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第17期 Gossip题目:女生都喜欢比自己年长的男生?

我总是发现,身边的女生交往的男生对象,年龄差距都在3岁以上的哦,有些甚至还差个8岁!她们告诉我,和比较年长的男生交往除了他们经济基础比较稳定,最重要是他们没有同岁男生的不成熟。我是有点不认同啦,有时候我们男生喜欢交比自己年轻的女生,感觉就是会让自己觉得好年轻,而且年轻女生比较容易Control。(哈千万不要攻击我!)

你们觉得呢?欢迎女生们近来发言,男生也欢迎你进来发表你的看法。
Photobucket

最佳答案依然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哦!

43 comments:

ThimYun said...

我就是这种女生哦...对我来说只要我的另一伴给足我100%的安全感就行了,当然只有比自己年长的男生才做得到啊,试想一下,比自己年轻或同龄的男生避免也有少少的幼稚吧?还是比自己年长的男生比较可靠哦...至于年龄的相差距离不要太大吧...1~5岁还好,8岁就好像有些...爸爸的感觉?呵呵~~

nichole09 said...

是!!我是其中之一!!我会找一些男生年长过我三岁的,我认为比自己年长的会比较成熟,稳重,因为他们在社会上很久,体验很多。对女生们来说很踏实,很有安全感。

chiachyi said...

不一定呢!有些同龄的或者是年纪较小的思想也会成熟啊,同样的,年长的未必一定会思想成熟。所以啊,我觉得要相处一段时间后才能了解男人的思想成熟度,未必年长=成熟!=)

huihuicch said...

不一定的呀,重要是要够成熟。。女生找男朋友是要个依靠希望有人能陪,不是要照顾那些思想还没成熟的男生。。年长的男生不一定成熟,小男生也是可以很成熟的。。重点还是成熟的就好。。

peggy soon said...

在爱情的领域里,年龄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喜不喜欢对方。的确,男方年龄大点是比较多优势的,但相差大多就不太能与年轻的美眉有好的协调呢!!其实女生要的只不过是个好的对象,过浪漫快乐的日子而已。男生们,你们知道应该要怎样办了吗?

Tracie said...

其实不一定的啦。报纸每天都有登啊,姐弟恋,忘年恋,普通的男女之恋,对现在的社会来说这些“恋”没什么的啦。其实不管喜欢的是年龄比较大的,或是像《败犬女王》那样爱上一个小你八岁的男生,那又怎样?管它的,爱就爱啦,喜欢就好,开心就好,幸福就好。管那么多人家的眼光干嘛,又不是为他们而活。
Tracie

Carmenlkv said...

我是哦~我觉得女生都喜欢被男生放在手心上呵护~有大大的臂弯~可以让女生无忧无虑的吧~年长的男生比较有经济能力~思想也比较成熟~做事比较有计划~这样比较能达到现代女生稍微现实的标准吧~

Unknown said...

我也是喜欢和较年长的男生一起,因为除了那份安全感,成熟性和信赖感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年长的人判断能力,知识和社会方面的认知也和丰富,这样我们在话题和沟通方面就能跟多元化。不过,最重要的是到他们年老时,如果有什么病痛,比他年轻的我还可以照顾他,就好象我妈妈一样,爸爸大了他八年,现在爸爸生病了,可妈妈每一天都不怕辛苦的照顾。我问过妈妈为什么会和年长八岁的爸爸在一起,她说这一份爱其实和年龄无关,因为我只是喜欢你爸爸带给我的幸福感。因为有爸爸这一个先例,所以我也会比较喜欢和年长的人在一起。不过最重要的还是缘分吧!

Janney Ko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anney Koh said...

哈哈~对,本人也是喜欢选比自己年长的男生当男朋友还是老公。我的初恋前男友比我大13年,我现在的老公比我大10年。对我来说,两个人在一起,年龄样貌并不是问题,问题在你们之间如何沟通相处,因为比较年长的男人思想成熟,稳重,比较有安全感,有经济能力,社会经验丰富,你有什么难题,都能细心一一为你解决。甚至有时女生会发脾气,年纪比自己年长的男人会较有忍耐力,待你发完脾气后再为你分析。不像与自己同龄的男生,吵起驾来就“火星撞地球”互不相让,两个都好胜不服输,事情越闹就越姜。但也不是100%年长的男人就是好的,有些是Play boy专玩弄女生的感情,因为他们在社会上很久,遇女孩子也多,他们知道说什么话,做什么能够哄女孩欢心,只要达到他们的目的就会和那个女孩分手,所以女生选男友还是老公还是要“带眼识人”。年龄不是问题,问题是在那个男人的性格,文化,思想,这些是要两个人相处过才会知道。至于好像小编说的“女生选择年长的男生是因为比较容易control”,本人就觉得好像是男生喜欢control女生多一点,所以才喜欢选年龄较小的女生,尤其是入世为深的女生,单纯,又好骗。哈哈

Jean said...

