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第10期Gossip题目:什么方法惩罚劈腿男生最恰当?

第9期的“什么男人最可怕”引起读者们的热烈参与,想不到男人在女人的眼中真的很可怕啊!虽然我是男人,但是我.....(恩恩吞一下口水,小心说话哈哈XD)会努力改进的啦,做一个不让人觉得可怕的男人啊~不过我想大多数的女生都会觉得好男人大有所在啦,只是人数很少,而且越来越绝种了。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一个好男人哦哈哈!

说回这期的题目“什么方法惩罚劈腿男生最恰当?” ,是观察到现在不懂是不是很流行劈腿,有听闻很多男生女生劈腿的故事,到底你觉得什么方式可以适合惩罚劈腿的男生呢?欢迎大家发挥创意让我们知道,你的答案会刊登在杂志上哦。等你们啦!

Photobucket

也请前几期赢得最佳Gossip的得主联络我:stanley_lim@astro.com.my,我们有准备神秘礼物给你们罗!

19 comments:

AILING said...

当守不住男人的心时就要想办法捞完他们的钱.我会叫他带我去疯狂SHOPPING,打扮,做FACIAL,由他付钱.也要吃贵的,吃好的..就算他不穷死也会变大肚腩...看那女的还要不要他咯.我呢就再找个比他更帅更好的新男友..气死他!让他知道我的世界就算没有了他还是一样很美好多姿多彩.

jiong said...

离开他。 然后活得比以前更快乐,要让他知道,没有他也没什么大。不。了。

Darleng said...

最好的方法就是对他好一点,当他为了你抛弃那女生后,再狠狠的甩了他,让他两头不到岸,这就是最毒妇人心了,哈哈!!

Kathy said...

最好的方法就是像狗狗一样抓他给掩了,他们的行为就像狗公的行为一样,到处留情,我承经被男友瞒着我四年劈腿我都不懂,还以为他对我很好,他总于忍不住甩开我,他说“我要的,大把女生排着队让我去她们家让我搞”,说得出这种话的还算是男人吗?就是这样惩罚他,让他一辈子不能做个“完整”的男人,谁叫他那么贱!!

winterbaby said...

就放手让他走吧~等他醒觉,被人吞光金钱,或被那女生抛弃时,跑回来苦苦哀求的时候是最好的惩罚。让他知道不懂得珍惜和劈腿是必须为自己的行为附上责任。这样他才会从中得到教训,吸取教训。

Lily Love 77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ly Love 77 said...

我不需要浪费我宝贵的时间去想什么方法来惩罚这些臭男人。我就等天收他吧,他们会有报应的!就像走在沙滩上也会踩到香蕉皮跌倒,而且还是要跌到开一字马那种。最不可能发生的事都会发生在他们的身上就对了。

Anonymous said...

我曾经被男友背叛过,他还跟那个女孩发生了关系。但后来他已向我坦诚,也跟那个女孩断了关系。我曾经很痛苦,但到最后我选择了原谅,继续留在他身边。其实到如今我还有些犹豫我做的决定。他说当初是他不懂事所以才做错事。可信度有多高?还会有下次吗?至今,当我提起那个女孩,他都会说已经是过去了来避开话题.他对她还有感觉吗?
我只知道如果你还爱他,做什么事来惩罚他,痛苦的就只有自己.

colagirl said...

我的話,一定會離開他...
不過,會在他拋棄那個女生後才離開...
然後,在我離開他後,我要變得更漂亮,身材更好,讓他後悔...
還要找一個超級帥的男朋友...
讓他知道離開我是吃虧的...

RS said...

我会让他继续劈腿,然后告诉他的劈腿对象, 是我和他串通来玩弄她的感情的。与其让我单独承受痛苦,倒不如找个人分担怨恨。让他两个都得不到,就是最好的结果!

Blythe Lim said...

最好的惩罚是让他深深的爱上的人离开他,让他因为感到遗憾而再也无法爱上别人

peggy said...

那当然是要用令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方法惩罚,好让他知道女人不是好欺负的,宁得罪小人,莫得罪女人,这个道理。男人喜欢劈腿是为了要刺激和新鲜感,但最不喜欢的是戴“绿帽”。只要找个帅哥去劈他劈回来的,抢过来让他知道被劈腿的感受,令他没面子和难受。然后就到处“唱衰”他,说他是劈腿男,不专一和花心男,看到时候还会有哪个女生要他!!这样还不是生不如死……,哈哈!!

nichole said...

劈腿一次,必定第二次~
如是我,我会放他走~算自己倒霉好了~找到他!诅咒他找不到一位真心喜欢他的人,做每样东西事事不顺~
这是骗女生的不好下场!让上天好好处置他~
我们也管不着~

Lynn said...

本人觉得若要惩罚劈腿的男生,与他分手后,要让他觉得后悔,而不是讨厌我。。最好的方式是证明给他看,没有了他,我活得更幸福,更快乐。相反的,如果不断伤害他,只会显现出自己的无知,让他觉得我讨人厌!!!

Fanny Foo said...

应该把自己变得更漂亮,更有魅力,找到一个比他好的男生,让他后悔,重要的是自己一定要活得比他开心。

Daphne dweey said...

敢劈腿?我要他把头也劈下来!
不管用尽任何方法都要让他后悔得生不如死!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对症下药,从他的弱点下手!呵呵!

3ugene said...

他劈腿,我也会让他知道我也在劈腿!

Sling said...

如果他真的劈腿的话,再做任何挽救也没用,最好就是离开他,然后好好的生活下去,让自己变得更漂亮,更自信。然后让他看看现在的自己是多么的美丽,好让他后悔他当初所做的一切。这就是惩罚他最好的方法。

sundra_y22 said...

如果杀人不犯法的话,我会选择慢慢的折磨他,先在他身上割多道伤痕,然后要他泡盐澡。。。哈哈,但这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我会选择分手,然后活的精精彩彩。。。要他后悔劈腿。。。但如果他离不开我,他一定会有亏欠的感觉,就慢慢的吃着上,他必定会顺从,谁要他做错事在先。。。受折磨是因该的。。。直到我原谅他,但永远会有条刺。。。所以我劝全天下的男人,别做错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