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第14期Gossip题目:前男友找你复合,你会答应吗?为什么?

很快的,我们进入了第14期的Gossip了。最近有发现身边情侣朋友有离离合合的现象,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这样的状况呢?所以这期我们要讨论的问题是“前男友找你复合,你会答应吗?为什么?” 。

那说我的例子,我觉得如果当初我和她分手是因为大家已经妥协分手后,她来找我复合,我是绝对不会答应的。毕竟都已经说好了,何必再次让大家会担忧这个曾经面临的伤心局面浮现呢?分手分的干脆才是最重要的。我不知道我的想法对不对,所以欢迎大家踊跃的对这期的问题发表意见。

Photobucket

不知道读者们,你们的想法又是如何呢?告诉我们原因,也可以为自己赢神秘礼物哦。

39 comments:

Lily Love 77 said...

应该不会再复合了。当初分手肯定有不开心的事发生了,为什么还要重演呢?那不是把痊愈了的伤口再度弄伤吗?好马不吃回头草嘛~

龙泽凤 said...

应该会吧...毕竟自己爱他那么深,又舍不得放弃嘛...就当作给他一次祢补的机会吧!但如果他再一次伤害我,我就绝不回头.

Stella said...

如果当初的误会导致不欢而散,给个机会复合也不过分。毕竟两人在一起,因一时的不坦白而造成误会,而毁了一生的幸福,值得吗?女生面对自己爱的人,心始终都会软下来。理性与感性...我会感性地给他解释的机会,在理性地做出决定。

Anonymous said...

会答应成为朋友,不会复合。因为即使再在一起,也找不回当初相恋时的感觉,没有了当初那份爱的感觉,感情就不会浓郁、不会长久。反而如果多一位男/女性朋友,还能为自己增添多一份魅力呢!

carmen1015 said...

应该要看到时的感觉吧~你还喜不喜欢他呢?还有感觉吗?当初为了什么事分手?如果现在在一起那你们之前导致分手的问题解决了吗?如果不喜欢他当然不可能再接受他啊~那如果之前分手的问题都还没解决,就算现在接受回他蚁后应该还是会继续吵架吧~所以也不会接受他啦~

sue15 said...

99%不会!因为当时分手一定是有原因的,而这也是因为解决不了当时的问题而到分手,那问题存在啊~如果复合,也只会让旧伤回复...

Kathy Chong said...

要看每个人的情况吧~而我是绝对不会的!因为劈腿选了第三者放弃一个爱你四年的女友,即然你那么有信心和她能长久何必再找我呢?就算能复合心里总是有条刺,互相猜疑,互不信任的感觉成就不了一段复合的爱情~何必又再折磨自己呢?

San Ya said...

绝对不会。
虽然我不懂自己正真想要的是什么,可是我绝对清楚自己不要的是什么。
一旦坚决要分开,以后就不可能再有复合的机会。我知道世上没有10全10没,但我的个性就是无法接受曾经有裂痕的感情,甚至有小瑕疵的东西。

Deadwomen said...

不会也不可能答应复合!回忆还是最美好的,大家好聚好散不是很好吗?为什么还要破坏对彼此美好的回忆?而且我个人觉得很难复合是因为大家心里已经有刺了。何苦再挽留对方待在自己的身边呢?

Anonymous said...

不会的。因为已经分手就分手了,我们俩之间一定有问题发生了才会选择分,再接受回他的话也不能保证问题不会再出现的。加上我也不能保证我对他的信心可以恢复100%,所以分也要分的干干净净!为我们的未来加油加油不要放气!!聪明的我们都不会给他再次的伤我们的心啦。哈!

melodyspice said...

绝对不会复合,因为当初已决定分手就不会想要复合.就是不能达到共同的协议,所以复合问题依然存在。何必再伤害自己和对方呢~

young mother said...

大多数分开了会是因为感情已出现问题,要复合的话,就看自己还爱不爱那个人咯!还爱的话就得一起努力解决那问题,以便会感情更好。不爱的话,就做回朋友吧!不需要浪费时间啦!最重要的是不会后悔,遗憾一生……

season yap said...

绝对不会复合!一对相爱的情侣会分开不外乎是因为感情出现了问题。可能是因为他劈腿甚至是做出对不起你的事。如果跟你复合后他能改过自新当然是好,但如果你只是他一时孤独的代替品,复合后他又再犯呢?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何必又给他机会和借口来伤害我们呢?

jieyii said...

我觉得世上没有绝对。如果不是因为被辟腿或发生一些不可原谅事,复合还是有可能的~~只要还有感觉。感情可不是这么容易说段就段的呀!!

nichole said...

我会拖他几天,然后假假的答应他~
看看他这时间是否有反省过之前做错过的事情~
如果他是真的改过~那我就会试用我的真心对他~如果不是~ 后果就惨啦~我绝对狠狠地甩开他,绝不心软~哈哈

Daphne.Dweey ♥ said...

