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第6期Gossip题目:你觉得近期哪个娱乐新闻最具话题性?为什么?

第6期我们讨论的Gossip题目就是...."你觉得近期哪个娱乐新闻最具话题性?为什么?"

从08年开始,不管是香港、台湾或者中国大陆的娱乐圈,都发生了许多轰动的娱乐新闻。我们所熟悉的艺人们的私生活都成为媒体们的焦点。有震惊的、有快乐的、也有让人觉得痛心的。到底这五光十色的娱乐圈,哪一个新闻让你觉得最印象深刻,最具话题性的呢?告诉我们,和你觉得的原因。

让我们齐齐Gossip,而且还有机会赢奖呢!等你们唷!

15 comments:

Fanny Foo said...

我想肯定是卫诗的咯。。。因为她勇敢的承认她的错,我想应该是值得原谅的。

yan ting said...

应该是淫照风波吧!刚刚知道的时候也很震惊,因为牵涉了很多女艺人。可是这也是他们的私生活,身为外人的我们也没有必要管太多吧!可是却制造了很多话题。可是也让我知道谢霆锋是多么的疼爱张柏芝,看到了他能够包容,并不是全部男人可以做到的。

Anonymous said...

肯定是最近娱乐圈发生重大的事情。就是卫兰和成龙的事情。
卫诗的事情对我来说:真的是太可惜了,竟然他都认错了就应该原谅他。难道一犯错在我们心目中就被判吗?她的勇敢和坚强,是我们值得敬佩的。况且她在监狱的表现也很好。希望所有人都一起祝福卫诗。
卫诗。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

mike
0129147218

Anonymous said...

肯定是最近娱乐圈发生重大的事情。就是卫兰和成龙的事情。
卫诗的事情对我来说:真的是太可惜了,竟然他都认错了就应该原谅他。难道一犯错在我们心目中就被判吗?她的勇敢和坚强,是我们值得敬佩的。况且她在监狱的表现也很好。希望所有人都一起祝福卫诗。
卫诗。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

mike
0129147218

winterbaby said...

淫照风波对娱乐圈造了许多风风雨雨,这场风波相隔了这么久还是成了大家的话题。张柏芝对淫照开腔。看见了她的勇敢还有承受的压力。

Tigger Girl said...

我个人认为是陈冠希淫照风波。。。
因为事情发生至今,他只会透过媒体说要给受害者保护, 但他并没有诚心诚意亲自向受害者致歉和亲自向她们解释。。。
所以,我认为他不是个负责任的人,只会在媒体面前忏悔,讲一套做一套!!!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是淫照事件,因为陈冠希个人癖好以及大意的关系,让结婚了的不停让媒体骚扰;打算要结婚的临时喊卡;没结婚的名誉扫地,就连曾经合作过的艺人也被媒体胡乱造作。虽然这件已不是新鲜事,但至今偶尔还是会在报章上看见相关的报道。我到是觉得涉案的未婚女艺人们,大概会被这件事搞得很难嫁出去吧……

糊涂虫 said...

多数都是淫照事件的咯!牵涉到那么多歌手...而且也害到TWINS要单飞,阿娇也很惨了呀,而且她也是为了要挽回陈冠希,才拍那些照片的...还要谢霆锋肯包容张柏芝...最可恶的还是公开照片的人,不过最后还是被判刑了!!!

iivy Lim said...

应该是罗志祥的事件... 为了一时贪色竟然被女网友骗...还害得他名誉破裂。最后罗主任还是澄清事件...可惜不知哪个名为fanny的还会做出什么事... 更奇怪的事罗主任认识的人竟然不是fanny这位女生?而是另一个样貌的tiffany。难道像陈冠希一样电脑那去修理然后内容被人索取去爆料?

最重要的事,大家上网交友要小心不要一时冲动作了不该做的事情~ ^^

我是小瓜 said...

陈冠希,我是觉得他是个不可以在给他机会的人,他很不让人觉得印象很不好.所以导致以后的年轻人会不好.世界败类.

Anonymous said...

陈冠希淫照风波都让全球瞩目, 相信身边朋友大部分都看过, 这真的让我很感叹因为男女主角为这事付出了很大代价。身为歌迷的我们真的心疼他们,因为辛苦建立的事业没了,名誉也没了,可是我们也生气艺人们那么的不自爱!不过怎样都好,他们都尝尽教训大家能原谅就原谅他们吧!人谁无过~
chiew siew chee,bangi~

Young Mummy said...

近期的应该是卫诗事件了!藏有毒品还要在外国被捉,觉得她示范了很不应该的行为!舒解压力不一定就要吸毒伤害自己。

babylynn said...

我想应该是哈林离婚的新闻吧...我向哈林格心里应该不想和他的另一半分开...但不离都离了...还有什么话好说呢...哈林格是我偶像耶...看到他这样...我好难过...希望媒体不要一直问他离婚的事了啦...

ViCkYtOmAtO said...

我觉得是淫照事件吧,因为这个新闻登到大家都见怪不怪了,但还是有些什么芝麻禄豆的小事就会把这件事拿出来讲。。。真是太具话题性了。虽然最近在登林文龙花心事件,但才几天而已,新闻文章慢慢越来越小,而淫照事件,通常都是以大字登报,证明还是人人关注的新闻。

Sue said...

我认为是庾诚庆和伊能静的离婚新闻吧!因为伊能静原本给人家的印象是蛮好的,可是她被拍到和别人牵手,但却始终说什么都没有。到最后离婚了却也没有说要争儿子,让人对她的人品大失所望,好像丝毫不重视和哈林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