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第21期 Gossip题目:爱他,你的最大忍耐是让他做什么?

恋爱的守则大家纷纷留下了意见。让我们看到现在时下男女的恋爱想法。那既然你爱他,你的最大忍耐是会让他做什么?你有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一旦他做了什么事情,你是无法原谅的?

我说个例子吧!
我身边有个很爱她男朋友的女生,但男朋友却喜欢和朋友到Pub去喝酒但不给她跟,所以她唯有让他自由进出。我问她,为什么你那么相信他,让他到Pub去?她说因为爱他、相信他所以他的最大忍耐就是只能到酒吧喝酒,如果是泡妹的话,就会立刻分手!

我说啊,爱情魔力真的很大啊!而你给了你身边一半有多大的忍耐去做什么事情呢?

Photobucket

如果你有特别的、趣怪的最大忍耐,都欢迎你让我们知道哦!如果你有朋友的gossip都可以分享在这里,大家新知肚明就好哈哈!最佳的答案,当然有我们送出的神秘礼物哦!

21 comments:

HANA ♥ said...

在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就知道他有吸毒的习惯,但是因为爱他,所以假装不懂,这应该是我对他最大的忍耐。
结果有一天,在夜店看见他跟别个女生亲热,他说他当时已经没有知觉了,但是我已经已经忍无可忍了。
不过现在我们没事了,他也答应戒毒了
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我告诉自己,无论多爱他,我也不要再接受这样的男生
所以绝对不能因为爱一个人而失去自己的原则。
因为如果他也爱你,他会体谅你迁就你

Conny Yip said...

爱他就要一起面对所有的问题,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然哪里可以一起过一生呢?

Angelene said...

我和我男友在一起快两年了,还蛮少争吵的,可能是我对他还蛮放心的。自从他和我在一起后,就比较少和女生朋友一起,因此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不用去对他疑神疑鬼,而且他还时常迁就我。
只要他每次出去前有向我报备,那就可以了。只要他不伤害我,那就是我最大的容忍了。

Christ Bong said...

我最大忍耐他的个性是....当有朋友,同事或家人在他身边时他就会开心兴奋得把我给 "忘了". 偶尔我会觉得自己像粒粒透明的泡沫球,心碎了,破灭了,他还没看出我的伤痛.但我永远都记得他点醒我的一句话:如果一个男人连自己的母亲/家人都不爱的话他更不会爱自己的老婆!!!我知道他很爱我,我也学会给他更多的自由.他的笑容就是我的满足,就算暂时被遗忘,爱情还是热血沸腾的,我可以继续忍耐.

Christ Bong said...

我最大忍耐他的个性是....当有朋友,同事或家人在他身边时他就会开心兴奋得把我给 "忘了". 偶尔我会觉得自己像粒粒透明的泡沫球,心碎了,破灭了,他还没看出我的伤痛.但我永远都记得他点醒我的一句话:如果一个男人连自己的母亲/家人都不爱的话他更不会爱自己的老婆!!!我知道他很爱我,我也学会给他更多的自由.他的笑容就是我的满足,就算暂时被遗忘,爱情还是热血沸腾的,我可以继续忍耐.

Son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onia said...

当他心情不好或有压力时,就很喜欢摆臭脸给我。当然,不是我惹他生气,干嘛摆臭脸给我?!然而我知道这是他发泄心情的管道,我也静静地陪在他身边,任由他摆臭脸。
待他冷静下来后,他就会告诉我发生什么事情,然后会请我吃冰淇淋或好吃的,算是(补偿?)谢谢我的忍耐。
想想,也算是一种等价交换,哈哈!!

QQ said...

要说最大的忍耐应该是他的背叛吧!那时,在我还不懂的时候,已经有人告诉我他和别的女生很亲密的抱在一起拍照.当时,笨笨的我还替他狡辩.说:"那个女生可能是她旧女友".过后就没把它放心上.直到...我婆婆过世,心情很低落就去找他.换来的结果是看到了他和别的女生亲密照.好伤好伤,过后他承诺不会了,要我原谅他.我很想离开他,可是他需要我,我不能丢弃他.可能这就是我用来原谅他的借口吧...很可悲吧!!!

W...HS said...

他是我的初恋,从初三开始分分合合了三年。高一年尾时,我又要求分开了,可是,又跟之前一样,我被他说服了,结果又复合了。他答应一定会对我坦言相对。高二到了,他告诉我说,他同时与三个女生在一起,我是第一个女生,第二个是他的同事,第三个是他的学姐。他还说“我还是会很爱你的”,我竟然相信了。我跟他也一起考SPM。但SPM刚过的时候,我收到一张请帖,打开来看时,新郎是他的名字,原来是他的喜帖。当下我看傻了,可能我没出席婚礼,因为我知道我还没大方到那个地步,从那之后就没见过他了。想都没想过,当时我竟然能容忍另一半劈腿。

aikoshirley said...

