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最近喜欢的好声音


找了好多年才在偶然间找到的cd——陈家凯飞行943》。Plug进电脑,重覆听着track 02,眼睛就温热起来。然后,在搜索歌词的过程中发现《飞行943》原来是伍家辉的创作。

伍家辉一把我最近喜欢上的好声音。他写过好多歌,现在终于发行了自己的专辑。唱的时候,感觉得到他积累的情感都释放于旋律间,听的人也因漫溢的情感而感觉自己被陪伴着。最近心不安定的时候,就一直听伍家辉,干净无压的声音像是蜡烛燃烧着心烦气躁的灵魂,然后,得以安稳。

你们都听过伍家辉了吗?

by jet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超喜欢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开头很柔很舒服。。。+u+u

Anonymous said...

我买了伍家辉的CD,真的很好听,而且他在新加坡很红,孙燕姿也为他站台,合唱一人一半。未来我可能会去新加坡工作,在那边可以买到ifeel吗?不想因此而断掉好读的杂志呢!

想问你会访问伍家辉吗?可以录影访问片断给我们看吗?很想看你访问的过程,我想象你就像鲁豫有约那样的,哈哈 :P

Anonymous said...

2008 i-feel girl search need to go to Sungai Wang Plaza interview ? cannot post their photo to u?

SHIRE CHIN TRAVEL STATI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IRE CHIN TRAVEL STATION said...

We love i feel magazine too ........


we need your comment and support too........thx....


happy new year 2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