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第18期 Gossip题目:你最想和什么星座的男生交往?为什么?

不管你相不相信,星座性格深深影响着身边每一个人。我是白羊座的男生,所以有时候还真的会坏脾气和三分钟热度哈哈。不过在爱情里面,我是勇往直前、非常热情的好像白羊那样哦!哈哈透露太多故事了(羞)。不懂女孩子们和男生交往的时候,是否也有把他的星座也列入考虑范围内?告诉我们,你最想和什么星座的男生交往还有他的原因。最佳答案可以获得我们的神秘礼物哦。

Photobucket

P/S:谢谢这几期大家的捧场,留言都很热烈哦。这次也等你们回应啦~Arigato

27 comments:

peggy soon said...

我最想是和双鱼座的男生交往,因为他们是比较细心和温柔的,虽然比起水瓶男是不够浪漫和多姿多彩,但稳定的爱情也是女生们所向往的。

JANE 1029 said...

我最想和处女座的男生一起,因为我的男友是处女座,他对我很好很好。虽然处女座的男生很吝啬,可是我要什么他都会尽量买给我,处女座的男生很爱干净,这也是我最喜欢他的地方。

carol_xin said...

我最想跟巨蟹座的男生交往,因为我觉得巨蟹男会给女生一种有家的感觉,而且忠心不二。交这种男朋友,有时候还能尝试到香喷喷的饭菜噢。

pow ping said...

我喜欢跟金牛座男生交往,虽然他们很呆,木衲,也不是很有时间观念,但是我爱他的成熟。。他也有金钱观念,不会乱花钱。。只有重要的他才会去用钱。对于女朋友,他们会花钱在他们认为值得付出的女生身上。。我的另一半就是金牛座男生了!!还有,他们很疼女朋友哦。。^^

Alice Yap said...

我最想和天蝎座的男生交往,因为他们深沉、严肃、具有权威和外冷内热的。在朋友面前酷酷的,但是回到家又会热情到爆。而且天蝎座的男生很专一喔~一旦爱上了就很割舍。

ning said...

每个星座都有个自的毛病`,要选哪个星座男交往?其实星座拿什么替代爱情 当爱情是爱情时,它无可替代。

『 ♥ ChαяLёйε の小小世界 ♥ 』 said...

我最想是和天蝎座男生交往..因为他们专一...外冷内热的...

ChaiFung said...

巨蟹男生。本身也是巨蟹女生。因为巨蟹座的都很爱家,对我来说,家是最温暖的,所以,爱家的我,喜欢巨蟹男孩

aikoshirley said...

有很多星座專家都說:“巨蟹女和水瓶男很難在一起”,但是我偏偏喜歡和水瓶男交往。因為水瓶男總是不會等到我開口,他就已經知道我想要說什麼。他總是那麼的細心……他每做一件事都會先考慮到我。

San Ya said...

每次看到速配星座之类的文章,射手座总是跟狮子座速配。但我却不这么觉得。

我比较希望和山羊座的男生交往。因为我觉得山羊座的男生属于比较独立的人。
尽管我在谈恋爱,但我还是需要私人空间。所以我个人认为山羊座的男生符合这个条件。

christy said...

本人的他是个双鱼。没有定义的喜欢哪个星座,因为我喜欢的是人不是星座。

THOYZONE said...

我本身是白羊座,偏偏碰上了天蝎座的老公,确实令人爱恨交加。其实和天蝎老公相处,只要把主导权交给他,一切操之在他,让他当个一家之主。

RS said...

双子座吧!与他在一起整整八年了,总是被他的博学、风趣吸引,生活是多姿多彩的。虽然会被他的孩子气气疯了,但是时候总给他的搞怪动作惹得笑起来。

ling said...

水瓶座,因为他是十二个星座中最理性、最有独创思想、最客观、最难以预测的男人.最重要的是我现在的那个他也是水瓶座的,他无时无刻说出让人震惊的思想和主意都让我为之疯狂的更爱他.而且水瓶座男人也有着强烈的求知欲望,和一位博学多材的男人在一起,都是满满的安全感和骄傲呢!

huihuicch said...

狮子座的霸道吸引了我。。偶尔也想当个小女人什么事情都有人为我做主。。狮子座霸道但不失温柔,大男人却不会觉得压迫感。。很棒哦。。

Anonymous said...

