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第9期Gossip题目:什么样的男人最可怕?

很快的又来到第9期的Gossip题目啦!这期我们将要的不是其他题目,要讨论的就是男人!!
身为男人,我觉得男人有好男人、有坏男人,坏男人不一定可怕,但好男人不一定每个女生都喜欢。那到底怎样的一个男人才是最可怕的呢?

我先发表我的想法啦,我觉得野蛮不说理的男人最可怕,因为他的脑袋就是一幅我就是对的想法,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证明他所作的一切是不对的,却依然故我。而且还想要透过武力来解决的,我最鄙视的啦!哈哈说到有点激动。

Photobucket


不懂你们的觉得哪种男人最可怕呢?分享让我们知道哦。
等待你们的留言哦!最佳回答有神秘礼物一份哦!

3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 jue de da nan ren zui ke pa le..shen me shi dou yao de dao ta de tong yi cai neng zuo ren he dong xi.. you shi hai man lei de.. zhi yao da bu xi huan ni zuo de shi ni jue dui bu neng zuo gei ta kan..yao bu ran hou gou zi fu.. shui dou bang bu dao ni..!!

sundra_y22 said...

我觉得斯文的男生最可怕,
所谓“无响无响吓你一惊”
怀坏的男人虽然可怕,
但总不比斯文男人可怕。。。

Janney Koh said...

什么男人最可怕,第一种,当然是酒鬼的又有暴力倾向的男人。这种男人在他清醒的时候是好好先生,清醒的时候对你有什么不满意是不会说出口,只会利用喝酒后发泄他的不满,他对现实生活产生了不满,就只有天天喝酒,从早上喝到晚上,工作家庭都不理,就喝到醉如烂泥用暴力来发泄他的心情,例如喝酒后吵吵闹闹,打老婆,打孩子,把家里的门踢烂,丢烂家里的电器,甚至你在睡梦中熟睡,摇你起身要你起床陪他说酒话,要不是看到你熟睡就把电视机看到最大声要把你吵醒为止,陪他做什么?听他说醉话,而且这些话是重复又重复的一种。这样的家庭环境,对孩子长大后会造成一种心理阴影。为什么我那么清楚,因为我对了这种男人20多年,这个男人就是我爸爸。老公我可以自己选择,可是爸爸我没有得选择只有一个,所以我认命了,我们一家人都认命了。每次见到我爸爸就只有一个模样,醉如烂泥和大吵大闹的模样,可以说没有一天清醒好好的做人,所以我自己都很反感。
这种男人不是用可怕来形容,是恐怖来形容。

winterbaby said...

我觉得大男人主义的男人最可怕。总是不理会别人的感受,要人人都听他的。爱面子不接受别人的看法或意见。这样的男人最可怕。

Shea Lin said...

什么样的男生最可怕??对我来说,口说不会动手,但时常一直打女人的男人最可怕!男生们总是很可怕,因为他们答应了女生他们绝对不会动手打女人。说了很多打女人的坏处。。。包括说什么‘打女人的男人不是人,’结果当他们脾气或烦恼一来,就动手打女人了·。’虽然说女人总是口是心非,但原来男生也会。男生或许都不会觉得后悔吧。。。但总是要在失去前才来后悔。。男生不是爱玩(玩感情)就是不认真。根本不了解男生的想法。所以,我觉得什么样的男生都一样可怕。

Anonymous said...

当然是大男人主义的男人是最可拍的啦!他们不当女人是人,而是女佣,是要来生孩子的。虽然现代是男女平等社会,但男人仍然骨子里都存有大男人主义的基因,心里永远抛不开,女人是应该要服侍男人的观念。现代女性虽然争取了应有自由,但仍然还得为了男人牺牲了自由。就因为很多男人都不会帮手做家务,无论那是不是应该做的,都不会自动去做,非得女人来做才是合理的。就因为大男人主义,女人没时间没自由就只为了照顾他们,而他们呢?何时有照顾我们?当我们累了时,生病了时,伤心时……姐妹们,除了岁月的流逝会令我们变老之外,男人也是不是会令女人变得苍老呢!?答案就是会,试想下,我们现代女性大多数都有工作的,放工了后还得回家做家务,还是要打理双人份的,因为男人是不会自动收拾的。除此之外,有家庭的还得带孩子和烧饭煮菜,那还有时间为自己做护理呢!!真的会另女人增加很多皱纹的啊!你说,男人是不是令女人感到可拍呢!!

