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第31期 Gossip题目:你最恐惧哪种类型的男人?为什么?

两个人在一起最主要是性格合得来,互相有感觉。但其实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可能会恐惧哪种类型的男人?身边朋友表示,最恐惧大男人性格的男人,因为他们觉得他们什么都爱管、又限制多多,而且每次出外一定要女生跟在后头,那种男尊女卑的想法,是让她们怯步的原因。

也有一些女生最怕和胆小怕事的男人在一起,因为不但没有能力保护她们,分分钟处理事情或者面对问题时,要自己挺身而出,这样就等于男生的角色都自己扛哦!

Photobucket

到底你是恐惧哪种类型的男人?为什么呢?还是你身边有朋友一些故事是你听过的?都欢迎你让我们知道哦!最佳的答案,当然有我们送出的神秘礼物哦!

3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让人恐惧的类型是忽冷忽热的男人~
时而无微不至,时而视而不见~
这类型真让女性疯透了~
是好是坏的,真的很难让人了解~

Connie said...

我个人最怕死缠烂打和霸道的男生,说了这样不行,一直逼到你答应为止,像我的前男友,说了要分手,还死缠烂大,说什么自己得不到的别人不能得到,缠到现在还爽爽打一个电话过来要求复合!自己搞不定,还要妈妈打来!遇上这种男生真不知衰多少年!

Berrylyn said...

最恐惧那些婆婆妈妈,做事又优柔果断的男人了.连自己要的是什么都举棋不定,那又怎么要当家里的依靠呢.还有一种也是最讨厌的,妈妈说不可以这样,妈妈说不可以那样,妈妈说要这样才会那样,妈妈说要那样才会这样!听了都烦啊!

凯蒂 said...

最怕那种大男人主义,很爱管东管西的男人!因为不管你在哪里,做什么,他们都会24小时打电话给你。查勤你在什么地方,做什么,和谁在一起等等。曾经身边朋友的男朋友就是这样,24小时掌握我朋友的行踪。就算最后结婚了,还是一样。太辛苦啦!难道恋爱了就等于失去自由吗?如果爱的那么辛苦,宁愿单身好。情侣间说的是信任,把对方逼的死死的,最后只有分开的下场。

紫瑩 said...

我最恐惧的是大男人主义和死缠烂打的男人,
大男人主义的每次一定要人顺他的意,
我不喜欢被人操控,我要的是公平对待,
大家同样是人为何男人是最至高无上的生物?
至于死缠烂打那种的,
明明都没感觉还硬缠着你,
会让人觉得烦不胜烦,
为何不要放开自己让双方都活得更好

khayley said...

我恐惧这样的男人!他有女朋友交往十年,他告知同事他准备和她求婚了,但是私底下告诉我他喜欢我要和现任女友分手,和我在一起。还用尽方法让我相信他的“真心诚意”(傻得我还竟然相信!),包括用拨不通的手机号码假扮成其女友的朋友发短讯给我要胁我不要和她的男友在一起,否则对我和家人不利。盘问他的时候还扮无辜说他已经和她没有联系(后来发现还有在一起),“你不会因为害怕这种无聊短讯而不和我在一起吧?!你一定不够爱我咯!”,我也当作是恶作剧没有理会,最荒谬的是他竟然找人到我家放火(小火)恐吓(感谢上天没有人受伤)!然后说“我们不能够放弃我们这么难得的感情!我连十年的女友都不要来爱你!这种小事你不会害怕吧?!你一定不够爱我咯!”总结是这个男人在把我当玩偶般玩弄在手中!不断测试!千方百计地要我证明我爱他!!然后还到处炫耀连我家被恐吓也是怎样的死心塌地爱他!!疯子!!

Fiona said...

爱嫖,赌,吹,有暴力倾向,不懂礼仪廉齿,不孝顺父母的那类男人,就算他有百万家财,英俊潇洒也要离他远远的。因为与人品差的人在一起,就像与虎为伴,可能下一个遭殃的就是你!

Anonymous said...

暴力+谎言满天飞+霸道的大男人!
我曾遇过一个完全不能让我与异性朋友联络
不让我出外打工,说我丢他面子
不能和男同学讨论功课,不然就说我跟别他们有“路”
就连和几个姐妹出去有男生在也不行
每天去哪里做什么要报备,电话一来就算在忙也要接,
有几次知道我有事情做却装病要我陪他
当时跟他在一起真的好累~
甚至还试过软禁我不让我出门!!
他还会偷偷把我电话簿里的contact逐个抄下,
再一个个打电话去挑拨我和朋友的感情!
这种男人实在太太太太太恐怖了,跟他在一起的时候简直就像在做噩梦
但很庆幸的,我成功逃离他的魔掌了。。哈哈!

chia xing nian said...

