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第8期Gossip题目:你做过最荒唐的事情是什么?

陈冠希来马开店依然大受欢迎,或许有很多人会认为这件事情很荒唐!但是看在一些人眼里,可能觉得这是他的私事,要怎样荒唐都可以。

这期我们就决定开帖,讨论你曾经做过最荒唐的事情,不管是开心的荒唐事、瘀到爆的荒唐事,都欢迎读者你过来这里分享让我们知道哦。当然作为这个帖的发起人,我就率先自爆我曾经做过的荒唐事啦!

Photobucket

故事是这样的,有一年中学的时期,因为仗着一位马来老师好欺负,就和班上几位同学在课室打起篮球,结果引起老师生气叫训导老师过来,我们不但没有害怕,而且还大声的说那位马来老师教书方式很烂,结果就被罚站留堂。哈哈!不过小朋友千万不要学我啦,我已经知错了 :-p

好啦,等待你们的留言哦!最佳回答有神秘礼物一份哦!

11 comments:

meow meow said...

好像是小学一年级的时候事,那时候不懂事,和堂姐比较看看谁的宝贝比较多.结果没有人家的宝贝多,输了.自己不服气又好胜嘛,就在堂姐要走的时候,找了一块很大的石往她头上丢了过去.哎...我也真的太离谱了,堂姐额头的血流了很多,哭着离开,我不单没道歉还骂她笨蛋.第二天还大刺刺的去堂姐家找她陪我玩.当然,被伯伯和伯母教训了一顿.你们在想我一定知错然后道歉吧?哈哈,那就大错特错了!我不单此没有为自己犯下的错误觉的后悔反而还理直气壮的为自己辩护说是我们在玩丢石头比赛的时候是堂姐没躲到而受伤,不是我的错!我还真有够利害掰的!真佩服我小时候的应变能力!但是,请大家可千万不能学习像我小时候那样霸道及毫不讲理哦!

Fanny Foo said...

最荒唐的事就莫过于我小学就开始逃学,逃的是课后补习班。我还记得当时的我是坐我的邻居的车去学校的,每当学校钟声一响,我和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邻居就很快的躲到车里,为了不给老师看到,她妈妈还会载我们出了学校才叫我们不用躲了。然后她妈妈还载我们去shoping和吃KFC呢。回想起当时的我们还蛮荒唐的,也蛮大胆的,不怕老师打和骂。
还是那句....小朋友千万不要学哦。

Ivy Lim said...

优记得小时候才开始学踏脚车时,看到别人可以双手不握把柄控制脚车行走也跟着有样学样,谁知道才放手就一头栽进去了甘蔗树林里去!!整个人摔到四脚朝天!!

Deadwomen said...

荒唐的事就令我想起一个游戏`真心话大冒险'.我记得有一次好朋友们的聚会上,大家起哄要玩这游戏.首先大家要发誓一定要说真话否则父母断双腿(大家千万别学哦.只是那时候我们年少无知).
后来有个男生怕说出真话因为大家逼问他是否喜欢某某女生,他不敢说.最后他选择了大冒险,我们就惩罚他要喝马桶里的水.不敢相信的是他真的喝了!我们都看到傻眼~~
我们从此以后都不敢玩这游戏了,只是想起就觉得很荒唐很狂妄的经历。

Unknown said...

最荒唐的事就是在同一时间,交上两个男朋友。当时年级还轻,只有十九岁,心智不成熟,也不会拒绝人。最后不懂得如何处理,把自己搞得浇头烂泥。但是,劈腿的我也被其中一个男友劈腿,然后被抛弃了。当时和其中一个男友是从上网认识的,也是因为不会拒绝而和他在一起。和他分手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我觉得我太荒唐了,竟然可以随便和一个人拍拖,也同时之间劈腿,我相信他不会原谅我,最后是我提出分手。也把他伤得很重,连朋友都做不成。事情隔了那么久,这件荒唐的事并没有任何人知道,包括我目前的男朋友。

我已从这件事情得到教训,也有了一个很疼我的男友,虽然他永远都不会知道这件荒唐事。。。

jiong said...

最疯狂的就是和男友在车里狂吻。车是停在我家乡空废的旧飞机场。那里很暗。。当我们吻得很忘我时,突然很明亮的灯照耀我们, 原来是巡警!!!吓得我们差点昏倒。。 结果警察要我们下车,查登记等。。我男友竟没带! 最后有个比较“坏”的警察说要我家里电话,要跟我爸妈说。又吓到。。只好乱扯说家里没电话,他就说手机号码。。我也说没有。。 我就求饶他们放过我们。。男友便说警察要找就找他的家人,他们不要,结果坚持了半小时多。该纪录的他们纪录了,该耍的他们也耍了。。就警告我们要们在最短之内回家。。
回家后。。。。锁了家门。以为没事了。。结果让我心惊胆跳的是。。我看到警车!!吓到我拼命祷告。。还好警察只是来看看我是否听话。。
这件事是我毕生难忘。。也蛮后悔,因为过后听说那旧机场时常出没坏人的。。

Janney Koh said...

