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电影观后感:《赤壁》

上个星期五,看了《赤壁》这一部万众期待的电影。约两个小时的《赤壁》,看完后很直接的一个总结 —— “好看”!女生看这种斗智斗力的战争片,难免都会担心有闷场。这一部上集的《赤壁》,战争打斗、斗智的画面当然是重头戏,里头的“八卦阵”看了感到震撼。可是在战争的情节里,也有一小段一小段让人会心一笑、轻松的对白。还有小乔(林志玲)的那几段戏,替这部电影输入了“缓和剂”,让你紧随着战斗画面的细胞松懈下来。其他的男主角(梁朝伟、金城武、张丰毅、张震等等),每人的角色都各有各的精彩。还有胡军饰演赵子龙的那个角色,目不转睛看他耍完一招招的打斗后,跟同行的不约而同说“有型哦!”。
由于导演细腻的拍摄,这部电影就分了上集和下集。本身是比较希望下一集别相隔那么多个月才上映啦,据说是年底才上映下集,好像有点久呢!
《赤壁》7月17日全马上映!谁去观赏了就一起讨论吧!


by 嫣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