我最恐惧遇到那些自私孤寒的男人了,什么事都跟人斤斤计较,一分一毫算得清清楚楚的男生!就连吃顿简单的饭都要大厅观众的AA算钱找散钱。。。难看死了~更糟糕的是还要自吹说自己多大方多好多有钱等等,自恋很多女生喜欢。。。
这样的男生真的无言啊!

Sunry Wong said...

最让人恐惧的就是那些自以为是的男生。每次的见面并不会有其他的话题,有的只是他个人绵延不绝的“talk show”。每一次都在述说自己的英雄事迹,自己有多么得事业有成,自己有多么地事事如意。但最后,自己说的和现实形成强烈的对比。拜托,真正成功的人是会证明自己而不是口水多过茶!

Anonymous said...

我最恐惧大男人主义类型的男人。因为无论做什么根本不顾及他人的感受。这类型的男人应该优越于女友/妻子并加以控制。男人也认为应该承担生活中的重要角色,妻子/女友应该满足于她低于男人的地位。有大男人主义思想的男人,不管在家庭还是在社会上,他都歧视妻子/女友的能力和地位,认为一切权力都掌握在男人手中,任何事情都是自己说了算,大小事儿都不让妻子/女友知道和干预。不管事情的孰是孰非,自己说的就是对的,在任何时候,他都不能在妻子/女友面前低下高昂的头。在对待妻子/女友方面,基本上没有感情和心灵的沟通,一切随他所愿。

iamgohgoh said...

我最恐惧自以为是类型的男人。因为凡事自己永远是正确的,而别人说的都是不正确的,这种人缺乏学习他人长处的能力,他有自己的想法,坚持自己的想法。除此之外,眼里只有自己的存在并总是以自我为中心,有强烈的占有欲望。

Unknown said...

我最恐惧打女人的男人,对女人大打出手,这种行为是最而恶毒,暴力的手段。而且不懂得尊重女性的男人不要也罢了~这种类型的男人是我最痛恨以及不能原谅的!

soochee said...

我最怕斤斤计较,什么事都要计较投诉的男人。有认识一些男人,跟他借点东西或者要求帮点小忙,却要跟我们说条件,说做不到就不帮不借。什么都要计较,吃他碗里的一块豆腐也不可以。我觉得男人就要大方点,不要什么都跟别人算,不会吃亏的。如果男朋友是这样的话,我不如找女生更好。

tiffany said...

我最恐惧的男人是口口声声说会保护我照顾我,哪知道看到蟑螂时却把我推出去。我也是害怕啊~不是一起逃跑而竟是推我出去。讨厌死了!!!

ANGEL said...

对我来说死缠烂打、霸道、管东管西、大男人主义...都不是我最惧怕的,而是对自己很好很好的追求者。因为有或者没有没有男友或女友,对他们...我们都是很难选择的。

Lee said...

我最恐惧的是心智不成熟的男人,往往他们都会在大庭广众下逼问女友会否变心甚至不允许和异性的友人结伴一起聊天,严重的是会很不理智的就乱发脾气,让身为女生的我们感到无能为力,但又无可奈何,身边友人的男友就是这么一类型的,那样的男人让人觉得很压力,甚至很无助的想继续和他一起生活下去。我觉得这一类型的男人或许内涵和自我安全感真的有待提升,心智成熟些,处事看待冷静,我最为欣赏。

**E.B.J**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B.J** said...

最可怕的是大男人主义的男人。。很喜欢管东管西!不管在哪里、跟谁一起(一定要给名字)、有多少个人、几点回家或做些什么连穿着他都要他管!!总之整个人都是他在管!!就算吵架说出问题又怎样,答应悔改..可是没几天还是一样..没变过!!这样的生活太辛苦了!!吵了又吵,这样的生活太累了!!!好讨厌这样的男人。。真让人讨厌!!

Jin~ said...

恐惧什么类型的男生这个不能给予肯定的答案,每个女孩子都是有自己心中一个白马王子的形象。
我个人恐惧大男人主义,一切随他所愿,动手拳脚,从来不顾别人的感受。

银蓝色的天空 said...

