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第15期Gossip题目:男女间有纯友谊吗?为什么?

你会不会发现有时候身边能够成为自己的好朋友,并不是同性的比较多,反而是异性的成分比较高?嗯是因为异性相吸?还是异性的话题比较多?可是一旦异性走得比较频密的时候,就会被别人认为是会走在一起,成为一对。

Photobucket

还是你觉得男女之间真的有纯友谊吗?我是觉得有啦!可是机会性很低啦!十之八九都可能发展成为情侣呢。如果你真的相信纯友谊,欢迎你告诉我们是什么原因?

我们会送上一份神秘礼物给你感谢你的最佳答案哦!等你们啦!

2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纯友谊应该会在他们分手后吧?
不过我身边的朋友也有纯友谊很好的例子,
我想纯友谊应该可以说是把他们当成哥哥姐姐了吧?

erica said...

是会有纯友谊的。不过通常男生会和一个女生走得很近,一定是出自好感先,最后女生如果没有感觉在一起,就自然变成纯友谊关系咯。

Lily Love 77 said...

我也觉得会有。如果没有的话,那么意思是说每个人当朋友都是有目的和有心机吗?那活着还有什么意义?No man is an island,人就是要有真诚的友谊才会活的有意义呀!这个都是不分性别的。不是吗?

SuGirL said...

我认为男女之间有纯友谊的存在,就好像所谓的红粉知己或蓝粉知己之类的。
我不排除男女之所以可以感情好是开始于好感,而这个好感的程度就是决定男生和女生可否更进一步发展的媒介。
我本身就是有很多男性朋友的女生,曾经因为这样被同性朋友排挤,也试过被前男友误会,但是我依然很喜欢和这班兄弟在一起!

burkhol said...

男女間得友誼大多數是覺得對方談得來,就如同性間的友誼吧.有些問題如兩性問題,男女之間的看法不同.男女間的友誼在這時候就起了作用,還可以互訴心事.總的來說,男女間是有純友誼的存在.

NATALIE LIM 15 said...

男女之间难会有纯友谊,即使有的话,都是经过一些些的阶段才会演变成的。因为通常往往都是那男的失败追求那女生过后就会把他们纳入为所谓的“哥哥妹妹的”。可是往往这样的感情都会是存在着一丝丝的“暧昧”咯。

burkhol said...

為甚麼男女間的感情一定要是愛情呢?難道男生跟女生在一起就是為了追求?這想法未免有點肤淺吧...

said...

为什么男女之间不能有纯友谊呢?我认为这是很普通的事因为我身边有好几个这样的男生朋友!可是自己的另一半一定会吃醋的!所以一定要处理好这之间的问题!
这或许因为两者之间比较好谈吧!有时我觉得跟男生说些事会比对女生说来的好咯!可能这是我的认为而已!!

jieyii said...

男女之间是会有纯友谊,但是大多数最后都回变成对彼此有好感.当然也有例外.可是这个例外只发生在彼此发现对方的习惯或某一些行为不太能接受或不合吧.所以只能友谊至上,恋爱止步!!

Catherine Wong said...

我本身不相信男女之间会有纯友谊哦。。因为本身的经历吧。。凡是对我好的男生都是喜欢我的。。虽然一开始会安慰自己说他们的确对我很好,也只是朋友的好,但是当他们对我表白后,而又被我拒绝,顿时狐狸尾巴就会出来咯。。有些还是会找你,有些却立刻追别个女生来气我,好幼稚。。

monday said...

曾经以为是没有,但就刚刚不久前发生的事来说,我相信是有的。大家对彼此都有好感才有个开始当朋友,当无话不谈的朋友,后来才发现,其实都是寂寞在作怪,他女朋友不在身边,才找个朋友聊聊和作伴 :)
现在我们很好,还是什么都可以聊,只是我要我们当朋友就好,不要暧昧。

Mickey's Lifestyle Blog said...

很少~ 无可否认,现在的人都喜欢新鲜~一般上都是想要追到手,对对方说说话以加速进一步的发展。一旦对方已是他人所属,就会渐渐跟对方少联络,再找下一个目标~
不过,目前为止我身边也有朋友是有纯友谊的~

Joyce818 said...

男女间当然有纯友谊啦!因为当另一方在感情上有问题时可以请教他,而且也不必担心不好意思。甚至可以从另一方直到异性的一些思想或脾气之类的。纯友谊也可以使大家获得快乐些,虽然有时会让人家误会,不过误会中也会带来些笑果。

feiching said...

我想有吧!反而有时男女朋友不能说的,能够告诉另一名异性朋友。。。。好像兄妹,知己好友一样。。只能跟一个异性做朋友也太可怜了吧!

Carmenlkv said...

绝对有纯友谊啊~~~我就有几个真的是纯友谊的男性朋友了~~可能都是因为认识久了~~对对方都熟悉了~也吸引不到彼此~就这样做朋友啦~~男男女女在一起不一定只是为了爱情吧~~有时有对异性不了解的事情还可以互相问一下~~不错的哦~~

M!ngShi said...

当然有。。 当其中一方是同性恋时~~

Adeline Lee said...

男女间当然有纯友谊啦!因为我也是当事者嘛~我亲身经历过,男女间的友谊比好姐妹的感情还来得可靠。日子久了,我们的信任已经到达了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地步。自然而然的,我们也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IrInE said...

当我看到这次的GOSSIP主题后,我突然很想念。。。我与他一直都很相信男女之间有纯友谊,而我们也维持了这段友情足足三年,可是却没有想到,最后破坏这份友情的是我,我开始习惯有他的存在,开始爱慕他,也决定向他表白,结果,可能就这样吓到他了,我们的友情也就这样没了,而我也发现,我竟然搞错了,我对他的那份情,由始至终,都是友情而已。。。我开始后悔,为什么当初的我,竟然会胡思乱想?

Deadwomen said...

男女间当然有纯友谊的存在。我觉得这样的朋友比同性朋友来的更要好,因为大家能互相交换想法和了解两性的关系。

狐狸小妹 said...

曾经的我相信异性之间会有纯纯的友谊。但是经过多年来的经历和见证,纯友谊是不可能发生的。就算表面上是,总会有一方是偷偷的喜欢对方。

young mother said...

不是时常见面的就不会那么容易擦出火花的,男女之间的友情其实是可以很好的,但因为异性是天生互相吸引的,所以感情不能太深,不然就会“出事”的呢!

JuneHiew said...

男人女人总是有着一互相吸引的魅力。男女之间难有纯友谊。多多少少都会有爱慕之意。再怎么要好的朋友,都会不知觉的被对方迷恋着。唯有现实的社会提醒了这类男女好朋友是不能够在一起,也只好压抑自己称这是纯友谊!

RS said...

只要双方都是单身的,那纯友谊是存在的。试想想,如果你的另一半跟异性单独逛街、谈心事,甚至通宵煲电话粥,你会怎么想?妒忌?猜疑?扮大方?稍微顾忌另一半感受的你也该中断与异性的纯友谊吧!

Anonymous said...

有……因为懂得爱的男生会知道分辨友谊和爱情,尽管它会对你好,好得让你误会了,可是他就是决口不会像你说爱。

Unknown said...

有……因为懂得爱的男生会知道分辨友谊和爱情,尽管他会对你好,好得让你误会了,可是他就是决口不会像你说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