Fanny Foo said...

我觉得没有文化和大男人主义的男人就可怕,因为在他们的心中,男人决定的东西永远是对的,女人的就是错的。

Mon Cher said...

我觉得小气的男生最没要医。试过有朋友的男朋友打油只打5元还要向女朋友的朋友们索取打油钱,要求他兜一兜还得听他埋怨。也有朋友的男朋友嫌不顺路,干脆叫自己的女朋友走回家。不只小气,还很小器呢!女朋友不接下电话,或跟朋友出个街,还得受他的气,然后她得低声下气逗回他开心。大方,豪爽的男生们都绝种了吗?

Carmen said...

我觉得"阴险"的男生最可怕!!尤其是那种明明想搞破坏但却在当事人面前装好人!!真的忍受不了!!一个大男生应该要看的开吧!!心胸应该大一点!!还有那一些爱说八卦乱传谣言的男生!!此外,还有那些自以为是的男生,常认为自己是对的,不接收他人意见!只有他说没有我们女生说!!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静静的男生...
因为他会很少开口说话...
所以我们不懂也不了解'他'在想什么...
可能当他开口时是忍不住的时候...
可能你某日得罪他..
他今日才一次过爆完出来吧...

xiaokei said...

觉得缠身的男生最可怕
他会向那打不死的蟑螂一样
不管你怎样
骂他
赶他
不理他
他还是会
一直的缠住你

Xing said...

我觉得大男人的男人最可怕。。他们很霸道,很自我还很常觉得我们女人少了他们会不行。。。超讨厌。。。

~swee~ said...

不上进的男人最可怕!我有个亲戚,她的老公30岁了却总是游手好闲,不务正业。老婆和他年龄相当,却有一份稳定的职业。每个月收入不多但却足以养活一家6口。但可悲的是老公常说要做生意,三番四次向‘大耳窿’借钱,但又创不出一番事业,欠债累累。老婆一次又一次的向亲戚朋友借钱帮他偿还,甚至大者肚子帮他还钱与‘大耳窿’交易,他都不改恶习。只让女人拼死拼活的养家,照顾四个年仅两岁到十二岁的孩子,还要帮他偿还二十千债务,这种男人最可怕也最要不得~ 女人的一生就这样毁了,不是吗?熟语说得好,“男人最怕入错行,女人最怕嫁错郎“。姐妹们结婚之前记得先看清楚,要不然就后悔莫及了。

CherryChang said...

劈腿的男生!或是私生活很乱的!
我会非常介意!不管他有多么好,只要一被我发现就是死刑!没挽回余地!

Daphne Sea said...

没风度的男生最可怕!跟令人讨厌!
因为没风度的男生总会一整天和女生斗嘴,吵架,没有礼让的精神!
不会礼让就算了,还会骂女生“八婆”之类的!都不懂得怜香惜玉!!
相信大部分女生都无法忍受这类没风度的男生
当男友吧?

Liz said...

我觉得暴力那些男生很可怕哦...
对你施暴后又对你道歉...
感觉好像精神分裂那样...

angela said...

我觉得男人最可怕的地方就是他们所许下的承若,在他们追求你时,他们什么都可以答应你,可是当时间久后他们就会忘了对你们的承若,所以男人的承若都不可信。

Anonymous said...

天天说甜言蜜语,说我爱你,有事无事都会给你惊喜或送礼物的男人是最可怕的........

Louise Seah said...

自己一直称赞自己的男生最可怕。一直告诉身边的人自己有多好,有多善良,有多体贴。就算是对不熟的人也一样。不断的夸奖自己,好像自己是无敌的。这样的男生,第一天认识就觉得他很可怕。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男生,再怎么帅都只会让人觉得可怕。

Lily Love 77 said...

会闹自杀的男人最可怕!要跟他分手可是他就一直拿他的命来威胁你!说如果你要分手的话我就会用玻璃瓶来敲破头,要不然就跳楼。害你每天提心吊胆,分分钟做了杀人凶手!

Anonymous said...

双面滴男人粉可怕。
对外人好得不得了;对待家人就如同对待动物似的。
有时,家人都不如动物呢!