这不一定啊!
只要思想成熟的话,年龄不是问题!
如果年纪比我大,但思想比我还稚嫩的话,那当然不会是我喜欢的男生咯~
女生喜欢的是比自己成熟的男生,而不一定是比自己年长的男生吧?

chunsia said...

重点应该是喜欢那些男生的成熟度,而不是真的喜欢上其年龄。而刚好思想成熟的男生通常又是年长过自己的。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形。有谁真的想要找个长得很uncle来喜欢?

Unknown said...

我就是一个喜欢比自己年长的男生的女生 ;)因为跟比自己年长的男生在一起就会比较有安全感啊!就好像下雨的时候有一把很大很大的雨伞在为你档雨!而且比自己年长的男生的思想都会比较成熟,没有那么幼稚哦!

Cynthia ♥ said...

不一定,不要以为男生的成熟度和他们的年龄成正比~

wasabi_____ ♥ said...

还好嘛~我男友是跟我平岁的耶~他对我很好~虽然我很喜欢大我3,4岁的男生~我也希望他是大我3,4岁~不过不能耶~我们也说好不要随便说出分手~所以我也只好接受~而且只要他对我好~懂事~才是最重要的噢~呵呵~

Lily Love 77 said...

我也比较喜欢年龄比较大的男生。我的男朋友比我大五岁。觉得他很成熟,做什么事情都会为我着想和他已经有了经济能力。想结婚也不必等太久。如果是同岁的,你还需要等他事业稳定下来才可以嫁他。如果他30岁才稳定下来,那么你不是也30了吗?哈哈。。。是我想太远吗?

Unknown said...

比自己年长的男生,会有代沟哦。。我也曾经和一个比自己年长9岁的男孩拍拖,那时候刚出来社会工作,什么都不懂,总觉得他有钱,我要什么都可以给我,可是交往后我却觉得很有压力,我要继续升学,他却要急着结婚,要我两年以内一定要毕业,然后结婚。和他讲梦想,他却告诉我我正在走的路他已经走过了,不需要再跟他讲。总觉得沟通不到,后来我就选择放弃了 。现在我的男朋友只比我大两岁,在一起已经七年了,我们可以一直学习成长,大家的思想也一样哦。

erica said...

我觉得出社会后的女生会选择年纪比自己大的男生,因为思想成熟,经济稳定,各方面都登对一点,较让人容易接受。但,无可否认,年轻帅气的80和90代男生,市场还是很赞的哦,谁不想来段浪漫,难忘的姐弟恋呢?酱才不枉此生嘛~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是耶..觉得年长自己的男生思想和行为会比较成熟稳重..但是大1~4就好了..8,9岁就有点over了啦..

MIN said...

我有过几个男友都比我大十年以上...年轻的自己会没有免疫的爱上比自己大好多的另一半。

安全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另外自己也可以像小女生那样的撒娇。如果向和自己同年或小过自己的男友撒娇总觉得撒得不够尽兴。

而且比自己年长的男生会比较有主见。曾经试过与自己年纪相等的男生交往。对方总是没有主见。就拿个例子,比如找个地方吃东西,总要自己作决定。对方虽然说是迁就女方,让女方决定。但是长久以来都这样,总觉得好累。反而年长的男生会带你去吃你想吃的东西,如果看到女方没意见,男生就会带头找吃。不会有面面相看的现象。

平时稳重成熟的年长男生,偶尔性格也会像个小孩向自己撒娇。但自己反而觉得对方可爱。但是平时不够稳重成熟的男生,有时又像个小孩,自己会觉得很累。

但是如果喜欢上比自己大年纪的男生,交往前要注意对方是否有家室。不然伤害到自己也破坏了别人的家庭。

Unknown said...

