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六月份ifeel杂志

六月份ifeel杂志已经出炉了!

你的书架已经有这本ifeel杂志了么?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应该是六月份的吧!

ifeel said...

hi tan
谢谢你的提醒,已经做出修改了。

Anonymous said...

几个月前开始定期购买ifeel杂志,包括这一期。。可是六月开始我将会到新加坡发展了,曾试过在那里的书摊寻找ifeel 的踪迹,但都找不到。。
想知道,新加坡可以买到ifeel吗?我希望可以继续支持ifeel。。等待答复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欢jet写的封面故事,简易的文字,深入浅出,感觉得到她满有想法的。最新一期的好书籍访问也很不错,我还是第一次阅读到海其的书访。很好奇的,我觉得你的访问都把人物写得很好,不知是否都美化了人物呢?

加油吧,好的文字,有想法的文字!!

ifeel said...

Hi, Jennifer,谢谢你对ifeel的支持。很抱歉哦!ifeel在新加坡暂时买不到。你可以订阅ifeel,然后回家的时候再把ifeel带到新加坡看,这样你就不会错过任何一期的ifeel了。:)

Ronnie,你跟我有一样的看法呢!Jet总把人物都写得很细腻,让人读得心动,所以,我喜欢指定她来写封面故事。她有空的时候便会在这分享她的感想,要继续支持她哦~!

主编:Jeen

Anonymous said...

你们说,喜欢我的文字。这是件多么快乐的事。我喜欢访问,因为喜欢聆听;喜欢把言语转化为文字,传达出正面的讯息。我多希望自己有孜孜不倦的书写能力,可以一直写一直写。但有时候真的会因为自己的不足,所以无法把感觉得到的都写出来。

至于我是否美化了访问人物,并没有吧。我写的正是我感觉的,以最纯粹干净的眼睛和耳朵去聆听感受,不加以评述,不去猜测,不愿曲解或挖苦。我一直相信没有一个人能真正了解另一个人,所以不了解的我就不应该给予任何人过多的评论。而且,我打从心底相信身边每一个人都是纯善的,不管好坏,都是:)我会加油的,谢谢你们。

Anonymous said...

我是ifeel的男生读者,一直都有看ifeel的习惯,这里说起文笔的讨论。我想发表个人的见解,Cover Story是一本杂志的精髓之一,所以动人的文笔确实是吸引读者的首要条件,但我发现ifeel某些时候喜欢用q&A的方式作为cover story,其实我觉得这样反倒少了阅读的乐趣。但是我也很喜欢Jet写的文章,另外eniko的文笔读起来也很生动,或许文笔细腻的人写起别人的故事特别动人吧。希望ifeel能多点人物专访,我认为在这方面还要多加油了!