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第16期Gossip题目:你赞同恋爱期限越久,越容易分手吗?

很多人说“7年之痒”啊,结果真的7年之后情侣都是分开了。所以现在很多人都不愿意谈很久的恋爱,一旦有Feel都会立刻成家立事。也有人说谈太长时间的恋爱,感情都变亲情、友情啦之类的原因。到底是不是时间磨破了双方之间的感情?还是另外有原因呢?如果你有这样的经验,欢迎你留言让我们知道哦。也可以分享你赞同还是不赞同这个事情?
Photobucket

当然你的回答是最佳答案?送上一份神秘礼物给你哦!等你们啦!

31 comments:

Kathy Chong said...

其实我觉得不是在于时间的长短,是在于俩人之间有没有那颗心和耐心去经营这段感情,有没有给彼此足够的空间去做大家的事情,有没有对方足够的关心和了解都是关键。像一盆花如果能够给于足够的照顾,一定会开出美丽的花朵。。只要大家心中存有那份爱和真诚的心。。时间的长短根本不是问题~~

Fanny Foo said...

赞同,恋爱期越久就代表彼此对彼此的了解太深入了,反而会有朋友的感觉多于情侣的感觉。

♥♫ShiRLey HeNg♥♫ said...

不同意,恋爱越久感情当然会随着越好,只要彼此都了解了彼此的性格,感情当然会永久啦,只要有一颗为对方着想的心,不管与对方的距离多么遥远,感情都不会变。很多人都相恋很久了,都没分手,就是因为他们都对彼此的感情没有任何犹豫,他们相信只要大家互相体谅,感情都不会。因此他们的爱情之路才会那么的幸福美满。

Anonymous said...

我呢?不赞同也不反对。因为我相信,爱情是要讲缘分的。如果他是属于你的,永远都是你的,即使分手了,还是会复和;不是你的,不管在一起多久,感情多深厚,终究都会分手的。

ShaGuaJing said...

我不赞同,个人的意见:分手最大的问题是‘信任’当情侣俩人之间出现不信任,那就表示你们的关系已亮红灯。。可能你们还是爱着对方,但。。不信任就很难相处在一起了!

Bee said...

时间都不是问题,最重要还是有爱!
有爱可以突破一切障碍的。

~*sUuki*~ said...

不赞成也不反对!我还是觉得信任才是重点!要看他们彼此的信任到了什么界线~

要保持一段感情,我自己相信要有足够的信任、沟通、尊重和坦白~ 一切与任何人、事件无关!

Adeline Lee said...

赞同!恋爱期限越久,越容易分手!就因为对彼此都太过于了解,日子久了,也自然而然的受不了对方的“坏习惯”。我有个朋友恋爱已经有三四年了,看着他们一起出双入对,眼看就快踏入婚姻阶段,最后很可惜的是还是分手了。

winterbaby said...

不赞同,但却是因人而异。我认为两人在一起久了,也有足够时间了解对方,自然就接受对方的好甚至缺点。如果一对情侣就连缺点都可以接受了,这样大家一起牵着手走下半辈子的机会就大了。如果其中一方没有了这宽容之心,尊重与爱就容易走向分手路。

RS said...

当两个人交往越久,感情往往会升华成为亲情。当大家都找不回当初为什么在一起的理由,当大家都找不回当初的那一份感动,分手是难免的。别为了不舍得而继续在一起,会让双方面都不开心喔!

jieyii said...

我觉得这是很主观得问题。这要看各方面的因素。有些的恋爱期很长(爱情场跑)也有开花结果(例子:刘德华和朱丽倩)。但是也有分手的(例如:冯德伦和莫文蔚)。我和我的男朋友4年了,还是很恩爱啊。所以恋爱期的长短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彼此如何经营这段感情!!

JuneHiew said...

这是一个没有固定的说明答案。恋爱本是说缘分。爱情就是靠信任和争取去维持,再升华到感情。恋爱期越久就越容易分手是因为两方的不珍惜。唯有珍惜加争取才会开花结果。

Anonymous said...

其实这是看双方面的吧..如果对方都有互相付出,体谅,关怀,最重要是空间和信任,我觉得这样或许会到永久吧..感情久了就不是爱情了而变了亲情...习惯对方的存在,依靠,了解对方的一切..虽然不会像从前那样的甜蜜可是却多了那种幸福感..缘分重要吗??我觉得还好吧..缘分也都是自己的心定的..永久的感情是难以放弃的,不管他/她做了多少的错,不管他/她伤了你多深,到头来你还是会被那柔软的心而原谅他/她..如果真的酱久感情了到最佳阶段却突然终止了那不就白费了那么多年的时间和精神吗?我不反对也不赞成..因为全都是各人的观念..像华仔和她老婆不是经过那么多年的感情吗他们经过了更多风雨到后来还是有情人终成..

