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关于6月号的美容专访:给予我的强大力量

李欣怡她是我近期最喜欢的一个本地主持人。她是我高中时期的学妹,但我喜欢她并不因为她是我的学妹。喜欢她说话的模样,字字句句发音很好,不缓不疾地说话模式,呈现出一种大器的沉稳。而且真能感受到她内在的涵养,很有想法,而我觉得这是当一个长远的艺人必需的元素。

记得高中时我活跃地在搞学会活动,第一次当了歌唱赛的副主席,而她就是那一届歌唱赛的得主。当时,我很喜欢听这女生唱歌,她最常唱张惠妹的歌,圆圆的娃娃脸,大大的眼睛,站在舞台上沉稳的声音让人舒服。毕业后,再看见她,是在电视上;再听见她唱歌,是透过电台。那天,我还感动得忍不住在开着车子时,传了个简讯给她!

当天的拍摄是下班后的6点,欣怡和小助理还窝心地买来了蛋糕,可爱的经纪人说抱歉害我们加班了。其实真的没关系。访问结束后,走出公司,天已经暗了。一直以来都害怕在天黑以后才结束工作,因为会有种说不上来的落寞与孤寂。但那个夜晚我的心却填得满满的。看见欣怡今日的成绩,忽然很快乐,虽然不太熟悉,可是看见身边的人过得很好,心也就稳稳的温热起来了。

你们呢?是否也因为身边的人过得很好而感觉快乐,甚至因为身旁的人闯出了成绩,而忽然觉得自己的日子也充满了希望?今夜,我忽然对自己渺小的成绩释怀。即使我的力量与成就看起来非常纤细渺小,至少我还是走在一条属于自己的路上。让我们都好好加油吧!不要怀疑,为自己的生活好好拼搏一番。

当然,衷心的祝福心欣怡,希望很快就会听见她的作品。想看她的美容专访,还有快问快答,一定要留意6月号的ifeel!你将会知道她的小秘密噢!
by j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