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鼠年SURE WIN!


这就是我们收到的圣诞礼物之一:Colourful Cup Cake!

很有新年气氛的梅花!

最别致是这“只”装着柑、年糕和唇蜜的小金鼠!




ifeel编辑部先在这里跟所有读者拜个早年!祝大家鼠年SURE WIN!一切都顺顺利利!

年关将至,ifeel编辑部跟往年一样,大家都忙着在新年前把手头上的工作完成,好让自己可以过个“轻松”年。而多年来合作的品牌更会在指定的节庆日,像圣诞节和新年,他们都会大方地送上一些贺礼,慰劳我们过去一年来为他们所做的报导。

2007年,Cup Cake是所有派对、推介礼和记者会的流行食品。尤其是07的下半年,几乎出席的产品推介礼,都会有Cup Cake的出现!它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你可以任意在Cup Cake上添上可爱和颜色缤纷的装饰,像彩色鲜奶油和图案。这一股Cup Cake风潮将会延续至今年吧!

至于其他新年贺礼,也有别于一般在市场上看到的传统礼篮,我们收到都是品牌公关们别具巧思的别致礼物,不信?有图为证哦!

ifeel编辑部将于年初一至年初四休假,年初五,编辑们会陆续回到工作岗位上为大家努力!

HAPPY CHINESE NEW YEAR!!!

主编:Jeen

1 comment:

quekquek said...

新年快乐!!!!
祝 ifeel编辑部
鼠年行大运
事事顺利
大吉大利
ifeel大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