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第22期 Gossip题目:你的瘦身大绝技是什么?

这一汽我们的Gossip题目来点特别的,有没有为了身边的另一半努力瘦身的经验呢?还是为了自己的信心,拼命的少吃让自己会变胖的食物呢?这次要你说说你的瘦身大绝技是什么?

Photobucket


如果你有特别的、趣怪的最大瘦身绝技,都欢迎你让我们知道哦!如果你有听过朋友的特别Keep Fit方式,都可以分享在这里哦!最佳的答案,当然有我们送出的神秘礼物哦!

33 comments:

Just JuLi said...

每餐前一定要先喝水或汤,并且要吃的很慢,这样饱感会比较及时的反馈,另外,晚上5点以后坚决不吃东西,只喝水或者无糖饮料就好咯!

juli1202@hotmail.com

Rean w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an wong said...

吃苦瓜♥ 我堂姐就是狂啃苦瓜-顺利瘦下哦!(虽然味道不怎么好...!一天两大条-渣取苦瓜汁+芹菜.两个礼拜连续清吃蔬菜大餐..瘦了4kg呢!健康又不伤身.之前更不顾一切购买任何有可能帮助的瘦身产品..=,=严重超支.
而我算是幸福的-吃不胖.啊哈哈。肉食动物的我更让朋友不敢相信.teehee。但体重40上到43kg过后又跌-不下不下.搞得自己好像不健康那样!
不过希望大家还是瘦的健康的重要哦!♥

Rean wong said...

吃苦瓜♥ 我堂姐就是狂啃苦瓜-顺利瘦下哦!(虽然味道不怎么好...!一天两大条-渣取苦瓜汁+芹菜.两个礼拜连续清吃蔬菜大餐..瘦了4kg呢!健康又不伤身.之前更不顾一切购买任何有可能帮助的瘦身产品..=,=严重超支.
而我算是幸福的-吃不胖.啊哈哈。肉食动物的我更让朋友不敢相信.teehee。但体重40上到43kg过后又跌-不下不下.搞得自己好像不健康那样!
不过希望大家还是瘦的健康的重要哦!♥

wewy said...

改变饮食习惯。。我自己就是最好的例子。。各种减肥产品和医生的帮忙下减肥我都试过。。但是就是一点都瘦不下来。。知道我改变饮食习惯。。从每个星期至少一次的快餐到一个或两个月才一次快餐。。然后食物都以蒸为主。。多喝汤。。。终于在不知不觉中瘦了下来。。。49kg到43kg。。

~*微微安之花花世界*~ said...

我呢,很想瘦下来。所以每次看到一些新的减肥方法都会去尝试,但每次都三分钟热度。所以体重仍然保持在“现状”。只希望不会加重加胖就好。

我试过喝减肥茶叶、代餐、禁食、排泄药、瑜伽(做过两次而已)、搽的涂的。。。以上我维持最久的是代餐吧,两个月以上,三个月以下。过后就没了。

现在唯一做的就是少吃少餐咯!但还是三餐照吃。嘻嘻~ (我很少吃零食)

以上都是不良示范,千万千万别学。否则恕不负责。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在减肥的同时,也别忘了要社区均衡的营养。我的廋身秘诀就是三餐定时,而且分量少。早餐喝无糖燕麦(不是包装的),一粒半生熟鸡蛋,喝一粒苹果。午餐比较丰富,办碗饭,蔬菜及肉类。晚餐至此豆花或乳酪。这样坚持两三个星期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了。

Nails Collection said...

我觉得蔡依林推荐的水煮餐还蛮有效的哦,不用特地自己煮,就算是妈妈已经炒好的青菜,吃饭前只需放一碗热水在旁边,然后每夹一道菜之前都放进去洗一洗,肉类或青菜的味道还是在,可是油份就过滤掉了!
**记得一定要热水哦,因为热水去油的效果很棒

还有就是不能喝糖份饮料哦,汽水罐装统统不能碰,口淡淡的话就喝果汁,无论多酸都不可以放糖,还有就是喝些排毒的饮料,便秘绝对是肥胖的祸首哦!

