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第20期 Gossip题目:你的恋爱守则是什么?

恋爱其实很简单,因为对方喜欢你,你对他有感觉。但是恋爱其实往往也有自己的一套方式。你的恋爱守则又是什么呢?让我来分享一下我身边几位朋友的恋爱守则吧!

女生朋友A:
我每次谈恋爱,一定要对方爱我多过我爱他。我不能接受我爱他爱得死去活来,然后万一他离开我、劈腿,我一定哭死,而且这样我很享受他爱我很多的方式,女生总是要让人疼爱多一点啊!就让男人来想办法取悦我吧!

男生朋友B:
我交往的女生一定要身材好,我不介意比较丰腴一点的女生。至少她不要瘦到没有胸部、屁股!这样我不如搞Gay。

Photobucket

虽然有时候我不认同这样的恋爱守则啦!但听起来好像又是有道理。如果你有特别的、趣怪的恋爱守则,都欢迎你让我们知道哦!如果你有朋友的gossip都可以分享在这里,不要说他的名字就好啦!:-p 最佳的答案,当然有我们送出的神秘礼物哦!

40 comments:

aikoshirley said...

我的戀愛守則是:他不需要為了我而刻意改變自己,我需要的是真實的他!這樣的戀愛才會有真實感,而不是虛有其表;即使他再怎麼忙,也不能忘了給我一句簡單的問候/關心,因為女人嘛就是要被人關心的。

JâĐ said...

我的戀愛守則:
我是因為宗教因素而是一名素食者.當然莫過於我希望我的另一半可以是素食者,就算沒有遇到素食者的另一半也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要尊重我身為素食者的身份, 不要硬強迫。2人相愛不是都要懂得尊重的嗎?否則 如何能夠長久相處呢~?

Yin Yin said...

我的恋爱守则?女生嘛,不就都容易心软。就算说好了规矩,到时男生哄过了哭过了就会什么事都没了。糟糕的是那些连道歉的话都不说的男生,还要女生倒哄的。所以我觉得男生一定要会主动哄回女生的哦,不管对还是错,这是女生的特权。=p

(楼上是我,可以删掉.贴错了=p)

Coleny* said...

爱一个人并没有对与错。
爱的那个人是当初认识的他/她,如果因为不满而想改变他/她,倒不如接受他的一切;如果真的不能那就另找一个可以了解你的不是更好。
如果相爱对方,为的都是在一起的幸福和快乐;而不是委屈自己接受自己不能接受的事。勉强是没幸福的!

Yook Yen said...

我的恋爱守则:
平平淡淡才是真,没错,可那应该是激情过后的平淡,然后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应呈波浪形交替出现。光有平淡无激情的生活有什么意思?只要真心爱他,到死你也会有激情的。

ShinYee said...

我的恋爱守则:
不需要金钱上庞大的资助给我俩吃喝玩乐;不需要把他锁着眼睛里永远只看着我这个女人;不需要天天都给我甜言蜜语。我所想要的,只是他的那颗真心。真心的对待朋友;真心的孝顺父母;真心的爱我,就够了。最重要的,是能够一起通过上天所给的种种考验,不会因为吵架或误会而分开。

I'm from Jupiter said...

我的戀愛守則是:永远在他背后支持他(当然不是干坏事啦), 互相尊重,两个人在一起就要学会互相体谅~适当时间发个简讯,也能让他减轻工作上的压力! 还有惊喜~男人也爱惊喜呢! 偶尔还要称赞他~

ciawei said...

我的戀愛守則啊!!。。
每对恋人都需要备有"恋爱放大镜"。我清楚了解每个人都有缺点和优点,最重要是把对方的缺点放小,优点放大,那就可以和睦相处了, 然后你会发觉他是多么的好。
可是,偶尔的小小吵吵闹是必然的,吵闹过后才会增进感情啊!!没有经历风雨又怎能看见彩虹呢?

Thenana said...

什么都不重要,最重要是不能够欺骗我呀!我忍受不了男友的欺骗。如果是善意的谎言就没关系。:)

Anonymous said...

我的戀愛守則是:对方一定要是单身的,因为当第三者只会让大家受伤,也不会有好结果。当然他也得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可以为对方着想,尊重对方,最重要的是信任,唯有相信,彼此的感情才能天长地久。

j.hwa said...

我的戀愛守則: 我会接受对方的一切,但当然前题是对方不能要求我刻意的作出改变。恋爱时就是要以最自然的一面相处,互相尊重,并给予双方适当的隐私权和自由。

Smile Jamie said...

