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第26期 Gossip题目:女人最不愿听到男人说什么话?

呵呵!Gossip活动进行到第26期了。就要迈入2011年的时候,我们还是要邀请你参与我们的Gossip活动啊!这一期要讨论的题目是“女人最不愿听到男人说什么话?”

说来奇怪,和女人谈天其实有很多禁忌,你必须要要小心谨慎!像我有个朋友,他有次和全女班的女生们去聚餐,就因为一个不小心说了“你最近看起来很憔悴、老了很多”、“你几时要交男朋友”后,就成为那群女生们的公敌,害他必须要整个星期请喝茶才能消除女生们对他讨厌。哈!到底身为女人的你,最不愿听到男人说什么话呢?

我仔细想想,除了这些话,女人们应该最不愿意听到男人说“我们分手吧”、“你怎么都不解温柔” ?赞成吗?




如果你有特别的、趣怪的答案,都欢迎你让我们知道哦!如果你有听过朋友的特别遭遇,都可以分享在这里哦!最佳的答案,当然有我们送出的神秘礼物哦!

39 comments:

yan ting said...

赞成,女人当然是最不想听到自己的另外一半说出分手的.但是我自己的话最不想听到自己的另外一半说出一些把我和其他的女生比较的话(而且还是不好的比较)两个人在一起就该接受对方的优缺点,而不是拿他跟别人比较.

♦♦Ms Nicole♦♦ said...

最讨厌自己的男人对自己说道理,因为会比我爸妈还要唠叨~男人啊男人,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Unknown said...

女人或许喜欢听男人的甜言蜜语但是随意夸张的假话未必是我们喜欢的,我们只要你们的真心对待,没有隐瞒的真心话

nichole0928 said...

有时女人不喜欢男人说话的太直接,比如’‘你胖了’‘,你妆画到很丑’‘ ,,很伤人啊。
他们要看情况说什么话咯。

Anonymous said...

女人把自己的青春给了男人默默为他付出牺牲结果换来一句“你做牛做马不用拿出来讲!”太心寒了听到这句话。。没半句赞美却常常语出伤人。。男人请好好疼爱你们的家后。。女人若嫁错人就会毁了一生。。谢谢ifeel..

Anonymous said...

拿自己和别的女生比较时,他说那个女生比你美!你不化妆不要和我出门!你可以不要穿到像lala mui这样吗?嫌东嫌西。。可是自己也没好到哪里。。

michellejp said...

我不懂大部分女人最不想听到什么话,但是我却最不想听到男人在分手前的诸多藉口,淡了腻了的时候,以前追你时的优点全都变成了缺点,把你贬的一文不值。类似以前说我喜欢你的幽默,现在就说觉得你很吵很烦。不然就把要出国移民当作分手的烂藉口。但是却被发现诺干年后的今天,我还是看见那据说要移民的某人还在本地。希望那些男人可以坦率点,没感觉就没感觉,要分手就直接说。那我想还比较痛快点。

monster said...

“不关你的事,别理太多!”
八卦是女人的天性没错!但是,女人也不会吃饱没事做,管尽所有人的闲事。女人是想多了解自己的男人,当然什么都会问,什么都会管。

Pei Nee said...

女人最不愿意听到男人说:“很烦啊你!走开!” 之类的话吧。毕竟女生都不希望自己带麻烦给男友,都想要两人在一起时是开开心心的。所以当男生说女生很烦的时候女生会觉得很伤心。

Emily said...

女人最讨厌男人在吵架时说:我就是这个样子了,你当初认识我时不就该知道了吗?女人就是傻才相信可以用爱感动对方。

JANICE LFT said...

好心相劝却被骂:
[全部都是你安排吗?]或
[没你的事,不要鸡婆啦!]或
[男人在做事说话,女人靠边站吧!],
真的很讨厌听到这些话,
少劝两句又过不了自己良心,
就是爱你才关心你,
关心自然对你啰嗦,
对你苦口婆心却换来你对我不耐烦!
每次他向我说了这些讨人厌的其中一句,
只是一句,我就可以有好几天都不理他,
但是爱总是可以溶化我对他的恨,
冷战后还是像以往那样,
就算再多么的讨厌那些话,
每天还是小吵小闹的在一起生活,
我这辈子注定给他“气死”!

Anonymous said...