我十分赞同。对我而言,如果与比自己年长的男生在一起,会比较有安全感,会感觉得到那个男生有能力保护自己。相反的,如果与比自己年幼的男生在一起,其实就等于在人生中要照顾多一个弟弟,不但得不到女生想要的安全感,而且还要给予那位年幼的情人呵护与照顾,这样的话,倒不如照顾自己家庭中的亲生弟弟,不是更为实际吗?

Anonymous said...

对啊!我交往的男友最大的是比我大22年!因为比较年纪大的男人他们思想比较成熟能给我不同意见!除此之外他们也比较稳重没有这样孩子气!不会老实发神经疑神疑鬼的!脾气也比较好!也比较会珍惜和疼爱我们!还会在事业上帮忙我!毕竟他们经历比我们多!不但如此他们还很尊敬长辈们!也没有这样花心了!毕竟要玩的也玩够了!还会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陪我们一把!年轻的不是不好只是比较贪玩!还没赚钱就会乱花钱!所以要找老公就要找年纪大过我们的!

venner said...

我的男友差我4年,我第一个爱的男生也是差我4年,比我大的男生我会比较专一~哈哈,因为他们能给我稳定的生活,而且这种恋爱比较会长久~所谓的安全感

PanPan said...

Yes. My bf 5years elder than me! He is way more mature the way he thinking =D I'm agree with those who said guys were not mature when they are young age. Girls mature earlier than a boy! ^^

ShaGuaJing said...

以前的我就会这么想..总以为年级大的男生比较好比较贴心懂得照顾人..现在的我不会那么想了!根本就是看对方有多爱你..愿意为你付出没有..安全感? 那是你对他有没有信心..年龄不是问题!小的男生也挺好的,他们也可以很贴心..无可否认姐弟恋一定有它的压力,但是要加油哦!女生们最重要的是选择自己喜欢的男生哟..不管年长还是年轻..

Anonymous said...

是,因为我是这种女生,我觉得女生在一段感情里面最想找到的就是安全感,如果没有安全感,一段感情就失去信任,喜欢比自己年长的男生是觉得他们思想成熟,诚实稳重~

小步舞曲 said...

我是个喜欢年长的男生的小女生,
这趋向或许和自己的恋父情结有关,自小就敬仰爸爸的威猛也渴望他更多的爱,缺乏那种受保护的感觉,所以只能将这份依赖寄附在另个男人的身上。虽然不是全部,但大部分较为年长的男生思想较成熟稳重之余,较细心,也较有经济能力。所以,女生都会产生依赖感,有种受呵护的感觉(或许是错觉),哈哈。

YeeTheng said...

男生都很迟熟~我觉得越大年纪的男人都较成熟,也有一百巴仙的安全感~!对方的幼稚会使我很气,很无奈啊~!!富豪李嘉诚的儿子与他女友也相差很大啊!我婆婆与去世了的公公也相差有八,九年,当然也生了我妈妈。^^爱情是麻木的,只要喜欢就好了,谁去管年龄的哦!!十年八年也许会有代沟,但深爱对方,相处久了,还是一样~~~正如我姐姐所说的:“打死我都不要嫁小过我的男生!”

Alice Yap said...

不一定哦!感觉对了、真正可靠、可以保护你、给你安全感的男生才是女生向往的,并不是看年纪的喔!年长的男生不一定具有以上的条件,相反的同龄或是年纪较小的男生也未必做不到,所以并不是每个女生都喜欢比自己年长的男生。

Ivywong said...

我超赞成!!!因为我老公就大我8岁。。。。
以前试过和同年龄的男生拍拖,但对方不是爱玩就是很不成熟,说话思想方面都瞒幼稚的,互相学不到东西,又没安全感~~
年龄差距大的,能从对身生上学会很多人生经验, 斗起嘴来男生也比较会让女生丫!最重要是比较会“管”女生啦。。。。
哈哈~~我喜欢被管多点!!!

『 ♥ ChαяLёйε の小小世界 ♥ 』 said...

年龄不重要...重要是疼自己...爱自己...时事刻刻都呵护着保护着你。。

ChaiFung said...

