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第11期Gossip题目:不能忍受男人的什么坏习惯?

这期我们的Gossip话题还是围绕在男人的身上。男人总是有很多话题可以说。有好的有坏的,我想男人自己并不会发觉,女人反而会把我们看透透。我是男人所以我无话可说XD。不管你是否亲身体验男人的坏习惯,还是听说过男人的坏习惯,都欢迎你告诉我们。

Photobucket

好啦,不多说。希望你们可以多留言告诉我们“你最不能忍受男人的什么坏习惯呢”?欢迎大家发挥创意让我们知道,你的答案会刊登在杂志上哦。等你们啦!也请前几期赢得最佳Gossip的得主联络我:stanley_lim@astro.com.my,我们有准备神秘礼物给你们罗!


26 comments:

winterbaby said...

最不能忍受男人死爱面子和大男人的脾气。为了爱面子打死也不说心底话,爱面子豪请客。有些男人为了面子,尊严,和威严,认为打理家务是女生的工做。这是什么道理?说什么男女平等,全都不真实的。男人啊~为何这么爱面子和大男人呢?

Fanny Foo said...

最不能忍受男人的坏习惯是随地吐痰,尤其是他们驾着车的时候,镜子一开,头一出来,就吐到一地痰,有些还会飞到我们的车镜,真的是超恶心的。

ylkuan827 said...

最不能忍受一边开车一边挖鼻孔的男人,虽然车子里的空间是属于他的,但被其他人看见的同时,是多么的恶心,多么的影响市容啊!

Daphne dweey said...

最不能忍受男人过于邋遢~
有些男人真的邋遢得离谱!
男人对自己的外表管理虽然不需要至于太过龟毛的地步,但至少要把自己外表打扮得干净端正,女人才有心情去发掘他们的内在啊~
外表邋遢是绝对绝对绝对不行的!

ameimei said...

满口脏话最要人命,我不用多说,大家也能理解吧。。。

JiU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U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Un said...

最不能忍受男人说话大大声,在众人面前命令,指责或对女生大呼小叫。男人必须要有一定的风度,要man也应做个GENTLEMAN!
不过有些喜欢欺骗女生的男人更不要得!
GIRL...Choose a gentleman but not a liar!

Lily Love 77 said...

最不能忍受男人在房间里放臭屁。。。很臭。。。 很恶心,而且还死不承认!

Janney Koh said...

who is the winner for 前几期赢得最佳Gossip的得主? Why din't list on ifeel小编告解室,then everbody will know.

ifeel-stanley said...

hi Janney,

我们每一期都会把Gossip的得奖名单公布在杂志上,你可以在杂志上找到成绩哦!谢谢。

h1120 said...

我最不能忍受的是男生太爱面子,大男人主义。为了小小事打架,就是为了面子。OMG~
叫女生做东做西的~瞧不起女生~难道他们以为各各女生都是笨的吗?拜托~现在是男女平等的世界~我们女生也可以能干过他们男生多多倍~

Deadwomen said...

男人嘛,就离不开邋遢这两个字!我看过最恶心的就是一个男人将挖完鼻孔的手又去掏耳金然后抠脚趾。更够力的是要去洗手之前还不忘嗅一下自己的手,简直是恶心到不行~

huiting said...

最不能忍受男人小器。作男人做到斤斤计较,那不是很好笑吗?

huiting said...

最不能忍受男人小器。作男人做到斤斤计较,那不是很好笑吗?

phciece said...

正所谓爱屋及乌,一些坏习惯私下忍忍就算。但在有我方或对方朋友在的话,please,请不要挖鼻孔,放屁或吃东西发出“怪声”!不是为了我的面子,而是他的。。

Anonymous said...

最不能忍受男人抽烟。以为抽烟是为了减压,那只是一时的减压罢了,过后也不是要去面对,多余!害人害己,把二手烟给身边的人闻,真不公平!

Janney Koh said...

我最不能够忍受男人的恶习惯就是...
1〕和你一起用餐的时候喝汤会发出
“嗉..嗉 ...嗉..”的声音。

2)然后,吃饱东西后又对着你打“额”。或者一声不响就对着你打“额”。甚至有些男人和你同坐一部车,之前又吃了榴连,一句EXCAUSE ME都没说,就直接打“额”,那种榴连口气,就这样跑出来,车上又没有打开窗口,车里面都是那种口中传出来的气味,果然够“榴连飘香”。

有些人会觉得打“额”,没有什么大不了,是一种吃饱后的自然状态,我顶不顺有这样恶习惯的男人,我觉得很恶心。

其实女人们不是不给男人吃饱后打“额”,而是不喜欢一声不响就打“额”,因为这是一种礼貌。

礼貌上也应该通知女方一声,好让她人有心理准备。也不要对着对方这样打“额”。

Unknown said...

我最不能忍受男人一看到身材好一点的女生眼睛眨也不眨的一直看... 仿佛把他身边的女友是透明的!

sundra_y22 said...

就是对着我面前放屁,挖鼻孔后拿给我看那粪便有多大。。。o my god。。。我觉得超恶。。。毛孔悚然。。。一脚就把他踢得远远的。。。我的男友。。。超爱玩这些,故意惹我踢踏。。。唉。。。你不喜欢什么,以后就会发生在自己老公身上,认命吧。。。。

young mother said...

男人的坏习惯最令女人不能忍受的当然是不做家务啦!明明屋子他是有份住的,但永远不会洗厕所,更不换厕纸即使已用完了……现代人,人人都有工作的,做家务不再是女人的应分要做的,女人也是人啊!男人说工作后疲累了就应该要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节目,那只是偷懒的借口。女人也不是要工作,但回到家也不是要做家务。他们还喜欢在家里制造垃圾,但是不会去收拾的,唯有难为女人去收拾残局……

Anonymous said...

挖鼻屎乱弹-摇脚-放臭屁.

Kathy Chong said...

最不能忍受男人的坏习惯是不修副边,邋邋遢遢,不保持个人卫生的男人了~就连自己都不理不好的男人,再好的内在或外在都有缺点或让人大打折扣~所以给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要学会尊重自己,才能让别人尊重你~~

joeykhon said...

其实男人最大的坏习惯是不换内裤,他们觉得3-4天换一次就够了,或是等臭了才换。。。呵呵。。那股味道好骚。。难道他们不知道的吗?

joyce818 said...

最不能忍受男人(老公或情人)太黏另一方。这样只会造成双方都少了许多私人时间。偶尔的私人时间能增进感情哦。。。太黏对方只会让他觉得你对他没有足够的信任,而大大的破坏了彼此的感情。

Anonymous said...

最受不了男人大庭广众之下骂女人了,现在是男女平等的世界。男人怕丢脸,那女人就不怕吗?此外,有些男人还在大庭广众之下抓痒他的下体耶~~~!天啊~~~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