我和他已經4年了……剛開始的半年後的某一天,我發現他和他的前女友還有聯繫,而且還稱呼對方為“dear”,還說我想你之類的話。他前任女友要把他從我身邊奪走。我是一個對愛情感到自卑的女人,所以不敢奢望能夠被寵愛,但是至少不被背叛。當我發現這種事情發生的時候,我沒有問他,只是心裡很酸,眼淚流不停……雖然這一切的確讓我傷心,但是我相信他,我愛他,選擇去相信他。果真,我的選擇是對的。他始終的選擇還是我,因為我倆快要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Anonymous said...

我最大的忍耐是原谅他一次又一次的背叛我、伤害我..每一次都是在别人的口中知道他做了对不起我的事,可是我每次都办不知道..直到有次我们吵架了,他却说只是跟那个女的玩玩下罢了..我原谅了他!严重的一次吵到分手,没几天他却带女生回家..我还要从他家人口中知道这件事,我心痛了很伤心难过得不知怎么办才好..累了!我该放弃这段感情了吧!为什么他还要在我绝情时挽回这段感情?我知道现在很清楚记得她那天带女生回家..就是090909这天!!
这是我对他最大的忍耐了..

~Tiffany~ said...

当爱一个人时你不会理性的想什么是能忍耐的,什么是不能的了。爱一个人会令你不理智。我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我对他的忍耐比任何人来得大。和他一起5年了,他出轨的次数是多不胜数的。每一次都原谅他,希望他不会再犯。最后发现的尽然是他已经过分到和别的女生去酒店啦。心碎了,泪也流了,但我还会去挽留他,就当我不知道就好了。他当然不肯啦,他对我已经觉得厌烦了,没有新鲜感了。

现在看回自己的所作所为真可笑。还好我还是活过来了。

sticia said...

我們就快步入第七年了。因為愛他,所以習慣了他大男人的脾氣。看著他現在事業有成,我做他的小女人,把大部分的自由交給她又如何? 做他成功男人背後的小女人,把自由犧牲,讓他能在事業上專心打拼,不讓他擔心, 一點委屈又算什麼?只要我們未來的目標是一致的就可以把那些不滿給忍了下來,所謂愛他就要愛他的所有。

June Oo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aylor Ch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aylor Chin said...

我对他最大的忍耐是不能对我作出劈腿,万一婚后有一天他出轨了,那我不是更加欲哭无泪了?

霜虫 said...

我想也不是说什么最大忍耐是让他做什么吧...忍耐他不就也代表包容着他吗?!假如说忍耐非得要设下极限,那么就是说对方一旦触犯了你的极限,你就对他上演一段"火山爆发"的戏码,然后哭哭啼啼或大吵大闹什么的...这样跟他相处下来好像时时身处在满是地雷的危险区,对于多愁善感的女人来说也许会为此常常把自己搞得神经兮兮的,何必呢?!人们不是都说爱他就要包容他的一切吗?!(当然,杀人放火等一切犯法的事除外啦!)毕竟没有十全十美的另一半,那么他的缺点你就要学会如何包容和接纳了!

Taylor Ch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aylor Chin said...

他事业心重、温柔体贴、爱小孩、不吸烟,惟一不能做到的是陪女友逛街购物几个小时,他说宁愿看电影或约朋友喝茶,甚至在家睡大觉也在所不惜。我想,他有那么多的好,而我对他这个最大的忍耐就变得可有可无了。

ConnieGwee said...

我可是一个火爆到不行的女人, 我的容忍境界甚至到可能你重复问我一个问题或对说一句废话,就是准备挨我骂。。可我既然为了一个烂到不行的男人,舍弃前途事业甘心蹲在乡下,放弃尊严忍受各种各样的闲话,忍痛割爱堕胎做出没人性的行为,做工赚钱拼命还他的阿窿债,看着他吸毒,不做工, 讨钱,借阿窿,劈腿, 不负责任,我生气大骂甚至打架,心痛得无法呼吸,但就是一直在给机会觉得他会变好,他本性不坏, 容忍境界简直就是出乎家人朋友预料。
我三月跟他分手了,彻底彻底的绝望,生日那一天,他看着他朋友打我而没上前阻止,给我的理由是他不能得罪他的朋友因为他朋友是他的米饭班主。。 情人节华人新年那天,等不到他电话,开车到他家楼下,结果他叫他妈跟我说很累,他迟些会找我,大门从头到尾都没开过。。
这应该是我的底线了。。我想我对爱情最大的容耐是:<<我能为你做任何事,尽量接受你做的事,但请你不要把以为这是理所当然。>> 原来我不是离不开你,只是暂时离不开你,你的幼稚不成熟对我造成伤害但也是我成长良药。
<<痛到再痛就不会痛了,因为麻了>>说出分手那一刻,我没有丝毫的心痛,只有感觉轻松了。现在朋友都说我恢复正常了,又是一个火爆女。。但是他们并不讨厌这样的我,因为我走出那个洞了。。哈哈。

Sharon Yip said...

我最大的忍耐就是他不能无视我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