Marie Ser said...

不赞成.我和我男友还有2个月就满7年了.我们还是和当初一样甜甜蜜蜜。两个人在一起就要互相迁就,最主要的是互相坦诚,多多沟通。有些事难以启齿,我就会写博客,他就会从博客里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我相信我和我男友的爱情之路是幸福美满的!

JaNe said...

不同意
因为时间久了,感情就会变
除非你的伴侣在你身边
我的伴侣就是在很远的地方
感情都开始变了

saиsaи said...

感情是要看双方如何去维持的。。期限越久,越容易分手?谁说的??我还不是有一个朋友爱情长跑了12年最近才结婚。。感情还好得很呢~其实在爱情的经营中,最重要就是沟通、体谅、包容与自制 (面临诱惑有所自制)。为什么会有“7年之痒”?是因为有许多人总是被“新际遇”所迷惑与苦恼,自己的心把持不住,想尝试新的感觉,最后当然是分手咯。。所以我觉得“时间”绝对不是分手的借口~~

Anonymous said...

爱情有很多味道,需要用心品味。我觉得恋爱期限越久不代表越容易分手。恋爱越久表示你和他走过的路又更长了。只要用心,花点心思对待你爱的人,加上彼此的信任,爱情是可以长长久久的^^重点是,你要遇上对的人...

peggy soon said...

爱情长跑越跑就会越失去方向……所以我是赞同的。时间久了,对方已是融入自己的生活里了。但大家的关系又不是亲人,只是男女朋友,久而久之就会没有火花了。女方就失去安全感,男方就失去新鲜感,这样的爱情会存在得久吗?

Deadwomen said...

赞成!可能是因为太熟悉对方的一切而导致没有了爱情,慢慢演变成亲情。少了爱情的热衷和火花,感情会变得很无趣。除非双方真的用心经营,不然分手的机会率很高!

Anonymous said...

蛮赞同的,因为恋爱久了,大家都认为是老夫老妻了。所以都懒惰给对方惊喜。往往感情就会像白开水酱,淡而无味。所以,可以说是因为了解而分手。

Anonymous said...

赞同,因为对方在一起久了,就会觉得闷倦了,没了那种新鲜感。觉得对方没有当初那么温柔,体贴。

Carmenlkv said...

赞成~因为我刚和快满四年的男朋友分手了~原因是我们的感情已经淡了~从刚开始的甜蜜~已经变成了像亲人般的亲情了~我们没有因为吵架而分开~但已经没有恋爱的热情了~时间越久~当初的热情都慢慢转变成亲情了吧~

NATALIE LIM 15 said...

绝对反对的!!
因为真正的稳定感情并不是看时间来衡量的.
我和他在一起快八年了.
没有因了解而分开反而更加珍惜对方.
可能有时会找不到刚刚热恋的热情.可是,来个小小的旅行,来个安静的谈心就可以让我们找到爱对方感觉和憧憬.包容和沟通是很重要的..
八年了,我们却没吵过打架,只有斗斗嘴而已.忽然觉得很幸福...呵呵..
所以,我绝对反对恋爱期限越久,越容易分手.

Irine said...

我与他恋爱快有两年了,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可是可能我们那所谓的“黄金时期”已成为一个过去,最近我竟发现有时候我还是会觉得孤单的,可能生活开始一成不变,所以觉得乏味,已经没有拍拖的感觉了,要维持一段感情,真的不简单,除了互相迁就,还要忍让,信任,体谅。。。我一直都很明白这个道理,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和他也各自有了自己的责任,也有了自己的负担,我们开始会意见不合,会吵架。。。拍拖越久,这种感觉可能也会越强烈吧,也因为这种感觉会导致恋人选择分手吧,可是我深信只要我们彼此心中还有“爱”,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的。。。

Cynthia ♥ said...

不赞同。因为我认为俩乃期限越久就会越容易分手。很多情侣恋爱了很多年还保留热恋的感觉。关键是在于两人是否都有对感情的那份热忱和努力。千万不要认为感情就了,像了老夫老妻了就可以对对方为所欲为,大呼小叫的。相反的,应该时常让对方感觉你的爱,感你觉你有再努力的捍卫和维持这段爱情~

ღღ小神ღღ said...

我就觉得没错,恋爱越久会因了解而分开。就如不用说你以知道他会怎样做些什么。在一起重要是包容他的全部而不是忍耐他的一切。

Anonymous said...