我的恋爱守则呢是找一个爱我但不粘我的人.因为天天粘在一起,这段恋情很快就会腻的.不天天见面才会保持新鲜感.另外,希望他会尊重我体贴我,大家有商有量,才不会引发争吵嘛

s0p0h said...

我的恋爱守则是:不需要常见面,时不时出来吃顿饭或看场电影就好了,要常通电话,不过不是什么都要报告那种。不要逼问我就行了,因为我会自己告诉他的。要不然什么事他都问到彻彻底底的话,我就好像变成了囚犯。=)

Sharon Yip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3gGy87 said...

我的戀愛守則是:他一定要对我和我的家人很好,我不需要他很有钱也不希望他为了赚钱而忽略我。我要的是他的真心而不是钱。就算是他的缺点我也能接受。重要的是他的关怀,他的疼爱,他的细心。因为我是一个需要安全感的人。

NSL said...

我的要求很简单: 要疼我,爱我,宠我。。。最好是可以样样迁就我,体谅我,忍让我。。。让我可以成为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Unknown said...

戀愛守則?我认为守則是因当时自己的感觉所规定的,所以当然也可以有所改变。我本身认为戀愛守則会随着你的年纪,思想或者其他的因素而改变的。年纪?不少人回想发现原来以前的自己是单纯的或者之前做了很多可笑的事,就是因为当时的单纯铁定了自己可以像偶像剧的男女主角为了爱情可以不顾一切的去爱,但是在现实生活的我们有多少人是可以做到?以前我的戀愛守則很简单,只有对方真心爱我对我好就够了。可是当你慢慢地在成长可是对方就还是在原地踏步时,那你就会发现你原本的戀愛守則会有所改变,当然每个人都有缺陷,没有一份爱是可以完整的,只有曾经一起的了解你才知道彼此合不合适。我认为守則会因为年纪,思想或现实生活而改变的

Unknown said...

戀愛守則?我认为守則是因当时自己的感觉所规定的,所以当然也可以有所改变。我本身认为戀愛守則会随着你的年纪,思想或者其他的因素而改变的。年纪?不少人回想发现原来以前的自己是单纯的或者之前做了很多可笑的事,就是因为当时的单纯铁定了自己可以像偶像剧的男女主角为了爱情可以不顾一切的去爱,但是在现实生活的我们有多少人是可以做到?以前我的戀愛守則很简单,只有对方真心爱我对我好就够了。可是当你慢慢地在成长可是对方就还是在原地踏步时,那你就会发现你原本的戀愛守則会有所改变,当然每个人都有缺陷,没有一份爱是可以完整的,只有曾经一起的了解你才知道彼此合不合适。我认为守則会因为年纪,思想或现实生活而改变的

Lynn Evelyn Chua said...

疼我、宠我、爱我!

ShaGuaJing said...

这算不算是我的戀愛守則呢..不是每个人都是superwoman吧!虽然我很自立但我不是superwoman,我还是需要被爱.被他關心..最重要他懂得站在我的立场着想,要温柔的,细心的...:)最重要他不会打我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UlcerQueen said...

我的恋爱守则: 第一:坦白和信任是很重要的.既然对方坦白了,就一定要信任;也正如,你要对方相信你,就一定要坦白.很多时候,我们以为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不想让对方想太多,就选择隐瞒某些事.其实,有时候把话说出来,反而会另对方觉得更安心.要让对方知道,"我向你坦白,因为我不想欺骗你,而且我相信你会明白我,信任我."第二:要一起成长,是思想上的成长.两个人在一起,不一定要整天黏在一起,谈情说爱而已.有时有彼此的空间,有时分享下对某事的看法,互相提醒并协助改变和提升自己,会是件很好的事.很多时候,自己的缺点自己会看不到,朋友也不好意思讲.对我来说,爱一个人不是真的要盲目地接受他的全部.如果明明知道对他不好的,应该协助他改过来.当然不是完全为对方改变自己,但如果那个改变是对自己好的,改变又何妨? ~.~

只愛惡魔的女生 said...

我的恋爱守则:他能够无条件接受我的一切...不要虚伪的只是喜欢我的外表...希望他一旦有烦恼会和我说,不会自己一个人解决...

iRiS KuaN said...

我的恋爱守则~只要我的他不会有大男人主义,那就满意了~~而且要让双方都要感觉自由~不会有被绑着的感觉~~

Anonymous said...

忠诚与真心最重要...只要多放大他的优点,常缩小他的缺点,就能相处得很好了...

summer ysp said...