不会!绝对不会!
我们要敢爱敢恨,拿得起就该放得下..
大家当初选择分手一定有其原因..
可能是其中一方做错了事或彼此不适合才要分手..
既然不适合了那为什么还要强求?
如果是我做错了事,我觉得我根本没有资格去找我前男友复合,若做错事的人是他,他还来找我复合的话,我也绝对不会答应..
除非有误会,但我坚信真相始终还是会被发现..纸是永远包不住火的,被冤枉的人自然会得回清白..

eL@iNe said...

我会看前男友的情况及人格来判断,我会答应复合,因为只要彼此之间还有当初相恋的感觉,还有着一份信任感存在,不管发生什么时候,复合绝对不会是个问题。如果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做错对不起我的事,我会原谅他,爱他,就要包容他,接受他的过去,过错,未来才能牵手一起走更远的路。即使受到伤害,只要珍惜在一起的时光,不让自己有机会后悔。

Ayaka Wong said...

心里会很挣扎, 因为我和他分得不清不白。
心虽然知道他是利用我,但对他的感情还是没变过,所以复合不复合要看他的表现,和诚意。

jazerel said...

就算還愛著他,也不可能復合。分手時候我看清他的為人。為了一個三心兩意的男人不值得我再次付出。一旦復合,一定會再有分手的那天。多美好的一切都在分手那一刻結束了。不需要在那傷痕上再度加上另一道傷痕。

Unknown said...

我想是要看当时对他的感觉是否还在吧... 如果当初分手时是因为性格不合或是他偷腥..那肯定不能再一起... 毕竟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但如是一时的误会,那就给彼此多次机会吧..人海茫茫可以找到一位你爱他,而他也爱你的人就是种缘分.

Ivy Lim said...

不会。当初会离开就是证明了彼此间有了裂痕,就怕再重来后日后再受到第二次的伤害。 宁愿选择珍惜现在身边的那个,也不愿给机会他人让自己再度伤心。珍惜现在的幸福才是最重要。

fe3ling said...

肯定不会。复合只会让他再一次的伤害自己,如果他真的适合自己,当初就不会分手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为何不把希望投射在下一段恋情呢?何必执著于过去的恋情。

ღღ小神ღღ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ღღ小神ღღ said...

我和他就好像一双喜欢又不合穿的鞋子穿了脚痛,扔了心痛,而感觉还在的话,我会答应和他复合。大家都很深爱过对方分手的理由不是劈腿或他以改过的话,那么给个机会他弥补当初对我的伤害,当然这不是每个人都做的到的,那么就让时间去证明一切吧。然后也许在那时侯我们可以找到真正的答案。到时在分的话那么我就心甘情原的。

DarYiinG said...

不会,因为伤害已经造成了,就算再复合,心里还是有个疙瘩。不管有多深爱着眼前的这个人,只要想到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事实就会忍不住难过。慢慢的变得很敏感,也会让对方觉得自己很烦。
如果错的人是我,我会好好想想,改变,为下一段感情做好准备,却不会再去重拾前一段悲伤的过去。
但如果错的人是对方,我会好好疗伤,收拾好从前的感情,重新出发。

erica said...

酱紫啊?自己应该不会囖。当初考虑清楚才分开的,再复合也没什么意义了,干脆点,不然怎么知道下一个会更好呢!人生可以有几段刻苦铭心的感情,才不枉此生嘛~哈哈

Penang gal said...

一旦分了手,就不会再考虑复合了吧,毕竟对我而言,两个人在一起就不是说分就分,然后过不了两三天又再复合,若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分手或复合对他们又有什么差别吗?即使是被对方伤害,如果还有心给彼此一个机会就不会谈分手,分了又复合,仿佛只是在回忆过往的时光而已,感觉也找不回来了吧!分就分,干净利落。

勇王Joe Ng said...

不会!你当初和他分手就代表相处有问题,何必又再自找麻烦呢?当初一起开心的回忆还是美好的,分手了就要继续往前看,一直往后看只会让脚步放慢。。。

Anonymous said...

当时分手的原因是什么?不就是因为你不爱他了,你觉得性格不合,如果今天我又和他复合,以后一定会在分多一次,伤多一次。

Janney Koh said...

