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第28期 Gossip题目:防止爱情危机的最佳方法?

第28期我们要讨论的题目是“防止爱情危机的最佳方法?”

你有没有发现感情容易开始,但是维持感情却很难呢?你是否有防止爱情出现危机的最佳方法或者杀手锏? 曾经有朋友告诉我说,她不时都会传简讯给对方,时时Update他的行踪。另一个朋友则是,尽量不让身边的男朋友和女生朋友一起出去,如有必要,自己也会做跟得女友,这样就可以免掉一场危机啦!

Photobucket

如果你有特别的、趣怪的答案,都欢迎你让我们知道哦!如果你有听过朋友的特别遭遇,都可以分享在这里哦!最佳的答案,当然有我们送出的神秘礼物哦!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互相信任就是最好也是最重要的方法~~
我认为不需要一天24小时都报告行踪的,日子久了,会变成一种负担,也不需要做跟的夫人的,因为就算大家在一起,还是需要自己的圈子、朋友的~~绝对不能把对方当作生命的全部,不然就会迷失了自己~~

Sharon@Sing* said...

我觉得一对情侣间应该做自己,原本你是什么样的性格那就保持原来那个吧。不要被嫉妒、流言蜚语蒙蔽了自己。当初和他或她在一起不就是因为那种性格吗?对伴侣的信任也是很重要的~两人间没了信任就会产生很多问题。减少不必要的问题才是防止爱情危机的上上之道~

双鱼座女孩 said...

互相体谅,互相信任,互相包容,给信心对方~即使对方缺点有不少,既然已经选择了他,就要包容他,不要再把他的缺点拉出来说,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体谅也很重要,不要怪他没时间陪你,他忙也是要赚钱来让你快乐和有美好的未来!接下来就是信任,不要去胡乱猜测对方,若然他不说他的心事,不是要隐瞒什么,只是不想让任何人担心!

momorain said...

最重要是其中一方(最好是双方)肯花心思、心机和心情不时地制造浪漫&惊喜。一个小小的惊喜足以另一段半冷半热的恋情起死回生,对方也会每天爱你多一些。呵呵~

Anonymous said...

其实感情世界里,最能让爱情持久的定心丸,也是我们都认为是最老套的说法,信任!彼此之间的信任很重要,而不是24小时盯着对方,自己觉得疲乏,也会让对方觉得你疑心病很重,让他无法消受你自以为是的爱。当然,偶尔的激情和意外惊喜,也能让你和你的另一半找回当初相爱的感觉。永远保持着一个关系,‘你是我最爱的人,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yan ting said...

我觉得要时时都知道对方的行踪不是好的方法咯!不只自己觉得累对方也很累,两个人在一起最基本的就是信任.有的男生要是你越要管他,他就会越想要背叛你.爱一个人就好像在放风筝一样,需要知道几时该收几时要放.我的话就会偶尔写一封甜蜜短信-爱的宣言~除了信任,体谅,包容,我觉得也应该要做一个很好的聆听者.让他知道当他面对困难是还有一位很好的另一半能够听听他的诉苦而不是听到对方的唠叨.

dAily GIrl said...

当然是互相包容啊!
当对方做错一点小事时,另一方就应该给他解释的机会,而不是立即判罪。有谁一生下来就没有犯过错呢?如果不给机会的话,日子久了,对方也懒得理你了。现在这个社会都是男女平等了,女生也不应该样样都觉得是对方的错,爱他的就试试看站在男生的立场想想吧!这样,对方也会多爱你一点,不值得吗?!

Hana Charles said...

其实我觉得顺其自然才是最好的, 不故意 也不耍心机. =). 要是你们真的有缘在一起,自然会白头偕老, 要是真的没有缘的话, 不管做的再多 也没有用吧?

Season said...