忠诚与真心最重要...只要多放大他的优点,常缩小他的缺点,就能相处得很好了...

『 ♥ ChαяLёйε の小小世界 ♥ 』 said...

恋爱守则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是要看自己的要求有多高,而我就是那么的小小女生,所以我选择了《简单》,只要彼此相爱着,对方能给到我安全感,尊重与体谅那就足够了,毕竟是两个不同背景的人在一起,要求太多最后伤的就是自己了。

erica said...

空间。男女朋友拍拖还是要讲求私人空间和自由,尽量不去要求对方改变或限制任何东西。因为彼此还是自由个体,除非已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否则我是不会为了男朋友的关系来酱委屈自己去迁就他。恋爱而已,干嘛酱辛苦自己,谁知道他明天会不会劈腿,把你甩掉?;而你男朋友的头衔明天都不知会不会是他呢?

peggy soon said...

我的恋爱守则就是不可以大男人主义,不可以烟,酒,赌,嫖。最重要的也是要有感觉,其实守则是很难遵守的,因为感觉或缘分一来了,就算明知对方是个坏男人,怎样都是挡不住的。不然天底下怎会有那么多苦命的女人,这就是所谓的爱情吧!

cHuiChui said...

我觉得恋爱没有守则,又不是一桩生意~
只要喜欢,什么都得接受...
不管谁付出比较多,只要是心甘情愿就好了...
女生们要是要求太多,男生们就会觉得我们很难搞。不必刻意要去改变另一半,因为如果他爱我的话,他会愿意为我而改变~

IMPENG said...

恋爱守则啊?相信对方吧~ 互相相信,信任对方。他开心我开心人人开心,舒舒服服的在一起。。。-简单爱-

IMPENG said...

恋爱守则啊?相信对方吧~ 互相相信,信任对方。他开心我开心人人开心,舒舒服服的在一起。。。-简单爱-

Anonymous said...

我的恋爱守则是:我们都应该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和朋友。虽然睡两个人在一起是很甜蜜,可是有了爱人没有了朋友是我怎么都做不到的。不然,那一些不能和情人说的话,可以和谁倾诉呢?

Anonymous said...

我的恋爱守则是:我们都应该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和朋友。虽然睡两个人在一起是很甜蜜,可是有了爱人没有了朋友是我怎么都做不到的。不然,那一些不能和情人说的话,可以和谁倾诉呢?

Anonymous said...

我的恋爱守则:
对方的条件必须是:

1.事业好.
(有稳定的职业,自然感情就少了纷争)

2.忠实,疼我及爱我!!
(这是必定的,当然我也会做100%的好伴侣)

3.爱我的家人。
(爱屋及乌嘛!)

4.有信仰。
(爱天主)

winterloverqueen said...

其实当你决定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就没有什么的恋爱守则的.因为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什么守则,只要两个人能真心对待彼此,包容对方,我想恋爱根本没有守则.所谓你爱的是最真实的他而不是表面的他,而且在一段感情里没有什么对或错,只要你真心付出过,你一定有很好的回报.守则只会让人把自己框起来,所以只要真心去爱一个人恋爱守则是不会成立在一段感情中.

Taylor Chin said...

我每日勤奋做保养,维持全身的光滑细致,这样的美丽自信,让我与他的约会更加愉悦,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灵,两人之间的互动会越来越靠近、亲密。

ღღ小神ღღ said...

钻石,玫瑰,大屋,谎言,我觉得真诚的心最重要.那是两人在一起就算走路,搭车也可以很开心.不需每天见面,一封发信息一通电话也很窝心.不用花太多的钱也可以很浪漫,不用说什么甜言蜜语只要一颗真诚的心什么都可以被打动.因为真诚就包括了一切的一切...

JANE 1029 said...

我的恋爱守则是他很疼我,他要很爱我,他不会打我,我们吵架,他一定要让我,他一定要很关心我,还有最重要的是他的心把我放最重要的那一个,以上的我做到了,希望他会做到。

Alice Yap said...

恋爱守则真的那么重要吗?为什么我们总是要把每件事情都规定死呢?不能有意外惊喜的时候吗?恋爱本来就是人与人相遇后,才会知道的事情~未来发生什么事有谁预料的了呢?换句话说,因为荷尔蒙的关系,男与女产生了我们所谓的feel,有人重视feel;而有人则比较重视物质上或是视觉上的东西。有时候做人不必太执着~偶尔跟着感觉走也不错啊!可能现在的他并没有你想要的好~但是未来呢?人是会变的~别忘了哦!

June Oo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