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Choose Your Own Mr Sunshine

五月份ifeel热辣辣的话题莫过于是我们的十二位夏日男了,听说投票热度也天天高温不退。谁是最终的胜利者,似乎已经不再重要了。反正嘛,每个人都有心目中自己喜欢的Mr Sunshine,只要把手中一票投给他就已经给予最好的鼓励了。

这12个男生,都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魅力,当初刚开始接触他们的时候,都觉得现在的男生害羞的比热情的还要多。不过相处久了,就开始觉得千万不要小看这群男生的“热情”。偶尔我们在MSN里“寒暄”,偶尔我们在SMS里“废话”一番。但这群男生“不怀好意”的,因为他们都要我替他们大力介绍,拉拔他们的人气指数。显然,他们的举动都是“多余”的,因为我都还没开始替他们宣传宣传,他们的票数已经直线上升了。所以我都跟他们说,“相信你们自己的魅力”!

你问我心目中有没有人选?哈,有。(说没有是骗人的)应该说,我们公司里每个同仁心目中都有自己的喜欢的人选。毕竟,每个人眼光不一样啊。我喜欢的,未必就是冠军人物。所以,有赖于读者和这些“候选人”的亲朋戚友了,努力努力灌票吧。不过,为了表示我很公平的,所以我一并在这里替他们拉拉票。听清楚了:“各位姐妹们、弟兄们,不要浪费你们手中的一票,立即投选你们心目中最喜欢的夏日男吧!LEE、KELVIN、KS、GARY、KENNETH、TERENCE、LEO、ANDREW、JUSTIN、THOMAS、FLEX、VINCENT,这12个boy等着你们手中的一票哦!”

所以,任务完成。哈哈

不过,还是要补充一下,其实这12个男生除了长得帅,人真的很NICE的。

所以,还等什么呢?


By Eniko

2 comments:

andrewng said...

真的很开心看到你在这里的COMMENT留言。。
不是我要说些什么甜言蜜语的话,不过。我想告诉IFEEL读者们,他们(工作人员)真的非常的NICE!虽然只是相处了几个小时(拍摄当天)不过我觉得那种气氛真的很和谐的^^除了亲爱的工作人员,其他11位的美男,俊男,猛男,可爱的..ERM..还有什么可以形容的呢?让我想想...哦..还有壮男和型男^^哇..真的很多..不过,在以上当中的形容词里..是没有一个是适合用于在我身上的~~可怜到...一个点...
不过,很开心的可以参与这次的摄影(P/S:虽然我是多余的)好让我可以吸取经验^^哈哈哈..
大家要加油哦^^

FROM,
安德鲁ANDREW

Anonymous said...

hi Andrew

也很开心的认识你们这班男孩。拍摄过程很愉快,当然也是因为你们的热心付出。这些过程都是让人觉得期待和珍惜。不过有点不好意思,因为之前沟通有点问题,让你不知道需要脱衣来拍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