曾经在毫无预警之下被前男友说:“我没有话对你说了...”好冷漠的一句话, 但却在我心里刮的一道伤痕。不是因为自己做得不好,而是因为他心里记挂着另一个她,所以在面对我的时候,就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即使到最后分手时,他也一句话也没说,就只是sms说他不能继续的面对我,不想伤害我。但是,伤害早已在他说出那句话时开始了。

Pei said...

你不行。在他办公时说他会很气。这句话如果是女人在床上说给男人听,估计是个男人就都会真正的“不行”了,没有什么会比怀疑他的性能力更让男人尴尬的事情。

ClaRis (NINI) said...

我最不愿意听到男人在吵架时,很镇定地说 “随便”。。。要分手吗?"随便" 要和好吗? “随便” 对不起。。?“随便” 要吃什么? “随便” 在不理我就生气的拉?“随便”
“随便”这个答案会让你很辛苦~因为你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双鱼座女孩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双鱼座女孩 said...

我觉得我最不想听到的是“对不起”,毕竟“对不起”说出口一定不会是好的,我怕“对不起”后是会说“我们分手吧”或者是“我不爱你了”等等的话~所以我不希望他见面的第一句会说“对不起”,除非是在吵架后说的,因为那是希望原谅~

lanelane said...

大多数女人的爱好是逛街花钱吧,开开心心的逛完街过后如果听到男人说“你又买什么乱花钱了?!” 心情肯定由天堂跌至地狱!!

Lina said...

我想,应该没有女人想听到自己的男朋友对自己说 :“对不起,我发现我爱的其实是他。”或者”我很想念我的前女友“吧。

Unknown said...

男人的口头弹…“你喜欢啦!”,“你决定吧!”可是往往女人做决定了,男人就会说,可以不要吗?既然心中有答案了,奇怪的是,为什么男人就是爱那么说呢?女人最不能接受男人说:“我对你失去了性趣”。这句话真的很伤人。简直就是女人的至命伤。在毫无心理准备下被套上这句话的女人,以后会为此感到自卑,因为女人已经对自己失去信心。男人啊!记住,别对女人说这句话,因为很伤女人的自尊心。

颜凝空 said...

其实女人最不愿意听到的是当男人说:“月底了,又没钱了,可以借点钱给我吗?”,假如你也说没钱的话,他又会驳回你:“都叫你一起跟我进某某直销打拼,你又不愿意,现在害到大家都没钱用了。。。” 好无奈啊~~~~

jaimeliew said...

哈哈。。最讨厌男人说自己女朋友肥吧。。因为在一起的时候都已经是这个身形啊,在一起过后才来嫌。。有没搞错啊。。

Unknown said...

我最讨厌老公和我说“SORRY,又惹你生气了”,每次都是这样的,看到你生气了,就说对不起。。难道就不能再还没有惹我生气之前好好的对我吗???真的不了解他们,而且觉得就是为了平息这场战争而说的对不起,才觉得更气。。。

kathylew said...

我最不愿听到男人说,分手的对白!其实你很好,人漂亮又善解人意。是我不够好,配不上你!但是请你相信,我曾经真的爱过你。只是现在我发现另一个她更适合我,我们分手吧!真的是超级烂~劈腿就劈腿啊,还要找借口。如果真的是爱,就不会伤害对方了。

Gin JieKuen said...

女人最不愿听到男人说:
在什么情况、时间、地点,场合下......都说:
‘无所谓啦~’‘我什么都可以的~’‘你喜欢啦~’
超级的小男人,一点主见都没有~
---和这些男生在一起,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huihui0206 said...

女人最爱当然是男人说“宝贝你好漂亮”、“宝贝你好瘦”这样的赞美。可是你想象一下,下一句他既然对你说:“其实我刚刚好没有戴眼镜,嘻嘻”
姐妹们,你会揍晕那个男人吗?

becky said...

好心关心他,他就说别鸡婆~
好意烧顿饭,他就说不如外买~
用心化美美,他就说真麻烦~
去一个小解,他就说真婆妈~
偶尔小露性感,他就说去套件外套~
心情不好闹脾气时,他就说你任性~
逛街需要帮忙拿包包时,他就说你真多花样~
生理期来临时不想亲亲,他就说你不够柔情~
区区这几句话就已经超级不想听到男人说的了。。。

CINDY said...