最后一定要配合运动,才有效,光运动真的很无聊,就扭开收音机,把灯光调暗后,想象你就在夜店,尽情的跳舞吧,跳舞是全身的运动,流了一身汗后,人也精神了不少;还有每天睡前养成抬腿的习惯,真的很有效,睡前躺在床上,把双脚靠直在墙壁,旁边看就像"L"那样,有空的话配合瘦身霜,看多的话可以看书解闷,我的小腿大腿就是这样瘦下来的哦!!

QingQing said...

瘦身最好的方法当然是多运动咯!
运动不仅可以瘦身还可以排汗,帮助排除体内的有毒物质,是很健康的方法哦^^
网上很多什么瘦身茶或瘦身餐那些都需花很多的心思与钱,而且效果都不长久,很多美食也不能尽情享受。
也有很多人以节食来瘦身,那是很不健康的。
有时甚至会越吃越多或营养不良。
前阵子因为比赛,每晚都练舞。
朋友个个都说我瘦了!

YurikO said...

约大半年前,我以不可思议的速度瘦下来。绝技就是吃宵夜,然后尽量别那么早睡。下午我吃很少,然后到了晚上自然会很饿,加上熬夜的关系,通常都会去快餐馆吃宵夜。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瘦下来了。这的确是不良示范啊!大家就当作是一桩怪事,听听就好~

shine yong soo cheng said...

减肥真的是女人的终身事业。。
本人从原来的60公斤减至现在的45公斤。。
真的可以说是活过来了。。。
起初我并没有很刻意的去减,只是无聊陪妈妈爬爬山,可是日子久了,发觉真的有慢慢瘦下来的迹象,所以就干脆见到低。。。
每次运动后一小时决不能马上进食,如果马上进食,辛苦排掉的毒素又会回到身体力,就算吃也要挑选健康有营养的食物,如:麦面包,麦片,鸡蛋,果汁,水果,都是早餐不错的选择。。。至于水果就尽量避免选着糖分高的。。
其实饮茶也可以帮助排毒。。。茶可以帮助消油。。。
本人在减肥期间,完全没有碰过快餐。。因为它真的很肥,而且不健康。。。千万不要被一时的诱惑而犯错。吃饱后不要立刻坐下,这样可以防止大屁股和大肚腩。吃饭尽量要三十下,这样有助消化。本人在瘦身期间有穿朔身衣,算是辅助性的物品,他可以让你的肉肉回到原来的位置,重朔你的身形。
我也很少吃肉,多吃菜,多吃水果帮助排便。早餐最重要,晚餐我就很少吃啦。刚好我家就是吃糙米的,所以也帮了我不少。所有一切不健康的食品在那段日子都不成碰过,巧克力,零食,冰淇淋都是我的克星。。到现在也是。。。
宵夜更不用说,绝对不能碰。。饿了就上床睡觉吧!

Winnie said...

少吃多餐,早上吃面包加麦片一杯,午餐吃普通的分量,因为午餐吃太少会没有精神,午餐后喝杯普洱茶,有消脂功能,晚餐可以尽量吃少及清淡些,最好在睡觉前4个小时吃,食物才能在上床睡觉之前,来得及消化!然后,每天至少运动至少45分钟,我是选择打羽毛球,打羽毛球可以出汗,又可以消大腿脂肪,一举两得!

^siaogirl_86 said...

以前,有一阵子失恋时,我为了"报复",就拼了命地减肥,除了运动,还节食,结果真的瘦了下来,最后,又开始拍拖,跟现在的男朋友都很爱吃,现在又肥了,又开始后悔了...所以我觉得瘦身的绝技,就是每天都要做适量的运动,也不要暴饮暴食,最重要的还是"保持"! ^_^

Lily Love 77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ly Love 77 said...

说来很多人都很羡慕我,因为怎样吃都吃不胖。目前只有41Kg. 我觉得应该是我吃东西吃得很慢(超慢那个!)和份量少。还有一个特点是我吃肉不吃菜,是个肉食动物哟!之前也听过电视节目说减肥两大方法是:(一)吃菜不吃肉 (二)吃肉不吃菜。可是很想不是很健康。所以现在的我是underweight的。吃很慢的话,节目上也有介绍过会让自己吃得份量变少哟。

peggy soon said...