现代的年轻人都很喜欢“爱情快餐”爱情来得快,也会去得快,去得快有时候也会复合得快。因为太容易得到的东西,往往都不懂得去珍惜对方,直到真正失去了才懂得如何去珍惜。因此很多男女分手了,却又有复合的现象。本人分手了,就不会答应复合。爱,要爱得轰轰烈烈,分,也要分得洒洒脱脱。开始分开很辛苦,还会有点不舍,但是时间会冲淡一切,最后只会成为过去。我总是认为人是要向前看,而不是向后看。人会复合还是要求复合,都是因心里太执著,一味回忆过去,放不开,时常会拿之前和之后的人,事还是物,来做比较,总是觉得之后的总是不如之前好,我爱之后的男/女朋友不如前的深,才会要求复合。两个在一起,感情变了有问题才导致分手。“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能导致分手的问题,也不会是小问题。感情感情变质了,多少年的恋情,之间爱得有多甜蜜,轰轰烈烈,时间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感情变了就是变了,硬在一起也没有什么意义了,又何必要复合呢?“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能导致分手的问题,会因为复合而完全消失吗?人会因为复合对之前的分手问题“失忆”吗?明知道复合,最后也会是一个错的结果,又何必还要错下去呢?如果感情只用感觉来衡量复合的话,万一有一天你对他/她没有感觉了,又分开,某一天又有感觉了又复合吗?这样要分手多少次,要复合多少次呢?感情不是游戏,请不要把感情当作是一场游戏。

Janney Koh said...

以上只是本人的感想和见解。这话题踏入我的心房。因为本人曾经经历过一段感情,分手后没多久却又复合,之后的结果还是分手。当时两个人拍拖一个月,分手原因就是:“我不肯和他发生性关系。”
当和我在一起一个月,要求和我发生关系那一刻我就立刻和他分手,因为我没有这样的心理准备,爱你的男人,是不会强逼你做不喜欢的是,所以第一次分手是我提出的。之后是他求我复合,我心软,所以答应了。第二次,分手是男方提出的。复合后分手的原因也是:“我不肯和他发生性关系。”这次短暂的爱情伤透我的心。因为,你和我在一起的目的不是因为你爱我,目的只是要和我发生性关系。当我是什么?之后他要求和我做回朋友,我对他说:“我没有可能和你继续做朋友,因为我没有可能再给机会你伤害我多一次。”

那次之后,本人就对天发誓:“和男人分手后,就绝对不要复合。”一个不珍惜你,不爱你的男人,他原本就是不珍惜你,也不会因为分手之后复合变得去珍惜你,爱你!现在我有一个很疼我的老公,我老公不但本事,也有学历。那一次我不但发誓:“和男人分手后,就绝对不要复合。”我还发誓:“没有你,我一定要过得更好,我将来找的男朋友还是老公,一定是要比你好1000倍,100倍,这样我才对得起我自己。”可能是因为这样,我很快就振作起来。分手之后,有一次和老公一起去宴会见到面,他和我打招呼,可是我却对他不理不睬,我老公早也知道他是谁,虽然是过去了很久,那次宴会,有些人说我一点都不大方,人人可以说我没有礼貌不打招呼,但我就不认为了,反正都不在乎这个人了,也忘掉这个人,分手后,我也没有当过你是我的朋友,都不认识的,又何必要管他招呼不招呼,根本就没有必要和无谓人打招呼,我又没有欠他什么,难道我这都是错?分手后再见一定要是朋友吗?不一定吧,因为我只重视我老公而已。

Anonymous said...

I DO !因为是张添成。。。Because i believe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SuGirL said...

会先考虑再做决定。如果当初是因为一时鲁莽而分手的话,会再次考虑。但是如果一开始就很理智的分手,或者考虑后觉得不值得再爱,那我只好说对不起咯~

Catherine Wong said...

我会选择复合。。让他再一次爱上我后,再狠狠甩开他。。毕竟他让我太痛苦了。。我希望他能体验当初我所承受的痛苦。。

Joyce818 said...

不会答应了。。。因为当初分手一定有原因,即使现在再在一起了,心中也会有根刺。根本就不可能还能面对对方。心里的伤痛是永远都抹不掉的。就比如:有人在一块木板上钉了一根铁钉,然后拔掉重新钉过,那个洞永远无法补回去,就会留下遗憾。

Anonymous said...

不会。。。当初要分手时就要想情楚。分了才后悔,把我们女人当玩具吗?伤害都伤害了,还会酱笨再给你玩弄吗。。。

Anonymous said...

如果他找我复合的时候我还爱他,那当然,我会给他机会。去年,我和我男友分手了,因为我们新里还互有对方,所以,我给了他机会重新开始。现在的我们更恩爱了,因为是去过,所以先在的他更珍惜我,更爱我了。

Unknown said...

如果我还爱他,当然会原谅他啊。很多人认为原谅对方后可能对方会重犯过去的错误;但是也有可能对方经历过之前犯的错儿反省了,为什么不给他一个机会呢?失去过你的滋味他感受过,因为爱你,不想再失去你,所以他一定会更珍惜你。我经历过,所以我了解。

Adeline Lee said...

看个人情况吧!如果当初分开的原因只是个误会,那还可以考虑。如果原因是被伤害,还是被背叛什么的,这就免谈啦!不过女生要是爱着对方的话,看着自己爱的人,难免会心软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