赞成。其实女人不愿听男人说的话有很多。我们分手吧,很多女人接受不了男人提出的分手,因为女人喜欢把分手弄成一种形式,而且还是要能让自己接受和满足的形式,面对这一点,不要说男人做不到,就连女人自己也做不到,分手就是结束,又怎么可能还做的让你满意?第二我从来没有爱过你。不论有没有真正的爱过,反正男人的这句话是最会让爱着她的女人肝胆俱裂,即便爱情如风般逝去无踪,在女人心里还会存有余音袅袅,但在这句话后就都会变成了残恨难消,如果真是女人一厢情愿,也别逼到男人最后这么说。第三我配不上你。这句话的真正含义其实是“你配不上他”,与其说男人这样说想表现的是自己的礼貌和风度,不如说是愚蠢和虚伪,因为女人最初的爱里一定会带有倾慕和崇拜,男人这样说自己,只会让女人觉得更残忍,不爱的后果还有自己的很失败。第四我很忙。不论说这话的男人和女人是什么关系,“我很忙”在女人那里都是借口和托辞,即便有的男人是真忙,如果到了没时间陪自己女人的份,那这“忙”的后果就将是后院起火,当然,有时候这句话也是“我不爱你”的另一种表达方式。

Christy said...

男人的三字经,“不知道”,“你喜欢”,“随便你”,“看看先”,“等下先”,“快一点”,“你很烦”。

~*微微安之花花世界*~ said...

女人不喜欢听到男人说:

"你怎么那么懒?!"
"你很cheap!"
"你很丑!"

女人不喜欢听男朋友说:

“我们分手吧!”
“我们距离越来越远了。。。”
“你勾三搭四!” (明明就没有)

rongRong said...

女人最不愿听男人说我很忙,不得空陪你,对不起。女人只是需要你关心她们,因为当女人找你时证明她需要你。

Carol said...

其实不只是女人不喜欢,我相信不论男人女人都不会喜欢自己的另一半将他/她跟其他人的男女朋友攀比。每一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独立个体,所走的人生路也不会一样。跟别人的伴侣攀比,除非是想要换掉现有的伴侣,否则不但于事无补,还会伤害了两人之间的关系,把对方推得越来越远。到时,恐怕是对方想要把你给换掉了。。。

Unknown said...

我从来没有爱过你。不论有没有真正的爱过,反正男人的这句话是最会让爱着她的女人肝胆俱裂

chia xing nian said...

女人最不喜欢男人说谎,因为往往说了一个谎就需要再说个谎来避免上个谎言被发现~这样下去,一段感情内就有无数的谎言,感情也变得没有价值,赔掉了信任! 一段感情没有了信任,换来的只是接二连三的争吵,沦落到分手或离婚的下场哦~

==cLasSy BeAutY== said...

女人最不喜欢男人说谎,因为往往说了一个谎就需要再说个谎来避免上个谎言被发现~这样下去,一段感情内就有无数的谎言,感情也变得没有价值,赔掉了信任! 一段感情没有了信任,换来的只是接二连三的争吵,沦落到分手或离婚的下场哦~

pinky said...

每个女人都不喜欢听另一半过去的感情,因为我们会拿来做比较。所以我也不例外,但又爱问,问了又要生气,哈你是不是很可笑。。。

♥ Xiao Yan ♥ said...

女的看见男的心情不好,想问个究竟.男的却回答说一句 "没事啦".不然,女的打信息到很长的安慰,男的却回复一个"ok" 或 "哦".

Taylor Chin said...

“你别再闹情绪啦。”当女人的情绪要用比较长的时间来梳理或冷却时,男人通常不理解女人不仅需要男人的温柔安抚,也需要男人静静地陪在她身边直到她好过一点,女人一听到男人这样说出口,会心生反感。

诗颖 said...

最讨厌男人对自己说道理,因为会比我爸妈还要唠叨~男人啊男人,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可是管得太紧我会没办法再跟你相处、我会透不过气..会很辛苦、很累!!你懂吗?
最讨厌他说*我这样做都是为了你好,你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不好
*我不知道你的朋友好不好,别跟你朋友出街。。
最讨厌他批评我的家人和朋友!!!也不喜欢连我的穿着都要管!!!!

Anonymous said...

‘我没钱,借我吧!’不会养家还会跟自己伸手要钱的男人算什么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