我的瘦身大绝技就是不吃宵夜,定时进食。吃时一定要青菜多过肉类,饭吃少,油腻的食物免得就免吃。吃饱就要站着,比如站着洗碗碟之类。如果坚持得到以上的几点,大概三个月就会看到效果了!!

Millionaire said...

Gym :)

http://my-million-dollars.blogspot.com

grace × Xiao 甜× said...

我想每个女生都想瘦瘦的嘛~
其实刻意“节食”而瘦下来,并不好。
那只是暂时的瘦身而已,很快会肥回来.=P

如果要瘦身,记得:
“早餐要吃得饱,午餐吃得好,晚餐吃得少。”

切忌:
睡前4小时内不可以吃夜宵。

“喝多多水,帮助消化~再加上,适当的运动!”

瘦身不再是问题~ ♥

Sushi ♥ said...

emm..... actually i'm not fat but i will diet also....haha =D
i got try many ways to diet...for my suggestion is: If u wanna diet, pls dont take dinner...after 6pm dont take any food !

ConnieGwee said...

哈哈。。我是为了自己减肥的啦。。。胖到接近100kg的时候,做什么都超没自信的。。。不想参加任何的聚餐,不想做工, 只想躲在家里。。。
朋友家人给了我很大的鼓励,瘦了就奖励我如:请我吃好料,买电话给我啦,瘦几公斤就给几公斤的钱啦,贪慕虚荣的我感觉有了原动力,开始减肥咯。
我啊~就是那种要钱要美不要命,吃减肥药(一天四粒),搽瘦身霜(一天两次),节食(晚餐不吃),打球(一星期三次),跑步 (一星期三次),我还算满意效果,瘦了十七kgs。。
我换了工, 从jb换到kl去。。本来想说一定会变回大肥婆的,工作性质又是一直坐着。。。哈哈。。。但是我很幸运哦~ 三年前交到一个不错的朋友,他说新年如果瘦得到55kgs,他带我去bali岛玩。现在他是我的魔鬼教练,一个星期有三天会陪我去公园跑步,他是坐在旁边看我跑。。后来我抱怨说每次都要跑要跑4.8km很累。。,虽然嘴巴很毒说谁叫我是大肥婆,哈哈,但是最近他买了新鞋陪我跑。。虽然是累啦。。但是出了一身汗,互相斗嘴毒,很快就跑完了咯。。
现在看到我的朋友都说我瘦很多哦。。甚至有人说我比之前年轻了,听了就是爽啊。。
运动跑步,出汗减压又减重,一箭双鸼啊。。现在还是没大到55kgs,但距离目标不远了。。我的bali岛, 我来了!!!等着吧。。

Sharon Yip said...

改吃素吧。
我说啊,拼命地戒食或吃减肥食物真的能瘦身吗?如果内心没有那个意志力要坚持瘦身,不管怎样戒或吃身形(不是体重哦)都还是保持不变的。

mini styl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ni style said...

就是睡啊。。重点是不要睡冷气房, 我曾经试过半年没做工, 从晚上11点睡到明午4点。。(*很能睡哦!)持续了4个月, 我竟然瘦了6公斤。。。!

当我们睡觉时, 没在用脑力。。就自然的不会饿咯!

alice said...

曾经有过"肥妹仔"之称的我...最高体重达75kg,现在的体重维持在59kg,是什么原因让我想减肥的呢?刚开始的时候当然是为了喜欢的人咯,不过后来我发现这样并不能让自己坚持下去而且不实际..过后就为了美才减肥的。试过用苹果来代餐,涂按摩霜,蛋白质减肥+运动是最成功的~呵呵

alice@wonderland said...

曾经减肥是为了喜欢的男生。。。如今减肥是为了自己的健康。。。以前常听到有人称呼我“肥妹仔”这都不出奇,因为我的高峰期是75kg,现在维持在59kg,一直还想瘦的我就一直都停留这阶段,伤心啊。。。
之前用过苹果方法减肥,涂按摩霜,最成功的是蛋白质+运动方法了,呵呵,现在可能要尝试另类的方法才可以进入另一个瘦身阶段哦~呵呵
减肥真的是一辈子都不能放弃的任务呢~

Bobo lim said...

