的要費很大的功夫。因為女人有很多種,小三也有很多種,有的只是跟男人玩玩的,有的真的會放感情的,就是那種會對男人說'就算沒有名份,我也要跟你在一起'的那種小三。所以在對附小三之前當然要知到她的目的是什麼,正所為知彼知己,百戰百勝嘛~女生如果發現男的有一點不正常,女生也會正常的查他的手機里的所有記錄。如果真的發現有小三,當然不是輕舉妄動的時候,因為我們可以透過他們溝通的方式來做判斷,這樣可以了解那個小三的目的。
1)玩玩下的小三-這種小三,可能就只是為了某種原因而搭上自己的男朋友,在對付這種小三,身為正牌女友一定要表現得比較強漢,讓小三知道,如果你再接近我的男人,後果自負。通常這種玩玩下的女生一定不只當一個男人的小三,所以他不會為了一個男人而打亂了他的如意算盤,所以慢慢就會知難而退。
2)癡心絕對的小三-這種小三是最難搞的。因為他們終是想者'只要能夠跟你在一起,名份也可以不要'的思想。所以,對付這種小三不如對付自己的男人。當然在這時候,必需暗示給男的知道說'我已經知道你在外面亂搞咯~'這樣男生會檢點些,然後還要做跟得女友,讓他沒辦法去找小三,小三一定會因為這樣而不停的找他,或call她。當小三不能忍受時,一定會出來找他,到時可能會演變成小三一哭二鬧三上吊,男生一定會後悔自己惹禍上身,而正牌女友又能假裝不懂,也要顯得有點大方的跟男的說'給你時間把她搞定吧~'這樣即瀟灑又大方,男生一定會很內疚,以後一定不會再亂來。
當然,我們不能百分百相信男生不會再犯,所以事後女生一定要看得更緊些,如果男生覺得很不慣,就只能告訴他'我不想再一次失去你咯~'這樣也是暗示他,'如果不是因為你之前惹的禍,我需要看得那麼緊嗎?'男生自然會乖乖了。所以女生要懂得如何拿捏時機喔~

Nichole said...

和她当好朋友对她特别好,让她内疚自己为什么这样做,如果她不领情的话,就别对她软心,她想得到他,就偏不给她得逞。。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