我认为不需要一天24小时都报告行踪的,日子久了,会变成一种负担,也不需要做跟的夫人的,因为就算大家在一起,还是需要自己的圈子、朋友的~~绝对不能把对方当作生命的全部,不然就会迷失了自己~~
我觉得一对情侣间应该做自己,原本你是什么样的性格那就保持原来那个吧。不要被嫉妒、流言蜚语蒙蔽了自己。
要是大家真的有缘在一起的话,自然会白头偕老,。要是真的没有缘的话, 就放手让大家都得到幸福。不管做的再多 也是没有用的!!

PandaBear said...

暧昧,相信每对情侣都喜欢在[暧昧]的那一阶段吧~
酸酸的:看到他与异性朋友一起吃饭
甜甜的:病了,他很担心,超关心你的
没有苦苦的!
是因为我们都还没把对方占有。。。
恋爱后,[苦苦的]就会慢慢出现,因为我们想把对方完全的占有!
情侣们不要吝啬,给对方一点空间吧~

Samantha.W said...

爱情危机,其实就是爱情世界里的考试。
我觉得这个考试的小撇步就是:细心+关心+耐心。
我觉得无论男/女都要细心留意及关心另一半的心理和生理变化。因为最常用的出轨理由就是:“他/她不懂我要什么!”或者“他/她不关心我!”(很烂的理由吧!可是却是最常见的。)
至于耐心,我觉得这是男/女在开始一段关系之前就要斟酌及衡量的。你/妳觉得自己可以对一段感情投入多少的耐心呢?100%?50%?趁早决定好了就不要在爱情危机到来时手足无措,就用你决定好投入的耐心去等待/抢救吧!
如果你/妳做到了,他/她还是离你而去,那么就无谓再做垂死的挣扎而是抱着感激的心态让他/她离去吧!
为什么在他/她离弃自己的时候还要感激他/她?
因为他/她的离弃其实就是在给你作准备了,那么在下一段感情里的危机可能就降低了!

Unknown said...

要坦白,百分百相信彼此,不能自私,不能欺瞒,要牵就彼此.也别只看到对方的缺点, 毕竟每个人的性格兴趣都不同,只有互相包容才能让爱情更长久. 在对方需要安慰或遇到工作压力时,给对方一个爱的拥抱或亲亲. 爱一个是要付出的,而不是那些满天只懂得说"我爱你"却自私的人.

n0 N@m3 said...

我觉得是以对方的性格,脾气来看是什么办法才是最适合的吧。。如果另一半是比较黏的,你就用比较黏的办法来对付他咯。。如果另一半是那种比较希望拥有自己的空间的人,那你就给对方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不要总是整天黏着他咯。。这样才不会让另一半觉得,你不在乎他或你太约束他,这样就可以了咯。。^^

苍蝇 said...

我觉得一段感情最不能缺少坦诚和信任。不做让对方误会的事,坦诚自己的心情,不要把心事偷偷隐藏,不然久了没事也会变成大件事。信任对方,所以愿意给对方私人的空间,过多干涉对方的自由,只会让对方厌烦,觉得自己不可理喻。不给对方接触异性朋友就能让他更爱自己了吗?与其担心他移情别恋,还不如让他更爱自己多一些。

babychery said...

双方的信任很重要。。橡皮圈拉得太紧也会断掉哟。。当你过于关注他/她,终有一天还是会有分手的下场。。所以还是给他/她一点自由空间,反而有一天你没关注他/她,他/她会自动来找你哦。。

Taylor Chin said...

我会警觉、检讨自己有否患上“恋爱强迫症”,如“管太多”、“粘太紧”。我不会用“追call”、“汇报癖”、“试探”各种手段来确定男友“真的爱自己”,与其这么做是为他好,我宁可花多点时间了解他真正的需要、在沟通上多体会两性之间的差异。

Alice Yap said...

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就应该要建立好对彼此的信任吧!姐妹们别让自己活的太痛苦...每天都提心吊胆,疑神疑鬼的..总有一天你会变得很神经质,也会惹毛你的另一半的~那又何必呢!学着去相信,让他知道你的爱是多么的坚持,他也会一心一意的对你,爱着你~如果这么基本的信任也无法做到的话,那么..姐妹们,放手吧!这种男人不要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