一天吃三餐,而且只吃七分饱。 午餐方面,用水果餐来代替,两颗水果和一粒蛋。晚餐方面就尽量早点吃,而且尽量多吃菜,少吃肉。

Yook Yen said...

我试过最有效的减肥法是:
1.戒吃淀粉类
2.戒喝任何有糖分的饮料,可选喝无糖豆奶
3.多食用蔬果类
4.6pm后不进食,只喝水。
5.加上每个星期至少3天的运动

筹备婚礼时我是用这方法来减肥的。
结果真的有瘦了,从63KG减到57、8 KG。。。
也许一部分是压力的关系吧~~~~

Unknown said...

维持正常的睡眠时间和定时进食吧!前阵子因轮班工作关系,乱吃乱睡,结果体重直飙到48kg!把我吓坏了!现在维持了正常的作息,早餐准备无糖燕麦最好,有营养又耐饱。午餐在早餐的四或五小时后吃。午餐要记得不要嘴馋,七分饱就好。晚餐呢一定要在八点前吃,因为即使你很晚睡,可是消化的工作并不会随你的熬夜而继续,太晚吃消化不来的话就变成你肚肚的赘肉哦!可以吃水果(如果太饿或者苹果太小颗就进食两颗吧),最重要:谢绝夜宵!夜宵最肥的了!!有时间多走路和走楼梯,多喝开水和运动,有助排汗排毒嘛~或许刚开始比较辛苦,毕竟平时吃惯了,但是只要坚持就一定有效果哦!我就靠这样在两个月内瘦了5kg下来呢~大家一起试看看呗~

p3gGy87 said...

我新年前好不容易瘦了下来,可是新年后到现在体重直接上升了10kg.之前也只是说要减肥,可是就没那个毅力去减。现在我跟我的他打赌减肥后,输的要出rm800给我们去玩的旅费。为了不出那笔钱所以就开始实行我的减肥计划了。
我没吃早餐的习惯,因为睡醒已经很迟了。
我现在每天睡醒都会喝一杯温水,然后就跳30-60分钟的舞,然后我的午餐都是fitness cornflakes + 牛奶。晚餐就照吃,不过也是吃很少。这样已经维持两个星期了。希望真的能瘦下来。不然很多衣都不能穿了。T.T

Taylor Ch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除了运动还是运动。。尽量减少淀粉类的食物。瘦身归瘦身,但不能折磨自己的健康。也要提醒大家不进食不代表会瘦,这样只会让您的胃负担更重。而且有些女生为了瘦身就会服食一些不明来历的减肥药物,后果可能会不堪设想。。对我来说,瘦身还是按部就班地慢慢减会比较好。如果真有多余的钱会考虑到瘦身中心加速瘦身效果。

Cynthia ♥ said...

我觉得无论是采用什么方法,有持续的恒心才是最重要和最有效的瘦身大绝技~ 没有持续的恒心和努力是不会有效果的!所以要瘦身的人一定要有恒心!加油~

Nyam Nyam said...

我用一个月的时间从54公斤掉到47公斤。
我的瘦身大绝技就是不停的让自己忙碌。
我是一名半工读的女生。
我知道我要找回自信心, 我一定要减肥。
在这一个月的期间,

一个星期里面,分两天给自己放松做运动-慢跑,一次45分钟。

我三餐定食,偶尔会有五餐 (卡路里会计算)

早餐:麦片粥一碗 + 苹果一粒 / 鸡蛋三文治 + 一杯牛奶
午餐:1/3碗饭,2菜,1豆腐,煎蛋/ 鱼肉
晚餐:鱼肉 + 药材汤
宵夜:红豆汤 (无糖)

少吃煎炸食物,每天至少喝2litre矿泉水。

到现在,我的体重仍然维持在47公斤。
偶尔吃多了, 第二天, 再吃少点。
最重要的是各位姐妹们, 不要心急, 减肥不是一天或一个月就可以完成的事。。
我们必需持之以恒,时常要调理自己的心态,不要自暴自弃。
您, 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