我非常赞同!因为有首歌唱过‘孤单加上孤单是爱火,燃烧过你和我!也许两个人会因为大家都孤单寂寞或是对彼此都好奇走在一起!但是在一起久了解了就会变成‘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再也没有什么舍不得’就算是再多年的感情也不会不舍得!更何况现今的生活大家都追求新鲜感还有谁会真的为了有感情而坚持呢?要是有那一位人士就要好好珍惜你的那一个咯!
当两个人刚开始在一起时都会互相迁就但是能迁就多久呢?能耐多久呢?似乎越久就越受不了呢?那就要问心那句了!我有个朋友在读书时她和她男友开始了!那时的她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而她的男友是个坏学生!在大家眼里简直是个天和地!我的朋友一开始就迁就着男生的大男人主义!还要常和他的那些讲话粗声粗气的猪朋狗友在一起她也一一接受!
我的朋友当时应该是被这初恋蒙蔽了自己吧。。。就算这男生打架,人品不好甚至吸烟到后来的吸毒我朋友还是认为爱他就要迁就他!我们也劝不来了。但,这男生并没有改变还开始不给我这朋友和我们温习功课或是出来喝喝茶。就只能陪在他身边!
久而久之。。。我朋友开始觉得很累了!她看清了这男人是她要的吗?但是,那是他们已经在一起三年了!她用了三年看清了!这三年里她每天陪在他身边但是距离却好遥远。大家在同一屋檐下却过着各自的生后。开始没话聊了!一个用着电脑一个就看电视!一个睡觉另一个就上网。我的朋友当时跑来问我为何他们会变这样的?明明一开始有聊不完的话题。。。开不完的玩笑。。。问不完的问题。。。如今四年了!他们一起四年了!她却发现他们似乎格格不入?当时我就给她听了‘放生’这首歌!她哭了。。。因为当时的她真的觉得真想放大家一条生路!后来他们分开了!四年的感情分开了不到一星期男的就带着另一个女的出街了!由此证明男的腻了女的因了解了而分开!

Anonymous said...

我非常赞同!因为有首歌唱过‘孤单加上孤单是爱火,燃烧过你和我!也许两个人会因为大家都孤单寂寞或是对彼此都好奇走在一起!但是在一起久了解了就会变成‘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再也没有什么舍不得’就算是再多年的感情也不会不舍得!更何况现今的生活大家都追求新鲜感还有谁会真的为了有感情而坚持呢?要是有那一位人士就要好好珍惜你的那一个咯!
当两个人刚开始在一起时都会互相迁就但是能迁就多久呢?能耐多久呢?似乎越久就越受不了呢?那就要问心那句了!我有个朋友在读书时她和她男友开始了!那时的她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而她的男友是个坏学生!在大家眼里简直是个天和地!我的朋友一开始就迁就着男生的大男人主义!还要常和他的那些讲话粗声粗气的猪朋狗友在一起她也一一接受!
我的朋友当时应该是被这初恋蒙蔽了自己吧。。。就算这男生打架,人品不好甚至吸烟到后来的吸毒我朋友还是认为爱他就要迁就他!我们也劝不来了。但,这男生并没有改变还开始不给我这朋友和我们温习功课或是出来喝喝茶。就只能陪在他身边!
久而久之。。。我朋友开始觉得很累了!她看清了这男人是她要的吗?但是,那是他们已经在一起三年了!她用了三年看清了!这三年里她每天陪在他身边但是距离却好遥远。大家在同一屋檐下却过着各自的生后。开始没话聊了!一个用着电脑一个就看电视!一个睡觉另一个就上网。我的朋友当时跑来问我为何他们会变这样的?明明一开始有聊不完的话题。。。开不完的玩笑。。。问不完的问题。。。如今四年了!他们一起四年了!她却发现他们似乎格格不入?当时我就给她听了‘放生’这首歌!她哭了。。。因为当时的她真的觉得真想放大家一条生路!后来他们分开了!四年的感情分开了不到一星期男的就带着另一个女的出街了!由此证明男的腻了女的因了解了而分开!

Lily Love 77 said...

mm...我觉得是看人吧。。。看情侣怎样去维持他们的感情。有时候,谈很短的恋情也会很容易分手呀。双方都还没摸清楚对方是什么人,就急着结婚,最后还是离婚收场。恋爱越久你就越了解对方,知道对方对你的爱。那么,你也会很爱对方哦!

joycebaobao said...

赞同,对我来说,久了,没新鲜感了,很容易对对方产生厌倦,尤其是那种不主动的男生,已经习惯你在身边,就会开始不珍惜。觉得你为他做的都是理所当然,也不用多去疼女朋友,给女朋友偶尔的惊喜,很闷。没新鲜感,所以离开...

Anonymous said...

我赞同,因为谈恋爱的期限一旦久了,双方都能了解对方的优点及缺点。一旦吵架,虽然只是为了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但是却因为自己心里对对方有了先见,所以吵到最后感情一定会受影响,分手的机率也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