我会选择年龄比我大的男生,因为他们会比较成熟稳重。 现实生活中,我们可以看到同年龄和比我们小的男生的思想病还不够成熟,也许女生比较早熟吧!当然需要个稳重的男生给予依靠。

aikoshirley said...

其實與其說喜歡年長的男生,倒不如說喜歡一個懂我的男生。有時候年長的男生不代表他就是思想成熟的男人……成熟的男人都會給女人感覺到有安全感的,但是千萬不要是“大男人”哦!因為“大男人”的性格實在是很難頂!我覺得大我2歲的男生就剛剛好perfect!不知道小編是否聽說古人的一句話:“女人/男人的另一半最好不要是大自己3年,6年,9年的?”或許小編會說我迷信,但是身邊實在是有太多的朋友親人婚姻都不是很美滿,他們的年齡之差都是3年,6年,9年,這都是巧合還是冥冥中注定?

心心 said...

女生喜欢年长的男生是因为年长的男生都比较成熟,懂事和事业有成。
所以如果一个比女生年轻的男生具备这些条件,女生一样会爱上他。
就好像"败犬女王"的卢卡斯和单无双的恋情,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吗?

San Ya said...

我就是喜欢比自己年长的男生!
所以我身边的男同学都不会是我的理想对象:>
总觉得年长的男生经历的事情比较多、思想也会因为经历而变得成熟、踏实。
跟年轻的男生比起来,他们也比较稳重丫。
我需要这种安全感。

TianZhi Boutique said...

未必,年龄上的成长并不代表心智成熟与经济稳定。只是普遍而言年长的男生在外打滚多年,无论是社交上或经济上都有一定的基础。他们比较懂得与女生沟通;经济上也可以应付约会所需要的开销,因此才会受女生欢迎。

但是,如果年长的男生心智与黄毛小子无异,经济上又无法独立,这样的男生是无法受到女生们的欢迎。相对而言年纪轻,经济独立思想成熟,就不一样了。

总的来说,年纪不是女生择偶的主要条件。思想上的成熟与经济上的独立才是主要因素。

kuan said...

不一定哦。虽然他们的思想和经济能力比较成熟和稳定,可是我比较喜欢一起挨的感觉。

San86 said...

当然!我想大部分女生都不会喜欢小过自己的男生。我曾经跟同年龄的男生交往,我发觉他的想法比我还幼稚,像个小孩一样!我不想像妈妈带小孩一样,每天还要为他着想,为他计划一切..女生都喜欢被人照顾,被人当成小宝宝一样吧!所以,我想大部分女生都喜欢比自己年长的男生。

vilyn said...

我就是其中之一啊!我二十多岁,我老公大我十岁也...
我现在都很幸福啊!不是说小过自己的不好,我总觉得比自己年长的男生通常会比较有安全感..思想成熟,温柔体贴和稳重吧..我老公就是其中之一..他说之前已经玩够了...现在就要安定下来,为家庭为事业了!!

SG Malur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ilyn said...

我就是其中之一啊!我二十多岁,我老公大我十岁也...
我现在都很幸福啊!不是说小过自己的不好,我总觉得比自己年长的男生通常会比较有安全感..思想成熟,温柔体贴和稳重吧..我老公就是其中之一..他说之前已经玩够了...现在就要安定下来,为家庭为事业了!!

wendy said...

不一定,在我身边的同事有几位都是老公或男友大他们两三岁。她们脸上露出的幸福不会比一般的少。我曾经对她们有些疑问,但她们告诉我只要对方的思想成熟,而且是个有上进心的男生,那就OK了。很多男人也是希望女人思想成熟、顾家、不会动不动就耍脾气不然在工作搏斗回到家还要烦。而女人需要男人疼及浪漫,比自己年轻的多数都会做到的。以前人家就会说:“男人小过女人姐弟恋给女人养”。他们根本不知道别人背后的幸福。我身边就有几对成功与幸福的例子。最后,不管男生是年轻或者年长,只要他是真心对待、有上进心以及有责任感那就不是问题了。wendy

Sylvia said...

其实我是这种女生耶,总是觉得跟自己同龄或年纪较小的男生们的思想都跟我的有蛮大的差距(其实是我思想太老了吧 XD)。熟男们在他们生活中的体验是肯定会比同龄或年纪较轻的男生来得多。有着那么不同的生活经验,自然而然就会散发出另一种不同的气质!这才是我欣赏年长的男生的原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