少女时期,喜欢牧羊男,阳光自信
后来,喜欢摩羯男,稳重冷酷
少不了喜欢射手男,活泼独立
最后喜欢处女男,安定冷静

目前,只要懂我,对我不离不弃的,
无论是
羊,鱼,蟹,蝎,牛,狮
双子,射手,处女
水瓶, 天秤
我都会珍惜。。

Anonymous said...

我是射手座的..我好想跟天秤座的男生交往..因为星座里天秤和射手算是最合的一对..都差不多..哈哈...

Unknown said...

我想是双子座吧!小女子是个金牛女,曾经被一个花心的双子男伤透了心,结果让我从此害怕再找这个星座的伴侣。但是,直到我遇到了现在的他,我才发现任何事都不能一概而论的。我现在的另一半是一个可爱的双子男,他很风趣,对事情又很有主见。最重要的就是他对我很专一,让我很有安全感。我可是很庆幸当初并没有因为害怕而放弃了他喔,否则就会跟幸福擦身而过了!谢谢你,我的dear!:)

SeaCheryl SeaShell said...

双子座! 双子的个性变化无常,而我不喜欢单调的男生,双子男的忽冷忽热是最适合我,也最叫我又爱又恨!

Smile Jamie said...

我想尝试跟天秤座的男生交往看看,因为大部分天秤座的人都是帅哥美女型的,本人呢也在外貌协会占了一席。大部分天秤座的人是属于优雅风趣随和的 ,我刚好是闷骚且有些脾气不太好的处女座,所以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风趣多话,也可以忍受我的脾气的,这样才不会闷和产生多摩擦嘛.要是对方也是脾气暴躁的,那么我跟他肯定是火星撞地球了。然后,天秤座的人是属于聪明的,这样可以让我对他产生崇拜。

jieyii said...

无论是什么星座的男生, 当爱上了还会计较 这么多吗? 只要是真心相爱,不管是什么星座的男生都已经不再重要了。不是吗?

maple lai said...

喜欢双鱼座的浪漫, 金牛座的稳中,射手座的好玩, 狮子座的霸道,等等。。
爱就爱啦。那会管他是什么星座!

Anonymous said...

同样性格,同样星座,可以让我们更了解对方,所以,我希望是天蝎座,因为我也是。而且天蝎和天蝎的结合,也会是很不可思议的一对情侣。

chunsia said...

我最想和天蝎男交往!天蝎座的记仇功力十分了得,比鸡毛蒜皮还要小的事,他可能都记忆犹新。如果我被人家欺负,他一定会耿耿于怀,然后替我报仇!哈哈!

Janney Koh said...

水瓶座的男生。只因一段甜美的回忆。在15年前求学时期在一间钢琴学院认识了一位品学兼优的男生,比我大一岁。每个星期五学钢琴都会遇到他,我们有什么问题都会向对方讨教,所以我们之间很谈得来感情很好。我11岁就开始时候认识他至18岁期间总是见面,我们相处了七年是有一定的感情。我是读女校,他也是我求学时期唯一的异性朋友,连他的生日1月25号都记得很清楚,所以我知道他是水瓶座男生。我们明明心里都有感觉,我们不敢在一起。原因我们都要上大学为学业各奔东西,所以我们把对方的爱都收藏在心里。18岁一别,我们没有再见面和联络。就让我们之间都可以留下一段曾经美好的回忆,虽然心里有点遗憾,但我不后悔,因为放弃了爱情他得到了一片美好的天空和前途。祝他幸福快乐!

Janney Koh said...

15年后结婚当天我遇上他。原来他是我老公的表弟。11岁至18岁期间我太留意他了,所以没有注意到我的老公,那段期间我老公也是在我身边徘回,偏偏老公是出来社会工作才认识对方才在一起,大家已经认不出对方。

求学期间,当时他和我说这个是我的“表哥”,他的“表哥”时常找他,我没有特别留意。

他这个“表哥”很COOL不说话,不睬人,我不喜欢他,当时曾经还和他私谈说过一句话:“我嫁猪嫁狗都不会选你“表哥”这种男人做老公。”“表哥”她也没有特别留意我,因为他超不喜欢“四眼妹”。

偏偏15年后,真的是上演了《缘来就是你》有谁会想到当年看对方不顺眼的“表哥”和“四眼妹”会结为夫妻。也没有想到今天会当了他的表嫂。

如果和他真的有缘份,希望来世能在一起。

geniestar said...

狮子座的我现在才发现我身边的人几乎都是天秤座耶!想跟天秤座的男生交往看看,因为天秤座的个性给人的感觉都太美好了。狮子座的我想拆开他们的真面目!哇哈哈!RAW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