Anonymous said...

i think man like bodyguard is most scaring..cant have freedom,everything must report to him..cant have own time..

Anonymous said...

爱说谎言的男人更可怕,谎言就像无形针,无声无息,无色无香,刺在你身痛不欲生啊。。。。。

cairs said...

没有主见,什么都不知道
爱欺骗别人,要小心点
爱吸烟,我不想吸二手烟
大男人主义,朋友都远离。。。

Seeling-诗陵 ♥ said...

说可怕,?
不如说难搞!
我觉得是那些明明喜欢别人又不说出口
一直在那边等的人~~
不主动!!
这样会弄到女的那一方很辛苦的!!!!
真的~~好要女生为了他放弃很多可以发展的恋情!!
跟可怕的是,,要她等他几年过后才能和他在一起!!!
可怕可怕!!

thasn said...

小器的男人最可怕!一点点就要计较的的男人真的是很没气概,一点也不MAN!

yiaw2 said...

我觉得猜不透的男生最可怕,因为你永远都不懂他心里在想些什么。他要怎样。。想些什么。。

wei said...

我觉得表里不一的男人最可怕!这种人可以说谎,讲一套做一套,往往是不负责任的男人。
男生这里夸奖你,转过身就与男生朋友批评你,对你的承诺讲得天花乱坠,但却从来没有实现过。他们以外表让你信任他,把你得到手之后又不珍惜你...又或许他表面斯文但却是个虐待狂...
这种男人还不可怕吗?

Anonymous said...

我曾遇过一个很自私的男人,他是我的前同事,为了钱,他可以什么都不要,比如自己的面子、朋友等。他自己在外面有公司,结果就偷偷接了很多jobs给我做,一分钱,甚至一杯水都没请我喝。我每个月起码帮他赚了千多两千元。后来,我开始对他很反感,他可以为了自己,把身边很多同事拉下水,甚至为了自己的饭碗,而把别人的饭碗也打破了。他每天都活在谎话当中,每天都为自己找一千个谎话,讲骗话对他来说,好像呼吸那么理所当然。我离开那间公司后,就与他绝交了。因为我找不到一个可以和他再成为朋友的理由。
我觉得自私的男人很可怕,自私+为了钱可以不择手段的男人更可怕。。。

Arissto NEP said...

我曾遇过一个很自私的男人,他是我的前同事,为了钱,他可以什么都不要,比如自己的面子、朋友等。他自己在外面有公司,结果就偷偷接了很多jobs给我做,一分钱,甚至一杯水都没请我喝。我每个月起码帮他赚了千多两千元。后来,我开始对他很反感,他可以为了自己,把身边很多同事拉下水,甚至为了自己的饭碗,而把别人的饭碗也打破了。他每天都活在谎话当中,每天都为自己找一千个谎话,讲骗话对他来说,好像呼吸那么理所当然。我离开那间公司后,就与他绝交了。因为我找不到一个可以和他再成为朋友的理由。
我觉得自私的男人很可怕,自私+为了钱可以不择手段的男人更可怕。。。

erica said...

世界上最不可原谅的男人就是会打女人的男人。最让人痛心的自然是家庭暴力。往往最受伤的就是小孩,童年阴影,心灵创伤,就是因为这些人渣!虽然这些男人是没有样子看的,但,如果真的不幸遇上这些暴力贱男,不管你几爱他,他几爱你,他几帅,几有钱,都不用留念,不用留情,狠心举报他,离开他。

shirley heng said...

我覺得那些性慾強到一天要做愛20++以上的男人最恐怖,之前看報紙時,有個女人要跟他老公離婚,原因是因爲她受不了她丈夫一天要跟她行房20++以上。。真的很恐怖

Ivy Lim said...

冷血的男人最可怕。。
没有感情没有爱,你的未来根本没希望。。

happybirthday11 said...

什么男人最可怕。。。唉唉,当他踏进你们全家人的心时,他带给你们快乐,而他对你们说我已经对这个家没有《感情》了!!一句我对你没感情他就可以不用负起这个家的一切吗?这种男人拿了你的心一句谢谢也不会。。。这种男人多么的可怕!!!

deep forever said...

在大庭广众对另一半呼呼喝喝的男人最可怕最要不得,完全一副无愧的样子对着她喋喋不休,一副“我是为你好,所以才这么激动”的无罪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