我曾经做过一件很荒唐的事。我的初恋情人是一位老师,那个时候我还是一个中五的女生,才17岁。可能我的人比较早熟,我爱上了一位比我大15年的老师,所谓:“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可能是愛情的魔力, 我的胆子竟然会大到去追求我的老师,有意无意,想尽办法去接近我的老师,最后我成功了。愛真的須要勇氣和自己的老师发展一段“师生恋情”,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我瞒着自己的父母和老师发展了一段时间。我不敢告訴我的父母, 因为道德观念的关系,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接受这样的一个恋情。最后,因为大家都有各自的理想所以我们分手了。现在我已经结婚了, 有一个很疼爱我的老公,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年少无知的我的确是很荒唐。

Anonymous said...

最荒唐的事就是我在老师面前睡觉可能你们也做过但是我是与众不同因为我被打了两鞭在手掌.....我既然......回去坐的时候又在睡过...........结果......不是两鞭是10鞭哇靠我的手痛到T_T......结果我还是睡给他看....然后搞到见校长各位还有读书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请不要学我

Anonymous said...

小时候是住在kampung。还记得有一晚那些猪朋狗友又叫我出去玩。。。当时还下着雨,不知要去哪里玩;只好猫在‘老地方’。。之后有一个猪友提议一个很刺激的游戏!那就是。。。。。每当有车经过就冲出去招手,然后又飞快冲回来躲住。嘿嘿!!够荒唐吧。结果轮到我一出场。。。。我还来不急躲起来那辆车便停下来!!更糟的是那人竟然是。。。OMG....My father *O*,结果只好乖乖回家咯。
回到家。。。。唉。。那么糗的事。。不提了 T_T

jordanthean said...

我最荒唐的事就是在云顶我妈妈骂我然后我就生气走去一个地方躲可能他们以为我回去酒店但他们没想到我搭TEKSI到半山哪边一路到晚上他们才来到半山找我从那天之后他们就买了一个电话给我,没有骂过我
请不要学我

Va said...

在中三假期时,为了想尝试打工的滋味,便搭巴士去了百货广场,寻觅我第一份工作。

但是,在温室中长大的我,搭错了巴士,因而赶快下车。为了不再迷失方向,我竟选了走路回家的方法!

路途离家非常遥远,走的半途中,老天爷竟不作美,下起豪雨,我一个人,孤孤单单地走在马路边,在雨中漫步,因没带“冬菇“(雨伞)出门。

又怕被德士司机骗,所以都一一拒绝了他们。路途中,还被奔驰的汽车,浅水喷到我原本已经一身落汤鸡了, 再加“加哩鸡“(泥土水)上去,令我非常无奈!

终于忍无可忍的我,竟招手叫罗里司机停车,载我回家!是不是很荒唐呢?有巴士,德士不搭,竟选了这种方法!

当时,里面有两个男士们,一位是司机,一位应该是办货的工人。坐我旁边的工人,拿了毛巾给我,叫我抹身上的雨水, 我却犹豫不决。

他说是干净的毛巾,我才接受他的好意。其实,我是怕我一旦抹了之后,我会昏迷不醒。上了车之后,我才担心这些,是不是很荒唐啊?

我的手提电话响个不停,是我家的妈妈打个不停, 我却都不接,心想她肯定会骂我到现在都还没回家!当时已经是晚上了! 从傍晚去到晚上都还没回来,还是小女生!

回到家之后,回到家,只见妈在门外等我,跟戈壁邻居聊天。爸坐在客厅等我,一脸包青天, 杀气很大, 地望着我。“是不是不见手机?要不然,打到电话爆,却没接电话?““是不是出事?“爸问我。“没有啊." 我答.

爸骂我说:”家里又不是在等着你开饭,何必到外找工作呢?“当时,我也只不过想累积经验而以。爸下令妈,以后不可以再让我出去了。

告诉爸妈之后,妈说:"你真还不怕人家把你卖掉! 卖淫你就惨!" 说真得,我还挺天怕,地不怕, 那种女生!"你就是这样, 想法单纯,给你去做工,只怕你交到猪朋狗友,到时学坏,就惨!"我妈就是这样,常常往坏的方面想.

之后,单独一五一十地告诉弟弟后,他给了我一个拥抱,只因当时我真得很怕回不了家。其实家人都关心我,只不过,我有时办事, 有点冒险,所以常常令到他们担心我.因为有不知道这小女生有会干些荒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