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第24期 Gossip题目:你要结婚还是做剩女?

虽然说现在女性主义抬头,但说到结婚还是很多女人是很向往的。但往往却事以违愿,比如说交不到男朋友、结婚对象不适合、或者找不到真爱,结婚可不是开玩笑的哦,是人生大事哦!

我有个朋友,她曾经说过要做剩女,因为自己赚自己花,又不用担心要顾及男朋友的大男人主义,还有重点是她现在都可以周游列国到处去玩,更劲爆是不用生孩子啊!虽然身边很多人都已经结婚,但她始终无动于衷!

Photobucket

如果你有特别的、趣怪的原因选择结婚或者做剩女的决定,都欢迎你让我们知道哦!如果你有听过朋友的特别遭遇,都可以分享在这里哦!最佳的答案,当然有我们送出的神秘礼物哦!

24 comments:

♦♦Ms Nicole♦♦ said...

结婚,我想拥有一个家,一个自己跟另一半组织的家^^

Winnie said...

每个女生当然想跟另一半一起步入人生的另一阶段吧!我当然不例外!可能有些女生觉得做剩女没什么问题吧,很自由。但是可能这是年轻时的想法吧,到了你迈进四五十岁时,当你看见其他幸福家庭,扶老携幼,有孩子孝顺时,就会后悔当初要做剩女的决定吧!

erica said...

结婚终究是每个女生的梦想,但,梦想成真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实现的。所以没桃花的剩女就更应好好享受单身贵族的自由生活,没花收,就自己买,没人爱,就自爱咯。。我就是剩女,SO WHAT?我爱,我很享受。。一个人享受生活?? ENOUGH!!

Unknown said...

绝对会是结婚。我可不想死在家里也没有人知道,要等邻居嗅到了我发臭的味道才知道我仙游了。

cyan said...

都无所谓啊,遇到对的人觉得能托附终生的话就结婚咯,相反如果遇不到就当个快乐的“剩女”吧。因为我个人认为千万别因为周遭的压力而随随便便找个人结婚,毕竟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能“结”就不要“离”。

winterbaby said...

我选择结婚。其实现在看到身边的朋友都结婚了,有小孩了,我都很羡慕。也许我很没有那么坚强当女强人或剩女。我只不过是个小女人,我的梦想就是结婚有个属于我们俩人的家。以前都在想读书毕业后就要嫁人,往往现实不是那么的美好。结婚不是那么的简单,牵涉很多方面,最重要的就是钱。只好把我的梦想推迟几年吧。努力赚钱,准备好一切,包括心理上的准备,还有婚姻的态度。加油!一起为我们的未来打拼!

Unknown said...

我会选择结婚! 可以看见自己为心爱的人穿上美丽的婚纱和一起忙婚礼的事, 是很幸福的! 过后再拥有自己的家和孩子! 我想如果不结婚, 应该不知道什么是'幸福'吧! :)

Unknown said...

顺其自然吧!如果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步入礼堂的确是一件幸福快乐的事!但如果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或在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如果还坚持步入礼堂,就会断送自己的幸福,到时候就会后悔的回想为什么当初选择结婚而不当剩女,或者就不会这么伤心欲绝了。

xiao feng said...

披上婚纱当然美。但也要看是不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如果不能肯定他能托付终生,牵着手幸福的一起走完下半生。那我宁愿不结婚,一个人也能活得很精彩。

San Ya said...

我是个不结婚主义者。
因为我觉得结婚其实就只是一个仪式,一个让大家知道你已经不是单身的公告仪式。而且幸福快乐,并不是在结了婚之后才能拥有的。
如果结了婚才发现自己不幸福,那岂不是更糟糕?相较之下,单身会更幸福!:)

hilda said...

我想没有一个女生会不想结婚的吧??没有女生想做剩女的吧??这不是要不要的问题,而是遇不遇到对的人的问题,总不能因为想结婚而随便找个人把自己嫁掉吧??O.o 遇到对的人那当然要结婚咯

Anonymous said...

曾经, 我觉得我会想结婚, 要有幸福的一个家, 可是在受尽爱情的伤害以后, 我觉得是剩女也无所谓啦! 总之, 自己开心快乐就好!

syndy said...

结婚还是做剩女都不要紧,最重要的是要快乐。 如果可以找到一个让自己幸福的伴侣,那就当然选择结婚。那如果那伴侣只会吃喝嫖赌或者没有为将来打算又或者整天吵吵闹闹,那做剩女会比较好吧!

欣祈煮意 said...

我身边有太多太多的未婚男女, 年龄介于35-55岁的都有。35岁++ 的女生,因为一直埋怨男友赚比他们少,所以迟迟未婚,而40-50的女人们,他们都很孤单,通常夜晚和假曰都在公司,他们说一个人没事做。 所以我觉得能够找到彼此相爱的人,就别埋怨了,所谓岁月不留人,等到人老了, 感觉孤单了,那时就后悔莫及了。

ooiyuki said...

If time can turn back i don wan married i wan to do sheng nui..

Taylor Chin said...

在还没有找到对的那个人,我只是维持在单身中,剩女是奈何不了,始终我是想结婚的。

ღღ小神ღღ said...

我觉得很多女生都想嫁的吧...但是如果找不到好的对象做剩女也是无可避免的.我是想过要拥有一个完整的家,但是现在我会觉得如果对象不够完美那何必让自己痛苦一生呢!一个人寂寞好过受尽折磨一生...

Sunry Wong said...

遇到对的人,结婚;没遇到对的人,继续寻找。换句话说,一旦找到自己喜爱又能付托终身的人,我会有结婚念头。虽然现在说这些话对我而言好像有点太早,可是想到将来自己老了,身边没有人照顾,去哪里都要自己一个人,做什么东西都只是对着四面墙,我想我会疯掉然后再来个老人痴呆症,而且重点是,死了没人知道。

janice said...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可是随着时代的变化,很多女生因为自己有能力而又不想背着家庭的负担而选择自由做剩女~而我当然是选择结婚,什么东西重要得过自己的温暖窝~有人疼有人爱,这样才算得上是完美的人生吧。

. Pockey . said...

成熟的人能组成一个家结婚 迈向自由的谁也不能阻止=)

lavender said...

当然是结婚啦!结婚是人生其中一个过程,没有结婚人生就好像不完美,和爱人一起创造幸福美满的家庭是女人觉得最幸福的。人生中拥有过死而无憾。等待着拍拖七年的男友向我求婚一起迈向幸福的下半生^^

ting ting said...

如果可以多数人都会选结婚,我当然也不例外.不过,我是不会因为要结婚才结婚.最重要是要开心快乐,就算是做剩女也可以很快乐.一段不愉快的婚姻只会带来烦恼,没必要把这包袱带在身上.

Sharon said...

选择结婚..剩女其实不是一个很好听的词..它的背后意味着种种不为人知的沉重因素..婚姻是每个女性的归宿..现今的社会不再像从前那么守旧了..结了婚的女性还是闯出自己的天空..当你为自己的事业打拼时..你不会说"做了那么多到底为了什么?"..当你累时..有个肩膀可以给你依靠..那种滋味..是所谓的剩女所享受不到的~

Unknown said...

当然是结婚咯,我希望我老了后,有个伴陪着我,拖着我的手一起看夕阳,这总比一个人孤零零的,孤独终老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