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第5期Gossip题目:哪位男艺人是你的性幻想对象?为什么?

很快的我们进行到第5Gossip题目了。

好啦,话不多说,这个月的题目是有点火辣,但这个题目也可以让我们了解到底我们女生对男艺人的喜爱程度哦!害羞的捏~


5Gossip题目:哪位男艺人是你的性幻想对象?为什么?


欢迎你发挥创意无限天马行空的答案给我们,参与这次的八卦专区!
而且还有机会赢奖呢!等你们唷!

19 comments:

Fanny Foo said...

Bosco....真的想看看他脱了衣服的样子。。。哈哈哈哈

Arissto NEP said...

Tom Cruise..没办法,他太帅了!跟外国人的感觉应该会不一样吧?!

Anonymous said...

方大同,
因为他外表很斯文啊!
所以想看看私下的时候会到露出什么表态的~~
哈哈..害羞馁!!

ling said...

方大同,
因为他外表很斯文啊!
所以想看看私下的时候会到露出什么表态的~~
哈哈..害羞馁!!

xiao xiao said...

东方神起的允浩!!
他那精致的脸庞,健硕的体形。。。
真叫人在心中难以不呐喊的白马王子。。
终于出现了!!他总是那么温柔的对待身边的人。。
好希望每一天早晨都能依偎着他~

Jasmime said...

当然是王力宏啦!因为~他有双迷人的电眼,有张帅气面孔,有对强而有力的臂腕,有如港男般的身材.幻想如果他用那迷蒙的双眼看着我,强而有力的臂腕抱着我的腰,嘴巴慢慢靠近我......!这样已经够我疯狂了~

Anonymous said...

他的眼睛,讓我無法看其他地方
他的聲音,讓我着迷
他的身材,讓我想撫摸幾遍
雖然語言溝通不到……但是

他仁然讓我着迷

他是神起的Max ^^

cleo said...

Jay,他的音乐这么屌,不知道跟他做的时候也是不是一样屌呢..(会不会一边脱衣一边rap啊?)

Anonymous said...

汪东城...因为他超帅

JW Tay said...

张栋梁。 因为我觉得他很帅。
他给我的感觉,他会是个浪漫的男朋友。
女生都喜欢男朋友偶尔为自己制造浪漫的惊喜。
哈哈

winter said...

林峰!
因为他玉树“临风”!

演技、唱歌、身材、样貌、家世都一级棒!
呵呵

Anonymous said...

甄子丹...
肌肉男...
成熟型的...
man o ! 男人味!
吴尊也不出错哦...
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郭品超~
因为我男朋友长得像他。。。
而且他很MAN啊~~

CT said...

Bosco...
因为他是 2 in 1 的男生
他有可爱的脸孔....
又有健硕的身材.

Anonymous said...

我會選張棟梁吧,他是我的愛神。。
我喜歡看他的身材,哈哈

Unknown said...

我想是品冠...因为一直以来他的音乐和形象都是文质彬彬,唱歌时又深情款款的样子很深入人心.真想看看关上门后的他另一面会不会非常狂野...

jasmine said...

吴尊咯。
因为他很斯文,很甜,应该会很温柔的吧。嘻嘻。

sling said...

当然是金城武啦。。。。他超帅的脸孔和他充满神秘感的私生活,更想让我接近他。。应该很少人能抵抗他的魅力和电力吧!

小小美 said...

小美盧學叡還有許仁杰
兩人的歌聲都很迷人,很動聽~
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