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6月ifeel on air特别嘉宾&点歌单元开始

各位亲爱的ifeel读者,

6月份ifeel on air的单元将会邀请三位嘉宾在MY FM电台节目里畅谈他们的故事。只要你针对他们的范围提出问题,就有机会得到我们送出的神秘礼物哦!

名单尚待确定

点歌寄意单元
在这里留下你要点歌的祝福语给对方,我们将在每个星期六的ifeel on air 时段为你送上祝福。


等你们哦!

4 comments:

Alishel Lee said...

TO RAY:
在国外的我虽然不能陪在你身边,但你要好好努力!打拼你的事业!祝我们天天都能开心^^有个丰富,精彩的人生!

FROM:XIAN (Alishel)

Arissto NEP said...

TO Curve:
希望你心想事成,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谢谢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一定会出现在我面前。谢谢!

yen6688 said...

五月四日是我兒子 - 品軒一嵗生日,希望他身體健康,快高長大,爸妈爱你。
五月十四日是我和老公註冊三周年,想对老公 - 景明说謝謝你,在爱的路上有你的陪伴,我爱你。

Anonymous said...

TO: JOAN

528就是你的生日咯,希望你身体健康和生活愉快。今年年底就要考SPM,希望你好好的温习功课考取好成绩。偶在此祝福你咯。KAMPATEH,永远在你身边。

FROM: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