有一种类型的男生是我最不能接受的--自以为是的男生。这类型的男生不论做什么事情,都以自己为中心。喜欢插手管别人的事,擅自帮别人做决定,自以为是的觉得自己是最了不起的。我有个同事,就属这类型,但他总是拿我没办法,因为每次他插手说“我觉得..."的时候, 我一定用很冷的语气回他说“你有意见吗?”然后,他就会很没趣的在一旁碎碎念。对付这种男生,真的要酷一点。

Rachael said...

最怕他说爱我的同时却又对“她”说很想念她,最怕他送我的东西是和“她”一样,最怕是他要把我变成“她”

Anonymous said...

我最怕那种当你要离开他时,他用种种的理由来挽留。。到最后竟然以死相逼!!!说真的,在这种情况下,我也只好用缓兵之计~再慢慢打算咯~

HL milk said...

我最恐惧大男人!大男人总是自以为是的指责你哪个部分不完美,大条道理的谴责你什么时候照顾不周到,理所当然的责备你什么场合不给他面子。现在的大男人就像古时代的“年”,所有人避之唯恐不及。其实现在已经21世纪了,大男人们啊,你们会不会自视过高得过了头啊?

Bessy said...

我对死缠烂打的男士有恐惧感。明明白白的拒绝了,但是每天照旧几通电话告白,而且去到哪里他就跟踪到哪里,超执着!。我的天,痴情不是这样表现的吧!这样子会让我感觉到人身安全和自由受到威胁,谁知道他会不会忽然做些什么怪事!

Anonymous said...

我最恐惧的男生就是死缠烂打,爱吹牛,斤斤计较的男人。我本身有发生过,所谓的他就是我前男友就算跟他说忙他还是一直不停的打电话来直到天亮而且很爱在我朋友面前吹牛说他的本事。有时候他也小气,在约会时还要我各付各的而且他说我们一人分一半,感情不会散。

sharon chin said...

我最恐惧的男生就是死缠烂打,爱吹牛,斤斤计较的男人。我本身有发生过,所谓的他就是我前男友就算跟他说忙他还是一直不停的打电话来直到天亮而且很爱在我朋友面前吹牛说他的本事。有时候他也小气,在约会时还要我各付各的而且他说我们一人分一半,感情不会散。

lavender said...

死纏型.因為這種男人不理智,做事不果斷,如果提出分手會做出意想不到的事,甚至拿自殺來作威脅,跟這種男人在一起很大壓力很恐怖,如果身邊的另一半是這種類型請三思,不要拿自己的幸福來作賭注.

Joyce Chang said...

我最恐惧的是太过积极和死缠烂打的男人...这类型男人真的很恐怖, 不管你怎样拒绝他们,他们也都当耳边风, 还是对你展开一系列的动作...就像打不死的蟑螂, 让我觉得超恶和害怕~

Iceyn Chin said...

個人最怕死纏爛打和暴力的男人。以前試過有個男的追求我五年多了,我本身就對他沒感覺,他卻經常發曖昧的簡訊給我,打電話給我,追蹤我在FB的任何留言...實在太恐怖,太纏人了!

ally said...

如果没接听他的电话,他会一直打到你接听为止;分手会要生要死的。。。
这种男生太可怕了

Anonymous said...

最让人恐惧的,莫过于是那种蛮不讲理,而且忽冷忽热的男人了~
前一秒还对着你嘻嘻笑,转个身子就摆张臭脸了。却不懂发生什么事,没有原因的发脾气,叫人如何去忍受?
想到要好好关心他,却被喷得一脸都是屁 =.=

Kelly Chuah said...

我最怕的就是遇到那种男生斤斤计较,大男人主义,谎言满天飞,有困难的时候却要女生挺身而出,天啊!和追求你的时候简直是两个样!认为女生什么都要服从他的意思。一不顺从就拳打脚踢!还有,很贱的男生,要女生把所有的钱给完他,送他礼物,还敢说女生应该跪下来求男生结婚!我真的超级讨厌这种男生,在外面搞三搞四!还要编很多谎言!给承诺却又做不到!什么都要女生负责照顾!死缠烂打我的电话!换了几个号码也没用!一个异性都不能有不然就说你对他不忠,说你水性扬花和下贱。遇到这些男生,命都真的短几年!

Selene said...

我觉得最恐惧的应该是“没主见”的男人。
一个没自己的思想和主见的男人,连一个小女人都还不如呢!连自己要什么都搞不懂,是很可悲,也会失去男人成熟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