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第25期 Gossip题目:男人迷恋你哪些特质?

让男人对你穷追不舍,代表你身上有一些特质是让他迷恋不舍的。可能你不发觉但只要你仔细想想,你平时的一些特质就是造成你对男人被吸引的“致命伤”!像我有一个女性朋友,她的特质是无论何事都会使出“撒娇”,只要男生不想要载她、买东西给她、生气她,她就会习惯性撒娇。她不是有心机的人,但这招却让她身后跟了很多愿意为她做牛做马的男生。哈!

之前我也听说过男人最抵挡不住拥有楚楚可怜特质的女生呢!所以说,男人迷恋时是什么都OK的!

Photobucket

如果你有特别的、趣怪让男人都迷恋的特质,都欢迎你让我们知道哦!如果你有听过朋友的特别遭遇,都可以分享在这里哦!最佳的答案,当然有我们送出的神秘礼物哦!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每当我的另一伴心情低落或遇到不顺时,我都会习惯性的静静冲咖啡给他,抱着他,不说任何话。。。我知道这时候他需要的并不是过问或吵架而是默默地支持,无须言语。。。

Anonymous said...

男人都喜欢若即若离的感觉,作为女生。。要好像钓鱼那样,慢慢的钓。。有时要放长线。。有时要拉拉线。。有时要快拉线。。不需要太主动。这样才会钓到男人的胃口。。男人。。是简单的!!

Connie said...

适当的时候装得自己笨笨的,傻傻的,让他觉得自己是聪明的,有男生的自尊!也要在适当的时候,帮助他,如工作,金钱,家庭等方面!

jiong said...

嘟嘟嘴,无辜的眼神,像小女孩这样赖这他,让他哭笑不得。呵呵。。但是必须适可而止哦~一直使用会没效的哦~ 还有就是有很多鬼点子,可以逗他开心,让他回到家里能够放下工作的压力但切记不要罗嗦哦!

Janyesyow said...

我会用我送给他的牛牛公仔来逗他欢心。每当我们不愉快时,都会用牛牛公仔来都对方开心,那是我们的第一年圣诞节我送他的礼物。有时会装小孩的样子扮可爱来哄他笑!男人有时候也需要女人撒撒娇,逗逗笑的。他就是迷恋我成熟中的可爱吧!

sticia said...

男人喜欢我的幽默,我习惯性地在各种场合当大家的开心果。以一脸严肃的表情说笑会使身边的朋友捧腹大笑。但幽默也要有学问的,要看场合来开玩笑的哦!

Sunry Wong said...

我想蛮多男生会希望自己的女友是个幽默的人吧。比起对着一个一天到晚都只会板着一张漂亮但冷酷的脸又或者只会有事没事都撒娇的模样,嘴上经常挂着阳光般的笑容会比较让了舒服些快乐些吧?在适当的时候说些笑话,展现自己的幽默细胞,其实是很棒的。幽默,也可以是很迷人的特质。

~*微微安之花花世界*~ said...

他迷恋的的是我该聪明的时候会聪明,该笨的时候会笨,还有就是会利用撒娇获取他的心。

charine said...

长期以来温柔体贴是大众对一个女生的要求,不过,我反而觉得会斗嘴会野蛮的特质才是男人迷恋的。谁不想要有成功征服一个女人的感觉?曾经还有一个男生对我说:“我就是喜欢看你野蛮斗嘴,是会气不过你那个样子太可爱了”

Lily Love 77 said...

可能是我不做作吧。想大笑就大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会太介意保持仪态。哈哈。。那些只顾面子和仪态的女生会令人觉得太假了。还有一点我不是那种很粘身的女生,去到那跟到那。因为小别胜新婚嘛~

Taylor Chin said...

男人面对女人的时候,就是他放松的时候,除了谈正经事,一般上我都是谈笑风生,不琐碎、不闹情绪、不撒娇,让男友有如沐春风的感觉。这种“小男生”的作风,正是男友迷恋我的地方。

Deadwomen said...

个性不太像女生吧,可以当兄弟,可以当知己,也可以当爱情顾问等等。傻大姐的形象还蛮吃香~

becky said...

有时候我的傻呼呼与小糊涂会让他觉得我是个很令人心疼的小女孩。加上偶尔搞不清楚状况的傻大姐模样最令他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