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共同參與的快樂

最近,ifeel提倡要让更多的读者参与ifeel的拍摄工作,所以我似乎每一天都找适合拍摄fashion Spread的读者。相信负责beauty 和hair的Jet and Wei Ling也能够体会我的心情。正如Jet之前所提到的,每一次的安排都会担心和害怕读者的不适应或不自然,也会担心自己会否忽略了你们的感受。所幸,每一次的安排都得到你们的支持和体谅,愿意等、愿意付出时间给我们。还记得之前替ifeel拍摄fashion Spread的几个男生读者在拍摄完成以后跟我说,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都可以开口,听后还真感窝心。还有每个人最后的声声:“辛苦了”,让我想起以前念书时期我们整组team 完成电影最后一场的拍摄后都会对每一个工作人员说:“大家辛苦了。”真的好久没有体会这样的感动了。

“真的要找我拍吗?”这是很多读者接到我电话的反应,尤其是男生读者,欸,各位同学,难道你们都以为我是“欺骗学生/读者的”啊?不,既然ifeel 网站公开征求你们寄照片过来,就表示找你拍摄的机会是存在的。所以,绝对不要怀疑自己,把你们的自信和魅力show给所有人看。因为,我一直相信这样的一句话,只要你觉得你能做到,你一定能做到。甚至有些较热情的读者最后还成为了我的朋友,偶尔SMS或者MSN的问候,就是因为这样的机缘关系,我们的距离拉近了。相信当你们看到自己所参与的拍摄刊登在ifeel时,你们应该会感觉到ifeel也是你们的杂志,因为我们一同参与“制作过程”。所以接下来的日子,希望看到更多的脸孔出现在ifeel中。有兴趣成为我们的拍摄一分子的读者朋友,把最清晰、最漂亮、最俊帅、最自信的照片寄过来吧,说不定模特儿界下一颗闪耀的星就是你了!

虽然我是ifeel team的新丁,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也一直在思索究竟要怎么让ifeel fashion部分的内容有不一样的惊喜,无论如何我会用我的毅力和坚持去呈现最好的东西给大家。所以,一起加油吧! ^^


By Eniko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拍出来的时候,辛苦都是值得.
参与过2次的拍摄之后...
发觉原来要拍一张好看的照片真的不容易.
呵呵 加油罗~

Anonymous said...

Hi Kelvin

昨天还看到你在“开心就好Very Enjoy”的节目走秀哦。感觉还不错嘛。

恩,因为你参与过我们的拍摄,其实杂志的拍摄真的很辛苦,每个成果都是编辑们的心血哦!希望你也加油!

Anonymous said...

很开心也很期待五月份的杂志面世,不懂拍出来的效果是如何,哈哈,但真得很开心有这个经验哦。。
希望还有机会参与拍摄。。加油!IfeeL

苹果 · Apple Teo said...

看了新一期的ifeel(5月份),你的作品还蛮不错哦!加油!^-^

Anonymous said...

加油,我也看到你的作品了,
感觉还不错!加油!希望ifeel fashion部分有新人新作风的惊喜!

Anonymous said...

Hi Stanley,

那个秀我自觉得走得很难看..
那是"处男秀" 呵呵

多谢你们选我出来才有机会参与ifeel的拍摄
你们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